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 中秋我是否要回家?急

2022-05-11 07:45:04 字數 1626 閱讀 9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比較好,家不就是用來回的嗎。出門在外,家才是心中的支柱。回去吧 。

雙節,假期又比較多,和家人相聚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今年好多人都回去的。這是個特殊的節日。

強烈支援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家是港灣、家是親情、家是牽掛!即使你不牽掛家人,家人也一定牽掛你,否則,家裡催你回去幹什麼?

不是為解決你的問題,就是家人想念你了,想見你。就衝這一點。你能不回去嗎?

何況,你有時間,8 天假期,應該夠來回了吧?至於花錢,我想千金難買親情,相信你不會去考慮這一點。再說,如果是你有事,催家人來見你,我想,他們會毫不猶豫地來看你,你說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假期比較長,時間比較充足。中秋節是中國傳統的團圓節,中國人一直很重視,你的家人也不例外,他們一直牽掛這你。等到回到家裡,你才知道對於家庭你是多麼的重要,你的回家將會令家人很開心。

可惜我離家太遠了,不能回去,這已經是第三個在外面的中秋節了,扯遠了,你還是回家看看吧。

4樓:evil鏡子

呵呵,估計就只有你能決定了吧?

家裡催你相親嗎?

看自己了~

祝你中秋愉快,國慶開心!!

5樓:登陸注

回去,一定要回去,就是沒什麼事,回家看看父母也是應該的!即使你不想他們,他們還想你呢!兒行千里母擔憂!

回去吧!

6樓:

本人建議回家!特別是中秋,一家人團聚!吃個團圓飯!這樣多幸福呀!

7樓:韮菜苞

看是回去做什麼,你也沒說清楚,如果結過婚了就要回去了,沒結婚就無所謂了,無非就是回去找物件,反正年底也要回去,

8樓:丁

看你自己想不想回家啦...要是想回家的話就回啊

中秋回家好還是國慶回家好呢?我又想出去玩?

9樓:美麗心情

中秋回家比較好,中秋寓意團圓

的意思,國慶可以出去玩,假期

也比中秋多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回家,因為中秋節就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國慶節你可以去附近城市玩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中秋回家吧。

中秋節是閤家團圓的日子,如果你不在家,爸媽應該會很想念你的。多照顧下爸媽的感受。

自己玩的話,可以選擇國慶,畢竟時間挨得很近。

12樓:憶往昔時光醉

中秋回家好,國慶選擇出去玩。中秋節本來就寓意著一家團圓,這時候回去和家人一起團團圓圓的更顯孝義。國慶時間比較長,出去玩可以玩的盡興

中秋節和國慶節會不會掉價請回答收到不

13樓:oppo服務

您好,這個您可以****官網及當地實體店的最新相關資訊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左手上藍

awghyujf想要好喝又要價錢不貴的,可以試下喝龍井茶、碧螺

中秋節有必要回家嗎,中秋節一定要回家過嗎?陪爸爸媽媽

一般來說沒有必要回家,重要的是經常回家。其實中秋節回不回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經常回去,經常和父母打打 聊聊天,多關心一下父母,不要把中秋節回家變成一種形式,難道過了中秋節,平常日子就不用回家,就不用關心父母了麼。有條件回家,那當然最好,沒有條件,也不必強求,畢竟人生之事,十有 難如人意。但一定要將...

回家我想要回家是什麼歌我要回家快回家今晚就要到家是什麼歌裡的歌詞呢

歌名 回家 演唱者 程琳 作詞 程琳 黃沾 作曲 程琳 jbeckl 歌詞 雲,飄在天下,浪跡天涯,誰能不說他瀟灑,鳥,飛在彩雲下,吱吱喳喳,好象在勸我回家,回家,我要回家,因為家裡有我的媽媽,回家,我要回家,雖然花花的世界是這麼花,獨白 小的時候,總想要離開家,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於是我到了個新的...

我明天要回家用英語怎麼說,我要回家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i will go home tomorrow.i will return my house tomrrow i will e back home tomorrow i m going back home tomorrow.tomorrow i want to go home 我要回家用英語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