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2021-04-10 01:21:25 字數 1186 閱讀 6478

1樓:linran多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

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

2樓:呆萌檸檬丶

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

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

法師裡:墨子,女媧,安琪拉回,甄答姬,姜子牙,鍾馗,幹將等都可以克制黃忠。特別是姜子牙,其他英雄的技能黃忠可以用閃現躲而不取消大招,但是姜子牙的大招後期就幾秒鐘的cd,純輸出的姜子牙大招一下給你刮殘血有沒有,何況黃忠閃現姜子牙也可以跟著閃。

射手:百里守約應該是最克制黃忠的了,一發入魂,兩發要你命有沒有。其他的虞姬,魯班都有一定的壓制能力。

戰士:呂布是很克制黃忠的,大招上去大家一起去群毆吧。

坦克裡面:黃忠最怕的應該是白起,大招嘲諷住,對面就可以上來群毆你了,其他的坦克都是不怎麼送的。

刺客:不管是宮本,猴子還是蘭陵王,後期衝黃忠的炮台都是找死,除非黃忠被控住你上去秒了他

4樓:啊很喜歡

趙雲,呂布,張飛,鍾馗,鍾無艷,虞姬,猴子,宮本等等

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黃忠最怕的「7個」英雄 誰還敢說黃忠無敵

5樓:biu_小帥

阿珂荊軻自從變成阿軻後順利逆襲,隱身阿珂回血的同時繞道黃忠背後利用100%暴擊專,一套帶走屬無壓力。

蘭陵王黃忠大招是無法對乙個開了大招的蘭陵王生效,蘭陵王開大趁機接近黃忠,一套技能送他回泉水。

李白李白同樣具備釋放技能時不可被選中的屬性,因此李白

安琪拉安琪拉雖然是乙個腿短沒位移的脆皮,但是他大招持續輸出傷害**,開大後的安琪拉一點不慫黃忠大招。

高漸離高漸離大招也**的aoe傷害,搭配蔡文姬後分分鐘拆掉老黃忠的炮台

姜子牙姜子牙的大招作連肉都覺得疼何況是黃忠這樣的小身闆?

孫臏一開啟團,不等黃忠放大,孫臏先乙個大招沉默死黃忠,你說尷尬不尷尬?

6樓:綤鎎

我家妲己寶寶乙個閃現過去也是很厲害的好吧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克制黃忠英雄

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 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

王者榮耀專門克制黃忠炮台的英雄都有哪些

黃忠的勁敵英雄 韓信 趙雲 呂布 荊軻 哪吒 王者榮耀黃忠勁敵有哪些 王者榮耀哪幾個英雄能輕鬆破除黃忠的防水炮台 花木蘭,姜子牙,嬴政,蘭陵王,猴子,還有就是新英雄干將莫邪。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 1 蘭陵王等刺客英雄 黃忠是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只 有1技能加速,但是對於刺客類英雄來說,只需要...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凱,王者榮耀哪個英雄能打過凱

東皇太一 白起 花木蘭 老夫子這四個英雄可以克制凱。王者榮耀 克制凱的人物介紹 東皇太一 東皇太一作為王者榮耀中乙個法坦型的英雄,依靠著大招的長時間控制和高額的傷害,可以說是目前版本中最強輔助之一,無論是排位還是職業聯賽中都可以看到東皇太一頻繁的出場。東皇太一是乙個比較吃大招的英雄,對線期間由於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