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的英雄的克制英雄有哪些

2021-03-14 23:13:11 字數 931 閱讀 4901

1樓:mage灬心

就像五行相生相剋一樣,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王者裡沒有一直強勢的英雄,總是可以找到能夠克制他的英雄。

關羽被李白克制;

二爺在會玩的玩家手裡可以說是上分神器,赤兔馬跑起來那是勢不可當。但是當關羽遇到了李白,一切都沒那麼美好了。李白的兩段控制,再加上2技能和懲戒的減速,關羽遇見李白可以說是倒在了起跑線上。

沒了衝刺的關羽必然是敗走麥城了.

2.李白被東皇太一克制;

剛剛說完了李白克制二爺,現在就要說李白的克星了,那就是東皇太一。任你李白來回飛來飛去,乙個大招把你制裁,再加上李白的隊友要是給力一些,李白這場團戰就gg了,同理露娜也是如此,被東皇太一克制的死死。所以玩這倆英雄的話,一定要等開團後的收割,避免自己成為團隊中的一血。

3.黃忠被呂布和鍾馗克制

黃忠在之前可以說是非常的bug,隨著上半年的一些改動才終於不那麼火,但是大炮台一架上還是有很大威脅,很容易被拖成膀胱局。

當然黃忠可不是無敵的,當他遇見鍾馗的鉤子和呂布的突進時,一切都明朗了。不過這個只是從理論講,黃忠的身邊一定是有許多隊友的,進去了不一定能出來了。

2樓:思念清雨

多了去了。你就記住,刺客克制射手法師,法師克制坦克射手,戰士克制刺客射手,坦克克制射手刺客戰士,射手與所有職業互相克制。之後就是特有的英雄克制,比如白起克制哪吒,李白克制露娜等

王者榮耀克制露娜的英雄有哪些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墨子、李白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4樓:臨水撫弦

東皇太一,張良。強控類的英雄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 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法師裡 墨子,女...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凱,王者榮耀哪個英雄能打過凱

東皇太一 白起 花木蘭 老夫子這四個英雄可以克制凱。王者榮耀 克制凱的人物介紹 東皇太一 東皇太一作為王者榮耀中乙個法坦型的英雄,依靠著大招的長時間控制和高額的傷害,可以說是目前版本中最強輔助之一,無論是排位還是職業聯賽中都可以看到東皇太一頻繁的出場。東皇太一是乙個比較吃大招的英雄,對線期間由於能量...

王者榮耀怎麼克制夢奇,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夢奇夢奇怎麼克制

當面對胖時的夢奇,避免和他近身 胖的夢奇移速很慢,可以一邊移動一邊遠端攻擊他,並保留位移技能來躲他的技能。當夢奇瘦時,保留控制技能降低他的移速,並集火輸出此時脆弱的他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克制夢奇?諸葛亮頻繁的短距離位移,可以輕易躲開夢奇的技能,並在夢奇近身後迅速躲開 孫尚香位移可以躲開夢奇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