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孤獨,你會怎麼做,一年級如果你覺得孤單你會怎麼做?

2022-02-08 22:01:39 字數 6435 閱讀 6892

1樓:粉糖兔

在學校,如果感覺很孤獨 可以用手機和自己的父母交流。如果內心有什麼傷心事,儘管說出來就行。但是不要請求父母為自己幫什麼忙,只需要心裡上的安慰。每週都給他們打**,也顯得您對他們的關心

2樓:鄧二少

孤獨是生命的常態。

你要學會適應,像我讀高中時就,獨來獨往。

這些要順其自然吧。

如果覺得孤獨,那就去好好放鬆自己。去聽聽歌啊。或者乾脆找乙個很安靜的地方把自己的苦痛寫出來。放肆傷心一陣。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乙個新環境都會感到陌生,不過是有的人適應的快,有的人慢。盡快找到和自己合得來的同學,你就不會那麼孤獨了。

ps: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上學時代一定不要誤入歧途,要常和「好學生」在一起。

4樓:在天甯寺解鎖的娥眉月

我是高中就開始住宿了,也不算早,那時候有些小叛逆,希望脫離父母的控制,住宿了想吃什麼吃什麼,想玩手機就玩手機,沒有約束。宿舍四個人,不過一直關係比較緊張,所以也是各玩各的,感覺也挺孤獨的。那時候無聊就學校對面超市逛逛,小賣部走走,幾乎所有吃的店都齊乎了,偶爾操場上散散步。

現在回想時間一晃就過去了,自己都不知道那三年是怎麼過來的了。

5樓:充奇邃

孤獨是人生成長歷程中

必須要學會的東西

人越大越孤獨

不要看有些人表面

整天嘻嘻哈哈

和誰都可以大鬧嘻哈

可是不代表

他有很多朋友,不會孤獨

真正能走到內心的很少

一年級如果你覺得孤單你會怎麼做?

6樓:奉央

一年級如果覺得孤單的話,可以向朋友同學老師可以讓他們得到他們的幫助的。

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一年級孤單就找朋友一起玩呀,

小朋友是很容易接近的,

只要你能主動和小朋友打成一片,

朋友肯定少不了的。

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一年級如果覺得孤單的話,那只能找父母了,因為現在只能和自己的父母交流,別的孩子還不懂事呢。

9樓:麥小粒

如果我覺得很孤單,我會跟周圍的小朋友交朋友,會找到一兩個好朋友。

10樓:劇辰駿

我會盡量跟朋友們保持好的關係,跟他們一起遊玩,做遊戲等等

11樓:清盈

一年級的小朋友自己感覺孤單可以找同學們一起玩,還有讓家長陪陪自己。

12樓:劉煜

如果我一年級覺得孤單,那我一定會多交幾個朋友的,這樣使我看起來有人陪伴

13樓:我是你的大媽

如果覺得孤單的話就多交一些朋友,這樣就能擺出孤單。

14樓:跑馬的漢子

覺得孤獨就應該建立自己的社交,去交更多的朋友。

15樓:小娟娟

如果我覺得孤單應該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努力適應這個社會。

16樓:礦泉水的qq名

一年級的小學生可以找同學們玩呀,都是小孩子,隨便玩玩。

17樓:採夢

當你感到孤獨時,只需看看你手指之間的空隙。記住,這就是我手指放置的最完美的地方。

18樓:負了時光

孤單慢慢只要你融入群體就不會孤單了。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會出去找我的同學一起玩,或者是在家裡看書,在書裡尋找快樂

20樓:無名

面積如果你覺得你孤單的話,他們就會找去一些事情和其他的小夥伴玩

21樓:耀耀閃

我會好好學習讀書就不孤單

22樓:感覺

一年級如果你覺得孤單,我也不會怎麼樣。

23樓:溥雲韶

那話你應該主動去找別人玩耍了

24樓:雷哥玩家

為什麼孤單呢?家裡人不搭理你嗎?

當乙個人感到孤獨時怎麼辦?

25樓:快樂胡小瑞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擺脫煩惱,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用理智戰勝情感。遇到任何事情首先要冷靜的想一想,你所擔心的事究竟有多大的可能性會發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感是無時無刻都存在的,或許在某個瞬間和某個時刻,或許是目睹某個場景都會產生孤獨感。

分享我自己的經驗:當我乙個人感到孤獨的時候,就算自己乙個人找個安靜地地方吃飯也好看電影也好,還是依然緩解不了這種感覺。無奈之下,我會回到自己住的地方,並且購置幾本書,或者是之前看過的也好,新買的也好,開始全身心的投入,靜靜的看書。

這種時候感覺自己的心裡漸漸是被書裡的東西填滿的,不需要想很多的東西。

個人經驗,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8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總結一句話就是,當乙個人感到孤獨,自己卻沒有任何朋友時應該迅速調整心態,快速適應當前狀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獨處的時候,很容易產生孤獨感,這種孤獨感會讓人感動內心很無助、很悲涼,甚至很難過。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乙個人的內心取決與自己,你如果覺得孤獨,不妨轉移注意力,譬如聽歌,彈琴....

