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煤粘結劑,型煤粘合劑配方,型煤粘合劑用什麼做的

2022-05-11 14:24:33 字數 2197 閱讀 1522

1樓:銀鶴黃糊精

型煤粘合劑系列產品均是有機聚合而成的一種專用於型煤生產的粉狀有機粘合劑,本品功能多、粘性好,硬度高,使用方便,克服了現有粘合劑所造型煤熱值低、產氣率底、難操作以及使用不便等缺陷,無毒無味,成型效果好,使用成本較低。除用於生產型煤外,還可用於型焦、燒烤炭、冶金球團和各種礦粉球團。

一、產品指標:

專案 指標 粘接效能

冷強度:球/個≥80kg,熱穩定性:1330水分≤10

ph值 (2%溶液)6-8

細度(通過80目)≥80

灰分(以乾基計)≤1

使用說明

煤/礦粉/煤棒建議用量1.5-2.5%,炭粉球/炭棒建議用量2-3%,純木炭粉加量3-4%左右。煤質不同加量不同,需要根據標準進行科學性試驗,確定準確加量比例。

生產型煤水分控制至關重要。一般控制進入擠壓機前總水分10~14%,這樣離開擠壓機擠出水分為1%~2%,在空氣中自然風乾4-8小時後水分可降至9~10%。

成本核算

生產1噸型煤的成本在30-50、50-80、60-100元不等。

包裝和貯存

包裝:編織袋內襯塑料薄膜袋,每袋淨重25kg。貯存期:一年。

2樓:冶金粉塵遠征來解答

型煤粘合劑具有極強的粘合劑,新增量較小,成型率高,冷熱強度都較高,gy型煤粘合劑避免了遇到高溫容易粉化的缺點,不含重金屬,不降低原煤的品質和發熱量,適於各種原煤粉,且有助燃作用,無灰粉使用簡單。加水均勻攪拌即可成型壓球,若將混合料堆放一小時左右再成型,粘結力度會更大。

3樓:北京中旭天成

你是想找型煤粘合劑廠家嗎?

型煤粘合劑配方,型煤粘合劑用什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粘結劑的種類很多,其中最廉價有效的是腐植酸鈉。可在煤粉中新增4%左右的腐植酸鈉+3%左右的熟石灰作為型煤粘結劑。腐植酸鈉企業可在網上查到,應選用腐植酸含量大於50%的腐植酸鈉。

事先用少量水溶解後新增到粉煤中,攪勻、壓制即可。

型煤粘合劑配方

5樓:整理者怪獸

一種型煤粘合劑配方如下:矽酸鈉,二氧化矽,三氧化二鋁,氫氧化鈉,氯化鈉,氧化澱粉,純鹼,酚醛樹脂,水;解決了現有技術所用型煤粘合劑無法同時滿足冷熱強度高、防水好、灰分低、無二次汙染且成本低的問題。

6樓:森瑞環保科技

環保型煤粘合劑,廊坊森瑞環保科技

型煤粘結劑的成分是什麼,還有配料比例是多少 5

7樓:匿名使用者

型煤粘結劑有很多種,做就做最好的。這樣既對得住使用者,又使自己的產品有強盛的生命力。

8樓:璩璞可靜秀

你好!型煤粘結劑各式各樣,看你主要型煤用在什麼方面,才能談用什麼粘結劑?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9樓:

那得看,是鍋爐型煤,造氣型煤?

10樓:匿名使用者

型煤粘結劑各式各樣,看你主要型煤用在什麼方面,才能談用什麼粘結劑?

誰有型煤粘合劑配方和冶煉粘合劑配方?求告知! 10

11樓:多才的英語達人

使用型煤粘合劑,型煤粘合劑(也稱為型煤粘結劑、型煤粘接劑、型煤復合粘結劑等)是將煤粉等粉狀的燃料粘合(結)、加固在一起的,利於成型成塊的調和劑;成型後保證型煤具有特定的形狀和效能的粉狀或液態的型煤輔助原料;主要應用於型煤加工工藝中起到輔助作用。型煤粘合劑是決定型煤質量的關鍵輔助原料。

型煤粘合劑是無機物與多種有機化工原料經過複雜的化學反應而成,加入粉煤迅速形成針網狀結構,從而使型煤(煤球)具有很高的冷、熱機械強度和熱穩定性;很高的防潮、防水效能和水浸強度;投入爐內燃燒值高,燃燒後熱強度高,下落破碎率低,不含灰,無汙染,操作簡單。

膨潤土型煤粘合劑配方

12樓:醉舞幻狂歌

讓我來告訴你:

型煤粘結劑: a 腐殖酸 ----含硫高b 水泥---降低發熱卡的量

c 輕燒鎂 氯化鎂---腐蝕裝置

d 膨潤土--首先選擇吸藍量>35g100g土 膨潤值>98ml 復用性>90%就可以了。

原因就是改基和鈉基的耐溫性。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北京寶龍通鑫型煤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寶龍通鑫型煤 成立於2008年0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民用型煤炭等。法定代表人 呂中河。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1201080357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寶龍通鑫型煤 是2008 02 14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