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決定了人生的高度,你覺得什麼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2021-06-12 06:26:03 字數 2885 閱讀 6734

1樓:尹朶月

什麼是“高度”?並不是你站的有多高,而是當你的經歷,你都要學到東西。即使你可能年輕時會收到很多欺負,但是你要從這些“欺負”當中悟一些道理,而不是去埋怨自己、埋怨他人。

你應該想到正因為你經歷過,不讓別人去經歷你的經歷,才是你最寬的寬度,最高的高度。

2樓:沉夜孤星

學習,只有學習才能決定你一生的高度。學而習之,也是“讀萬卷書走萬里路”。出身在什麼家庭?

不是你能選擇的。但你人生的目標與努力奮鬥!是你通過學習思考與總結認識到的,反省才能不斷修正與進步。

3樓:暗受

一位偉人曾說過:“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你的態度如何,在一定程度上已決定你是失敗還是成功。

要改變現狀、克服困難,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端正態度,沒有正確的態度,這一切就無從談起。

4樓:猴11572行摯

高度來自於理解,決策,行動。這不是一個一勞永逸的過程,是一個不斷滾動的迴圈。理解當下,理解過去,進而理解未來,以充分的理性和資訊支援決策判斷,然後立即行動,以堅強的決心和頑強的韌性堅持到底。

然後在上述過程之中產生新的理解,進入下一個迴圈。

5樓:以心

氣度決定高度,高度夠了才能遠;容量決定寬度,寬度夠了才能廣。我們需要做一個,有高度,有寬度的人。這決定著我們的思維,意識和方法,決定著我們的幸福指數,決定著我們的生活品質。

6樓:夏至

一個人的觀念,決定了人一生的“高度”。有的人追求富裕的生活,有的人享受淡雅的清淨。有的人追求權力,有的人追求名義,有的人追求利益。

有的人悲觀,有的人樂觀,有的人索取,有的人奉獻。人的觀念不同,追求的目的不同,產生的結果、達到的人生高度也不同,命運也會各有千秋。

7樓:名

你的學習力,決定了你的人生高度。曾經在報社工作,每年暑假都會帶一波實習生,在這些實習生裡面,我最喜歡,也最佩服的是小關。她的性格安靜內斂,做事細緻,文章寫得好。

而且小小年紀,就很有想法,可能因為讀的不是新聞,所以實習的時候學習慾望和學習能力特別強,教她的事情,總是一次就會,犯過的錯誤經過提醒下次就不會再犯。畢業的時候,因為實習成績都很優秀,幾家本地報社都給她發了offer,但她最終選擇去了一家剛創刊的雜誌社。再見面時,小關褪去了剛畢業時的青澀,談起雜誌出版和新**行業頭頭是道,已是一位十足的專業人士,渾身散發著成熟睿智的魅力,而且也深受雜誌主編的喜歡,做到了副主編的位置。

8樓:阿舞子

有兩個因素決定人一生的高度:執行力、學習力。執行力能夠讓自己行動起來,很多人有很多想法,但卻很少付出行動,等某次看到別人用同樣的辦法取得成功後才後悔不已;學習力能夠讓自己充實起來,工作和生活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獲得越來越多不曾接觸過的知識。

9樓:消化

《跑男》的韓國版《running man》的主持人劉在石,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其地位相當於甚至高於何炅、蔡康永的存在。但在最開始,劉在石也並非這麼厲害。2023年,他上某個節目接受採訪,主持人問他,為了開發自身的能力他都做過什麼努力。

為了訓練自己,他就把綜藝節目都錄下來,在主持人問完一個問題時按停止,然後想自己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之後再看電視裡的人是怎麼回答的。剛開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回答跟電視裡的人相去甚遠,自己回答得很無趣,而電視裡的人總是談笑風生,但久而久之,自己也能跟別人的思路相差不遠,漸漸有了自信。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正是你從大學畢業之後,還是否能繼續成長,遇到機會時,能否快速學習,掌握重點。

畢竟誰都不是一開始什麼都會,在漫漫人生路上,永不停止學習、成長,才決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你覺得什麼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10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我的思想境界決定了我的人生高度,因為自己的思想境界是通過自己的能力產生出來的,也正是因為自己的思想境界,所從事的經濟發展得更好,確定了我的人生高度。

11樓:名

人的夢想和行動決定了自己人生的高度,當你有夢想的時候,就要去努力的奮鬥,並且要用自己的行動來給你,這樣才能讓自己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的思想水平決定了我的人生高度,我的思想境界很高,我想要的生活也很好,當一個人有了更高的追求,他的人生高度自然會很高。

13樓:抽轉組

覺得學歷和思想決定了你的高度,通過學習使你的知識提高,有了想法才能制定你的目標,為了你的目標而努力奮鬥,使自己的人生達到一個理想高度。

1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自己的經歷決定了自己的人生高度,因為經歷的越多,你的閱歷就會越多,這讓你人生就會越來越豐富。

15樓:求註冊

我覺得是生活的希望決定了我人生的高度,它激勵著我自己,要對生活積極向上,充滿陽光,從而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人生高度變得更高。

16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是自己走過的路,決定了自己人生的高度,因為我感覺經歷的東西越多,自己也對於人生的看法也就越高深,從而人生高度也就越高。

17樓:辰星

你的學歷以及你的經歷,眼界決定了你的高度,因為你的眼界開闊,就會想要向著更遠大的目標努力。

一個人的人生高度是由什麼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底蘊決定人生的高度。生活的底蘊由你所讀的書和生活經歷決定。

19樓:羅龍戰於野

思想境界決定的,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才明白

21樓:芋塊

他的目標,併為那個目標所付出的努力。

是什麼決定了人生的高度,思想高度決定人生高度是什麼意思?

人生不相對的公平,然而絕對仍是公正的。放在乙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需比別人蒙受更多。與狼在一起,畢竟一天會成為狼,與豬在一起,終究一天會成為豬 在事實生涯中,你和誰在一起確實很主要,甚至能轉變你生活的軌跡 思想高度決定人生高度 是什麼意思?思想的深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這不是看書或培訓就能知道的...

你的時間格局,決定了你的人生,有著長遠時間格局的人,終究能過

有志者事竟成 再有就是持之以恆 再有就是統籌 再有就是 頭腦 韓信點兵 多多益善 的故事 劉邦稱帝後,韓信被劉邦封為楚王,不久,劉邦接到密告,說韓信接納了項羽的舊部鍾離昧,準備謀反。於是,他採用謀士陳平的計策,假稱自己準備巡遊雲夢澤,要諸侯前往陳地相會。韓信知道後,殺了鍾離昧來到陳地見劉邦,劉邦便下...

你覺得生活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呢,你覺得人生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其實,人生就是五彩繽紛的世界,人生就像一團麻,就是一連串的你我他。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既然走上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