也許孤獨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壞,那麼消極,有時候孤獨反而成為動力,讓我們變消極為積極,

30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乙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乙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乙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

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

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更如是。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才懂得尊重和相愛,大家一起走一段關懷的路,是緣分的禮物,要感謝也來不及。

  不害怕孤獨時,乙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這樣的,當你把變壞的感覺和情緒內化,讓自己乙個人承受和承擔時,你遲早會崩潰。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乙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

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我們累了,能量跌到谷底,情感受創,助長負面想象,一切頓然變得灰暗,失去意義。必須提醒自己:

這感覺只是腦神經傾向負面反應的慣性迴圈迴路,而不是生命真實的反映,別認同它。 [滄之濤的回答]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

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 [滄之濤的回答]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乙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公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 孤獨,不僅是身體的孤單,更是心理的孤獨。 從身體上來說,每個人本身就是單個的個體。 個體是孤獨的。

人本質上都是自私的,自私是孤獨的心理根源。愛不許要任何理由,了解! 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

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愛乙個人, 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乙個人 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乙個人 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32樓:馬梓開博士

聽一聽**,看一看窗外,想一想過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到外邊走一走,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接觸一下社會,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酒吧找朋友,也可以去上網。

35樓:nice天行健

可以找陌生人聊天,這樣也是可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乙個人聊聊天啊

37樓:稻香

其實就是比較缺愛,乙個人孤單久了就是這樣,感覺自己無處安放。找朋友或家人聊聊天或許好一點

當你感到孤獨時,你會做些什麼?

38樓:如初夏至未央

我們總說,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但實際上,我們有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乙個人,尤其是在外上學或在外打拼的時候,有些時候會感到孤單。那麼,覺得孤獨的時候做點什麼呢?首先,不要想那些讓你傷心的事,越想你就學會覺得孤獨,覺得難過。

其實,你完全可以把孤獨的時間變成值得珍惜的自己獨處的時間。

如果你最近很忙,你可以用這些時間,聽著**,自己做個詳細周密的計畫。在計畫做完時,你會感覺很有成就感。

如果你是個文藝青年,那可以找一家僻靜的咖啡屋,找個灑滿陽光的位置,小本自己喜歡的書,靜靜地看會書。

如果要自己乙個人呆很長時間,那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可以問問自己的親朋好友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乙個自己曾嚮往的地方,和陌生人交交朋友。

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的時候,找點事情做,而不要等著孤獨把你侵蝕,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吧。

當你不開心或感到孤獨無助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你感覺到無助,這不一定就代表你真的找不到幫助,也如你所說的是感覺而已,回或許有人會幫助你的。這答樣的話,你就盡量嘗試,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助到你啦,得到人家的幫助會事半功倍,不錯的。當然咯,也許你的感覺全對,真的沒有人幫助你。

如果真的這樣,那麼你就要靠自己了,因為既然沒有人幫助,那麼就要靠自己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問題、困惑等。這也很好,能夠真真正正得磨練到自己,但這一定有辛酸、辛苦的,因為你既然感到無助,這事情(或許問題吧)一定不是很容易解決的,所以要自己一人解決當然是有困難的。這樣的話,就盡自己最大努力,乙個人在自己盡力了努力了的情況下做的事情,不管它成功與否,都是無憾了,因為盡力了。

總的來說,盡量嘗試找找別人的幫助,如果真的找不到,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成功與否在這個情況下,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不是不重要,是相對先前不那麼重要了)因為你盡力了,你不再有憾了。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40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乙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7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乙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乙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

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

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更如是。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才懂得尊重和相愛,大家一起走一段關懷的路,是緣分的禮物,要感謝也來不及。

  不害怕孤獨時,乙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這樣的,當你把變壞的感覺和情緒內化,讓自己乙個人承受和承擔時,你遲早會崩潰。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乙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

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我們累了,能量跌到谷底,情感受創,助長負面想象,一切頓然變得灰暗,失去意義。必須提醒自己:

這感覺只是腦神經傾向負面反應的慣性迴圈迴路,而不是生命真實的反映,別認同它。 [滄之濤的回答]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

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 [滄之濤的回答]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乙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公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一年級語文實踐園地怎麼做,一年級語文實踐園地61頁怎麼做

沒有多少抱怨,說的 只是謙遜的 無能為也已 沒有怎麼推辭,做的只是慨然 許之,夜縋而出 於是,乙個一直模糊的身影,在歷史的這一刻,變大 變高 變清晰。當乙個鬚髮盡白 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在月隱風高的夜晚,被人用繩子拴著放到圍有層層虎狼之師的孤城外 當乙個步履蹣跚 牙落齒搖的老人,在冰冷刺骨的寒風裡,...

一年級學習卡怎麼做,如何製作一年級讀書卡?

可以設計如下 課文 填篇目名稱 類別 如 生字詞 優美句子 中心思想 積累 把歸類的內容寫進來就行啦 如何製作一年級讀書卡?一年級的讀書卡就可以個性點了,你可以畫乙個公尺老鼠,其實對一年級的小朋友來說,的製作方法是最適合你們的,而且你們不用想得過於複雜,只要整體美觀整齊,都是可以獲得好評的。你可以嘗...

這個小學一年級數學怎麼做,這個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怎麼做呀??

這道題很容易是加法計算,第二行中用5分別加56789,填在第二行的空格里,第一格是5 5等於十,第二格5 6等於11,第三格5 7等於12,第四格5 8等於13。第五格5 9等於14。第三行是分別用3加56789,第三行的第一格3 5等於8,第二格3 6等於9,第三格3 7等於10,第四格3 8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