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神仙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2022-05-11 10:45:03 字數 5749 閱讀 5461

1樓:王金貴

信則有,不信則無。

漢武帝在求仙過程中兼顧崑崙神話和蓬萊神話,是造成二者融合的契機。由於蓬萊神話在漢代的影響超過崑崙神話,這就使得它在與崑崙神話融合時居於主導地位。蓬萊神話對崑崙神話的同化,造成崑崙神話在兩個方面發生變化:

一是崑崙神境的形態變成下狹上廣,是東海三神山的投影;二是崑崙神境的仙性得到強化,最後成為道教聖地和天地的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哦,因為事上無奇不有嘛。我們看不到他們,不代表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意想不到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信的告訴你:沒有!!!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5樓:晴兒

可以說有,有神仙也是虛構出來的,例如在電視劇集《西遊記》裡就看到如來佛祖、太上老君、太白金星、玉皇大帝等多位神仙。

也可以說沒有,因為肉眼從沒有見過神仙,並不知道神仙長什麼樣子的。

假如說相信有神仙是迷信,是不對的,鬼神之說已經歷史悠久了。而人們認為有神的存在,是一種信仰,認為有神明的幫助什麼事情都可以順利完成。就是那句話,你想到什麼就見到什麼。

人們就是因為相信,在夢裡能見到神。

6樓:天蠍無限戰火

我只說一句話,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類,或者說人類沒有思想感情,鬼神怎麼誕生?所以說,鬼神只存在於人類的幻想中,存在於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恐懼與敬畏的精神之中。現實中,是沒有的!!!

換言之,如果萬物沒有思維意識,甚至沒有進化,那麼世界中存在的只有最原始地生命細胞,如果是這樣的話,鬼神又是什麼?透明的有機細胞組織?還是比其他生命體進化到更高一層的生物?

宇宙中有很多未知的能量,同樣有未知的生物,我們稱那些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未知事物為「神秘」,但是不能盲目去迷信乃至將其神話。

7樓:姓族委會

沒有,都是**的把戲,騙了你的錢之後,跟你說那是夢,不是真的,你奶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確有神,並且那個神就在江西。

那個神是只

有到了世界末日,才會去拯救世界。而且這個新型冠狀病毒也是那個神所釋放出來,因為那個神是個初中生,她不想那麼早去學校,因為她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趕快處理,行動。不然她將永遠不復存在,人類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

可她卻沒有想到這些人類生命如此薄弱,呵。雨是神的屏障,如果下雨了看見乙個初中生在雨裡玩耍那麼她就是未來拯救我們的神。知道了嗎。

世界上有神仙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仙沒有,神是有。比如男神 女神 神經病 世界上有神仙嗎?沒有抄 人認為的神仙就是和他們襲長相一樣的人,東方人有東方人的神仙,西方人有西方人的上帝 1 神話傳說中指一些具有特殊能力 並且可以 長生不老的人 道家指修煉得道而獲得神通的人。2 比喻能夠 和預言的人。3 比喻無牽無掛,逍遙自在的人。4 比喻...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世界上有神仙嗎,世界上真的有神仙嗎

有,一定的!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只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的眼睛,太迷信現在的科學 迷信就是盲目的信 還有人說,看得見就信看不見就不信,可是...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呢?

我認為神仙復,妖魔鬼怪制都有,宇宙有很多層宇宙下18層地獄,全是妖魔鬼怪,很多人,都認 為地獄在地下,其實地下還是這層宇宙,還是地球,上一層,在上一層再上再上全是神仙,又有很多人讓認為,天上全是星星沒有神仙,因為天上還是這層宇宙,要出了這個宇宙的上面,宇宙外才是天界,有可能神仙都不讓普通人知道有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