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職場中有哪些最佳捷徑可以走

2022-02-24 08:47:40 字數 1070 閱讀 7504

1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人初入職場,不要去貪圖安逸,不要去享受清閒,你的職業「捷徑」,從來不意味著輕鬆,而是你在同樣的時間,可以獲得比別人更多的回報。

2樓:都易海

所謂捷徑,指用比一般人付出更少的努力,收穫更多的成果。作為初入職場的員工,許多人都會希望找到一條捷徑,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上少奮鬥若干年,取得比別人更大的成就。有這種想法是正常的,但能否真的找到捷徑並最終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卻不一定。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希望的「捷徑」,是咔嚓天上掉下來乙個大餡餅,砸的你甜蜜蜜暈乎乎,這種事,可能會有,但絕對是小概率事件,發生的機率,和你在走路時樓上掉下個花盆砸到你腦袋的機率是一樣的……倘若你將要走入職場,最大的「捷徑」就是做好準備。

4樓:俯允14204幫浦再

當然有捷徑可走了,工作時間長了,總結出工作經驗就是你的捷徑,而且熟能生巧你應該知道,什麼事情只是熟練了再認真點,你就不會覺得很累了,養成乙個有序的工作態度。

5樓:小美

這個世界很公平,付出才有收穫,「捷徑」是把你的付出放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捷徑」是讓你的時間最快速的增值。

6樓:求註冊

職場之路,沒有任何的捷徑可以走,只有以一顆感恩的心對待家人,對待領導,對待同事,對待身邊的任何人,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更多人的理解與認同、幫助與支援!只有以勤奮、紮實的心態來面對工作,不做表面文章,用出色的工作成果來展現自己的風采,才能紮穩職場之根,開拓職場之路。

7樓:屠香凡

坦率的說,「捷徑」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非要說「捷徑」,就是少走彎路。

8樓:陶雪春

真正的職場精英眼裡,職場上不僅有捷徑,而且這些捷徑還非常簡單,每個人都可以走,就看你能不能在行走的時候找準方向,堅持下去。這之間的區別,就是高手與菜鳥的區別。菜鳥在工作中強調的是做,而高手總回去思考如何做。

結合自己還有周邊朋友的職場履歷,在向一些職場上的精英前輩取經之後,我發現了職場上的三條通往成功的捷徑,這些捷徑,都是有真實案例,有人實踐過才得出的真知。

職場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我是做服裝行業的,有一次我的領導叫我遞一把剪刀給她,我怕傷到她的手,就把手柄那一端朝向她,而剪刀鋒利的那一端朝向了我自己,我本來是下意識的行為,她卻當場表揚了我,說我是乙個不錯的孩子,懂得為別人著想。在職場中,很多事情都比較複雜,領導會 員工的一舉一動,或許因為你乙個小問題,就喪失了以後所有的機會,...

你覺得人生中有哪些覺得孤獨的時候

孤獨,是人生的一種常態,曾經是,現在是,以後還是。沒有哪個人在孤獨之後永遠都不再經過孤獨,有人陪伴之後而且永遠不會再感覺到孤獨,我相信沒有哪乙個人會是這樣。哈哈 大學畢業,隻身來了陌生的大城市投靠了表姐,和所有的同學斷了聯絡,孤零零的淹沒在大城市茫茫人海中,但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還是那個獨一無二的自...

在職場中,你覺得可以和同事交心嗎?

在職場上很多時候都是不能交心的,因為很多時候同事都是對立的關係,儘管現在你們很好的關係,但是如果涉及到利益關係的時候,朋友關係可能都不值得一提,所以涉及到公司領導或者跟工作相關的事情都不要說的太過於明顯,家裡的不好的事情還是不要輕易的跟外人說起,要不你都是成了談論的話題中心了。閒言碎語就會很多,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