王者榮耀哪些英雄有真實傷害啊,王者榮耀 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有哪些?

2022-05-11 14:24:32 字數 4340 閱讀 6134

1樓:

典韋,呂布,張良,馬可波羅,楊戩,貂蟬

王者榮耀: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中,每位英雄都根據自己的技能特點擁有乙個定位,但是都離不開法師、刺客和射手這樣的定位,其中有一類英雄叫做坦克,顧名思義,是一種血量多,比較難打的英雄,通常這一類英雄本身技能還帶著護盾,再加上裝備上的護甲簡直肉到可怕,但是真實傷害可以無視護甲防禦減傷甚至護盾,直接對英雄的血量進行減量,即使擁有再高的護甲和護盾也沒有用,今天就來介紹一些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們。

no.1呂布

說到真實傷害,許多玩家腦中第乙個浮現的因該就是呂布吧,呂布一般獨自上單,既有防禦力也有比較可觀的傷害,因為本身的真實傷害,一般坦克是不會與他硬碰硬。

no.2貂蟬

貂蟬這位曾經的法師一姐也擁有著真實傷害,被動擁有減速、回覆和真實傷害的強大能力,開啟大招的她更是可以快速觸發她的被動,使她在面對坦克英雄時也毫不畏懼。

no.3張良

提到張良,很多人都會想起他那恐怖的控制能力,而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被動疊加三層就可以產生**傷害,而且還是真實傷害,一場團戰下來,不僅起到控制作用,還能打出不少傷害。

no.4楊戩

楊戩作為一位比較強勢的戰士,上單這條路上也很常見,一技能可以方便切入敵方後排,二技能可以進行控制,而且也是真實傷害的主要**。然後再利用普攻和大招,可以造成不小的傷害。

王者榮耀真實傷害英雄有哪些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擁有真實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王者榮耀有真實傷害的英雄:

典韋·大招·嗜血

這個技能不僅有直接的一次高額真實傷害而且後續5秒的真實傷害也是典韋賴以生存的輸出手段,5秒內典韋對敵方造成的所有傷害都會附加真實傷害,這裡的所有傷害包括了典韋自身的技能和普攻,而且還有火甲的傷害,以及擁有反甲後敵方ad對典韋所造成的攻擊次數,每次都會對敵方造成3%敵方最大生命的真實傷害

貂蟬·被動·語·花印

貂蟬和張良的被動看上去類似但是實際上差別巨大,貂蟬的被動造成的真實傷害是範圍性的,範圍大約是200碼的直徑,沒有概念的可以參考成吉思汗的二技能陷阱,貂蟬的被動**範圍比陷阱略微小上一些,而且貂蟬的被動真實傷害是可以疊加的,4層正好觸發被動,這樣的話敵方英雄就會受到兩次來自貂蟬被動的**真實傷害,此法適用於所有單位。

呂布·被動·饕餮血統

呂布是遊戲中造成直接的真實傷害最高的英雄,不愧是貂蟬妹妹的正牌夫君,放完1技能命中敵方英雄以後會有乙個附魔狀態,自己頭頂上會出現乙個方天畫戟的小圖示,一次可以持續10秒鐘,如果1技能一直有命中敵方英雄的情況下,那麼除了第一次的一技能是物理傷害以外,之後放的1技能和普通攻擊都是真實傷害並且回覆自身氣血。普通攻擊的真實傷害可以暴擊並且對防禦塔會造成等量的真實傷害。

張良·被動·言靈·咒印

關於張良加點也是主1副2有大點大,觸發被動方面,由於所有技能全中的情況下一共有5次被動的疊加,可以觸發一次真實傷害的**,還會多餘兩層,這個時候不要貪心的普攻去觸發下一次被動,保證自己的存活才是乙個ap該做的。或者條件允許的時候a1a23a這樣也可以觸發兩次的真實傷害。

