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腳變直,怎樣讓腿變直變長變細

2022-12-12 08:20:04 字數 2998 閱讀 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

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

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2樓:阿里繼續

我的臉看起來挺彎的,有什麼辦法才能變得直呢。

怎樣讓腿變直變長變細

3樓:yummy妹子教訓練

告別彎腿!每天5分鐘掰直xo型腿,變直變細變長,輕鬆擁有女團腿。

怎樣可以讓腿變直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腿一樣,我好懊惱。

5樓:幸致

@allisonlay

每天晚上睡前用皮帶綁30分鐘,我就用的這種方法,腿真的美多了。

我爸當兵的時候因為要站在隊裡把腿並齊,而我爸腿彎並不齊。

就每天晚上用皮帶綁30分鐘,大約半年,我爸的腿又直又長。(因為腿彎顯腿短)

在大腿上綁乙個,小腿上綁乙個。

雙腳搭在高處。(因為要保持伸直)

每隔10分鐘松一次,否則血液不迴圈。

每次綁完膝蓋會痛,而且要堅持。

梅花香自苦寒來。

6樓:河南八支健身服務****

腿型的改變與腿部用力和肌肉的走向相關,瑜伽練習主要是平衡肌力的運作,矯正腿部肌肉走向,從根本上改變肌肉的習慣,同時平衡脊柱力線,修復型腿的變化,尤其對x、o型腿有很好的調整作用,同時長期練習可以較少身體的脂肪含量,使身體變得緊緻。

請找專業老師練習,尤其是想調整x、o型腿的夥伴。

怎樣讓腳變直?

7樓:仲孫憶楓尤晶

腳不直不影響穿鞋就可以了啊。

你是腿吧。每天堅持站立正確的軍姿。

站時一定盡量夾緊腿。

感覺吃力。慢慢的腿型就好了。

軍姿站好了不僅能調整腿。

還能鍛鍊你整體氣質。

形象勻稱身體。

而且讓人覺得很自信。

人也會很漂亮試試吧。

8樓:相易爾蔚

心放平衡些。

腳不直太正常了。人的骨骼其實都是有曲線的。

只是有大有小。我不相信你的腳彎曲能成什麼樣子。

總不至於穿鞋子都能撐破吧?!

沒必要注重那麼多。如果你會擔心這個。

那一些小女孩的xo

型腿不還得上吊啊--

9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那就得看你現在的年紀了。

要是骨骼還沒定型的話。

那就得受點苦。

每天晚上睡覺前。

兩腿並直讓家人拿兩塊木板放在腿兩側。

用繃帶綁上。

要幫的很緊才會管用。

如果骨骼定型了。

那就得手術了。

怎樣才能讓腿變直

10樓:向日葵的雨悸

目前做手術是最快的方法,但風險大費用高,一般5萬左右還不算住院費。除了運動還需要佩戴專業矯形器,隨身穿戴行走**效果很快,蘭鴿腿科專業定製無效退款。

11樓:三葉草沈

這個是個長期的過程,每天走路的時候注意些,每天兩腿靠攏,然後兩手向握,公升至頭頂,然後雙手向下壓,讓雙手手掌能觸控到腳背。

12樓:晉

發張你現在不直的**來看看。

13樓:真實即是最美

大年30的時候叫你家長拉扯一下。

怎樣才能讓頭髮變直?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吹風塑直。

屬於暫時性直髮方式。利用豬鬃直髮梳和電吹風的高溫配合,來改變頭髮的毛糙和彎曲度,從而達到蓬鬆、自然的直髮效果。

怎樣才可以讓腳變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今年多大了,如果女超過13歲、男超過15歲,基本就沒有什麼辦法可言了,不過你可以用其它的方法來禰補就象中國的四大美女一樣她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象貂禪他就是耳朵小,但是她用兩個較大的耳環來禰補,西施是腳大,但是她把鞋墊高等等,就看你用什麼方法和什麼樣的心態來處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祝:天天快樂~~~

怎樣讓腳變直?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覺前試試繃腳練習。

就像舞蹈課裡面的那樣。

不行的話報個形體班吧。

裡面有腳部運動。

相信一定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平衡些。

腳不直太正常了。人的骨骼其實都是有曲線的。

只是有大有小。我不相信你的腳彎曲能成什麼樣子。

總不至於穿鞋子都能撐破吧?!

沒必要注重那麼多。如果你會擔心這個。

那一些小女孩的 x o 型腿不還得上吊啊- -

18樓:羿淑蘭逄己

站立或走路的時候自己多注意下,盡量兩腿併攏,或者進行可以訓練,兩膝蓋間夾本書或者紙,堅持一段時間,不過如果你是瘦引起的也不必太在意啦,天生的誰也沒辦法啦,,自然就好~

頭髮捲曲怎麼變直 怎樣才能使卷頭髮變直

方法如下 1 藥水洗直。把冷燙藥水的一號劑,塗抹到燙卷的頭髮上,用梳子反覆梳理,直至頭髮變直。這種方法適合冷燙過的捲髮,燙髮水滲透到頭髮上,借助梳子梳頭時的拉力,讓頭髮中的二硫鍵改變排列角度,捲髮就變成直髮。2 軟化洗直。用熱燙的一號劑或者離子燙的一號劑對燙卷的頭髮進行軟化,也是一種方便快捷的洗直方...

怎樣讓腿變直,怎麼讓自己的腿變直啊?

所謂 o 形腿,即並雙足自然直立,兩膝之間不以併攏,甚至有很大間隙,這不但有礙健美,嚴重者也影響動作的完成。據有關資料統計,武術運動員有 0 形腿的多於一般人,原因是由於站馬步樁後沒很好地做放鬆運動,或長期帶鉛條縛沙袋等使雙腿受力過重而又不注意形體保持,久而久之使膝關節區域性組織形成適應性增殖固定,...

怎樣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不管你頭髮多彎都能變直。長時間用夾板夾,時間長了就直了。怎麼讓頭髮變直 方法一 直髮適合的洗潤髮乳假如你是想要一頭令人羨慕的動人直髮髮型,那麼首先就要從洗護產品入手,選擇用直髮適用的洗 潤 護商品,因為針對不同的髮質,每款商品的成分還是略有不同。新上架的商品中有時也有很好用的,假如不放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