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每逢開學都是什麼心態

2022-05-11 10:45:06 字數 1310 閱讀 9689

1樓:暨如之

應該是痛並快樂著吧,痛的是有新一輪嚴謹的工作開始了,抓課程,抓作業,抓成績,快樂是又見到孩子們的笑臉,真的很羨慕老師這個職業,可以天天和孩子打交道,雖然累,但桃李滿天下的感覺也不錯。

2樓:寇山菡

昨天在qq群裡看見通知,心裡難受啊,比以往開學早了,有點抗拒,也只能聽從教育局安排。畢竟這是工作,服從安排是必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群學生作業做完了沒有?下學期已經是初三最後乙個學期了,該怎麼鼓勵他們抓住最後的時間突擊,成績不好的學生要用什麼方法讓他們不要考分太低。

4樓:小月有愛

與熊孩子們鬥智鬥勇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孩子們的功力又增長沒有?哈哈

5樓:bd小葵

突然覺得假期一直在考慮的教學計畫該提上日程了,又突然發現,老師也跟學生一樣啊,假期快結束了才想著趕緊趕作業,哈哈。

6樓:辰星

內心是充滿期待的,兩個月沒有見到熊孩子們了,不知道他們假期作業完成的怎麼樣了。

7樓:皆不堪

想想還有兩個禮拜才能見到那幫熊孩子,又不免有點小期待,不知道開學以後他們會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學生,在這裡津津有味的看著老師的心理活動。哈哈哈

9樓:編劇31356勺捌

假期怎麼過的這麼快,一轉眼的時間就過去了,開學又要投入到緊張的教學環境中去了,想想心裡有點失落。

10樓:晨曦

我還挺開心的,我教的不是主科,不太累也沒有壓力,沒有加班,放假的時候其實更累,因為孩子上學了,要陪著她,家務也都要我做了,相比之下上班了反倒自由時間更多

發現女兒交男友了,爸爸們都是什麼心態

我覺得應該是想以下這樣的心態。女兒要嫁誰,說得灑脫些,是她們的自由意志,說的玄妙些呢,是因緣,做父親的又何必患得患失呢?何況在這件事上,做母親的往往位居要衝,自然而然成了女兒的親密顧問,甚至親密戰友,作戰的物件不是男友,卻是父親。等到做父親的驚醒過來,早已腹背受敵,難挽大勢了。在父親的眼裡,女兒最可...

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花?

不清晰,葉對生,可能是大葉黃楊,別名萬年青 大葉衛矛,屬衛矛科衛矛屬,耐整形扎剪,園林中多作為綠籬材料和整型植株材料,對多種有毒氣體抗性很強,抗菸吸尖功能也強,並能淨化空氣,是汙染區理想的綠化樹種,根 莖葉有藥用價值。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花?口紅花口紅花是近幾年引入中國的優良的垂吊植物,其花葉皆具較高...

老師們,這是什麼石頭,請教一下老師們這是什麼石頭叫什麼石頭?

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 火成岩 花崗石以石英 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 60 石英含量為20 40 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岩質堅硬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