夏侯惇·二技能·龍捲閃

1級得時候每次普攻100點真實傷害,每公升一級每一次普攻提高20,並且真實傷害得普通攻擊對防禦塔依然有效,這個技能是夏侯惇的主點技能,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改正一下自己的習慣了,主2副1有大點大,2技能的提公升不僅增加的2技能本身得傷害和真實傷害,而且減少了2技能得cd,2技能得3次普攻,每一次都可以減少一秒大招得cd,而夏侯惇1技能得收益只是略微提公升了1技能得傷害,並沒有2技能收益這麼高。

大概就是這樣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真實傷害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6、楊戩

楊戩的二技能同樣附有真實傷害,並帶有眩暈減速的技能效果,但同樣傷害量不是很高且楊戩的核心其實是大招,讓其在團戰中提高存活率,有了更好的輸出能力。

5、夏侯惇

對王者英雄技能熟知的小夥伴應該知道夏侯惇二技能是附有真實傷害的,但是傷害量只有100到200之間,而夏侯惇輸出能力與坦克能力並不高,在當前版本並沒有很高的出場率。

4、哪吒

哪吒作為神將之一,支援能力強,殘血收割能力更是無敵。可能很多玩家都沒注意到哪吒竟然是具有真實傷害的英雄,看技能介紹也沒提到真實傷害呀,仔細看看遊戲中哪吒的被動赤練火種,後面帶著橙色小標籤真實,也就是說被動造成的傷害是真實傷害。

3、貂蟬

貂蟬的強悍攻擊力還要得益於被動為她提供的真實傷害屬性,每次技能命中的目標都會帶有貂蟬的特有印記,累加一定層數後就會觸發貂蟬的暴擊屬性,從而打出更高的傷害值。

2、典韋

典韋的大招在釋放之後可以使自身所有傷害都變成真實傷害,是乙個後期爆發能力很高的英雄,極寒是絕對的核心裝備,一減冷卻,二撐護甲,三黏人並且極寒的傷害也能觸發典韋大招被動,而且範圍也較廣。

1、呂布

要說到真實傷害誰最強,也就呂布一人了。被動與1技能都有高額ad加成的真實傷害,這就使得出了半肉裝備的呂布可以稱得上是王者榮耀中單挑最強的英雄。

5樓:愛你的夏安安

呂布 貂蟬 老夫子 典韋等,常見的就是這幾個

王者榮耀:那些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 你最看好哪

6樓:your大頭兵

呂布呂布是老牌英雄了,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這英雄有很大一部分的忠實玩家,揮舞方天畫戟的姿勢實在是太帥,而且這傢伙有著更遠的平a距離,雖然和巔峰時期的呂布沒法比了,但是,現在的呂布,威脅程度依然不可小視。當前的呂布需要兩件輸出裝,破軍是必不可少的,裝備成型的呂布相信對於對手的威脅值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說明了,人群中越打越勇,在呂布面前,坦克是遠遠不夠看的。

老夫子老夫子重做後是很強勢的,也是很多玩家喜歡的,但是,老夫子需要一定的攻速,才能最快的速度打出真實傷害,不比呂布,老夫子可能打出真傷的速度要比呂布慢,但是,打出真傷後,提供的攻速給於了老夫子更高的a人能力,綜上所述,這兩個傢伙現在是在有真傷英雄裡面比較出彩的,也是上場率比較高的。

楊戩這傢伙也是真正的熱門英雄,也是強勢英雄,但是,操作難度也是比較大的,這傢伙有著突進,爆發,恢復,控制,乙個不可多得的全能型戰士,不論是上單還是打野,都有著不錯的發揮,也是深受大神玩家的喜愛,能秀,二技能橫掃後,平a變成真實傷害,打人在身上真的是肉疼。

哪吒哪吒這傢伙也是有著很高的真實傷害,而且和前幾個不一樣,這傢伙就算是出全肉裝,靠著真實傷害也能打出成噸的傷害,但是,受限於技能機制,這傢伙現在很冷門,一般很少能見到用這英雄的,在這麼冷門下去,遲早有一天會重做的,一直讓乙個18888的英雄坐冷板凳,真的還嗎?

