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遇到的緊急情況怎麼處理,遇到緊急情況如何處理

2022-05-11 07:45:05 字數 2100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邊游泳要十分小心,因為海浬根游泳池裡很不一樣,十分複雜,最近受颱風影響,海邊浪一般較大,所以,不建議你去玩。

1 學會預防:下水前要做好準備活動,以免抽筋。 而且要看好周圍環境,便於求救,準備一些應急藥。技術不好者,即使會游泳,要最好準備救生衣等。

2 緊急處理,盡量在能腳碰地的地方,以便呼救,不要慌,抽筋了,在腳趾上,就自己掰,腿或臂,就叫人掰。 嗆水了,別慌,嗆幾口死不了, 控制好呼吸,跟著浪的節奏,找機會浮到水面。

3 搶救:主要是人工呼吸,以及壓胸,注意口中是否有異物。

在冷的時候,報緊雙臂,保證腋下溫度,這是最重要的,還有不要以為自己能遊過海浪,一定要保持體力,等待救援。因為有很多入水者,都是凍死或累死的。

祝: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2樓:

先找管理員或者游泳技巧熟練的人教上來,之後再根據情況進行急救,比如人工呼吸等等。這個你要花時間專門學的。

不過如果小心的話,絕對沒有什麼危險出現。

3樓:

落水者一旦嗆水後,水、泥沙等都有可能阻塞呼吸道,或因呼吸道痙攣而引起缺氧、窒息,導致死亡。落水者若得不到及時救助,4-6分鐘即有可能因缺氧導致生命危險。

落水者溺水後切記要鎮靜,不可慌張。舉手掙扎會使人加速下沉,應盡力仰臥,頭向後,口鼻向上露出水面。呼氣要淺,吸氣要深,這樣可勉強浮起,等人來救,腿抽筋盡快呼救,並仰泳浮上水面,好轉後,應速上岸。

援救:隨機應變

急救者應迅速遊到溺水者後方,用左手從其左臂和上半身中間握對方的右手,托住溺水者的頭部,用仰泳方式將其拖到岸邊。急救者應防止溺水者抓住不放,萬一被抓住,急救者應鬆手下沉,先與溺者脫離,然後施救;或向後推溺水者的臉,緊捏其鼻,使其鬆手,接著再救;必要時可將溺水者打暈,再行施救。

不會游泳或不習水性的急救者可先向溺水者拋投繩索、竹桿、木板、救生圈等物,使溺水者抓住後拖上岸來。現場無任何救生材料,應即時高聲呼叫他人。

急救:按部就班

溺水者被救上岸後,應立即將其嘴部撬開,清除口、鼻內的泥沙、嘔吐物等;鬆解衣領、鈕扣、內衣、腰帶、揹帶等,必要時用手巾、紗布等將舌頭拉出,保持呼吸道通暢。

控水時,急救者可將溺水者腹部橫放在其大腿上,使其頭下垂,接著按壓其背部,使胃內積水流出;或者急救者從後抱起溺者的腰部,使其背向上,頭向下,也能使水倒出來。

然後讓溺水者仰臥,盡快施行人工呼吸和體外心臟按摩,直到確定沒有救活希望為止。如溺水者僅是意識喪失,可掐人中、內關、湧泉、足三里等穴位。

做上述救助的同時應打急救**,保證醫護人員及時到場救助。

遇到緊急情況如何處理

4樓:

比較簡單的處理方式,全力踩下剎車踏板,剎得住剎不住就看當天的運氣了,對於開車經驗不多的司機來說,這種方法其實是最有效地,畢竟突然發生危險,可能無暇顧及左右的路況,輕易的並線有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事故。 如果在踩下制動踏板的同時你觀察了左右的路況,確定沒有車輛,決定打方向躲避此次危險,那麼如何打方向也是需要注意的問題。首先是不能在踩死剎車的同時打方向,全力制動時,車頭會向下壓,此時打方向會出現轉向不足,達不到想要的轉向角度。

而正確的做法是打方向時不要踩死剎車,懸掛不會完全壓縮,讓輪胎恢復一定的抓地力,從而躲避危險

5樓:丹彬永遠在一起

這要看什麼情況了,處理的方法也不同

遇到緊急情況怎麼應對?

6樓:什麼值得學

職場中要學會放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冷靜,其他的要你說明**發生在公共場所還是其他地方,想**這個天災,在每個地方的措施都不一樣的,不過每個地方共同點都一樣,就是保持冷靜,等您說把問題描述清楚,我可以給你回答的更清楚,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前幾天瀏覽的乙個網頁,但願有幫助

感覺好就給分

緊急情況怎麼辦

9樓:天災虐黑控

當然先壓血管,顏色鮮紅壓近心端,暗紅壓遠心端。壓著包紮趕緊送醫

救護車有緊急情況遇到司機不予禮讓,可以報警處理嗎?

救護車有緊急情況司機不禮讓,鑑於這種行為是可以報警處理的。救護車有緊急情況的時候,那麼肯定就是去救人,要知道救人是一刻都不能耽誤的,耽誤一點時間就有可能導致人救治不回來了,所以需要禮讓救護車。遇見這種情況是非常悲哀的,明明是可以搶救回來的,但是就是因為耽誤了一點時間就導致了人喪失了生命。所以在路上遇...

請問小車前面遇緊急情況剎車而後面電單車撞到小車算追尾嗎

算!正常情況!電單車應該是,也必須是可以剎住車的!責任判定肯定算電單車的。前面車緊急剎車,後面電單車追尾,誰的責任?20 你爸應負全責,因為開車沒能與前車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而且電單車怎麼可以跟在機動車後面,跑的應該是兩個道吔?責任怎麼定 還要來看當時的情源況 你爸爸電單車有bai牌照嗎 du 首先...

請問,騎士T拉怪的時候,緊急情況開無敵是不是很可笑

騎士拉怪的時候絕大多數情況下不開無敵的,因為開了無敵後仇恨清空,怪就轉頭打別人去了。但也有部分騎士在血量很危急的時候,在boss那一刀快批下來的時候開無敵然後立馬取消再嘲諷拉住怪。這種需要手很快,而且反應靈敏。作為乙個騎士坦,這是最基本的常識。lz多學習學習,別再鬧笑話了。有些時候拉不住怪沒啥,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