貂蟬法師一姐,位置一度無法撼動,幾次削弱加上版本變動,當前,已經不是那個曾經的一姐了,現在高爆發的英雄,加上強控型英雄大熱,導致了貂蟬的上場率在不斷的下降,在這樣下去真的要被時代所淘汰了,索性,現在據說要加強貂蟬,總歸是要有點改動了,貂蟬這英雄本人一直是非常喜歡的,也是本人第乙個滿熟練度的英雄,不得不說她的真實傷害實在是逆天,人群中連環爆,那感覺,相信不需要多久,這個曾經的一姐還是會回來的。

典韋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個瘋狗嗎?瘋起來連自己都咬,但你不得不承認,讓這傢伙起來,真的是能一打五,大招太恐怖兩件主裝,前期被打爆的話就很難撐到自己的強勢期了,玩這個英雄,前期一定要猥瑣,要學會怎麼盡快過渡到自己的強勢期。

張良張良的被動也是真實傷害哦,但是,張良這英雄一直是屬於不溫不熱那種,明明有著超強的控制,還有著不錯的真實傷害,關鍵長的還帥,就是用的人一直 不是很多,歸根到底,和這傢伙的技能有關,技能比較吃預判,不夠直接,需要乙個上手時間,這就造成了玩的人比較少的局面。

王者榮耀真實傷害英雄介紹 真實傷害英雄有哪些

7樓:天注定高高的

要說到王者榮耀真實傷害誰最強,也就呂布一人了。被動與1技能都有高額ad加成的真實傷害,這就使得出了半肉裝備的呂布可以稱得上是王者榮耀中單挑最強的英雄。典韋的大招在釋放之後可以使自身所有傷害都變成真實傷害,是乙個後期爆發能力很高的英雄,極寒是絕對的核心裝備,一減冷卻,二撐護甲,三黏人並且極寒的傷害也能觸發典韋大招被動,而且範圍也較廣。

還有貂蟬、夏侯惇都是有真實傷害的。

王者榮耀:這幾個英雄擁有強大的真實傷害,碰到他們要

8樓:浪里格朗

典韋,哪吒,呂布,夏侯墩,

9樓:

你這樣的 moba遊戲分三種傷害 分別是魔法傷害 物理傷害 和真實傷害 而英雄本身有魔法抗性和護甲這倆個東西 對應的減免 物理傷害(普工,王者榮耀裡技能介紹是紅色的) 魔法傷害(一般是技能 藍色字型)而真實傷害是無視這兩個抗性的。舉個例子 你的普工是100點傷害 而對面有護甲那麼你a他一下傷害低於100具體計算我就不說了 而真實傷害則是寫的中國 就打中國 無視抗性。比如對面有的人出很多護甲 普工打不動 真傷打他相當於沒有護甲 打得我都累了

王者榮耀有什麼女英雄?王者榮耀女英雄有哪些

阿古朵,露娜,鍾無艷,花木蘭,雅典娜,夏洛特,雲櫻,娜可露露,鏡,阿珂,小喬,安琪知拉,西施,楊玉環,王昭君,妲己,貂蟬,上官婉兒,羋月,嫦娥,甄姬,不知火舞,女媧衜,武則天,公尺萊迪,艾琳,戈婭,孫尚香,虞姬,伽羅,公孫離,大喬,瑤,蔡文姬,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發展史 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于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

王者榮耀最能逃命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最能逃命的英雄都有誰

韓信啊,人稱韓跑跑可不是白韓的。或則趙雲和李白也都是很難抓到的,都是有好幾段位移的英雄 王者榮耀逃跑最快英雄排名 逃跑一流的英雄都有誰 第乙個我認為是韓信,畢竟他的3段位移擺在 第二個我認為是李白,你是根本碰不到他的。夢琪變小跑的也挺快的。女媧的傳送技能也非常6。第一當然是韓信,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他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