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凍瘡用什麼治得好

2022-05-11 03:55:07 字數 945 閱讀 2834

1樓:鮮樂蕊易可

長凍瘡用什麼治得好?....................................

可以用茄子秧煮水洗患處(治凍瘡),這個方法是東北人經常用的。簡單又方便。你試一試。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為氣虛或陽氣不足,男性可以用紅參10克、構杞15克、大棗7--10枚在煮粥的時候放在公尺裡一起煮,每週可以煮3--5次。女性再加10克阿膠。一般用一段時間就能改善症狀。

要堅持運動,每天運動距離不低於6公里,補充陽氣。

再就是堅持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個熱得快加熱,保持水的溫度,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十幾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300次,自己感覺舒服為好。對你會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健康

2樓:翦山雁泥淑

除了用姜擦拭、蘿蔔苗水泡洗**外,平時準備好一瓶調好的護膚品可以有效預防。介紹乙個哈:一瓶約50毫公升的普通護膚品,加入10毫公升甘油或者凡士林膏、5支尿素乳膏,2支防燥止癢膏(藥店都有賣的)。

攪勻使用。這個量乙個冬天乙個人使用都夠了,手腳都可以擦用,對防凍瘡和**癢都有有奇效哦。

3樓:無葉飛龍瀾

如果沒破皮的話,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用辣椒水燙,堅持天天燙,很快就會見效,這是這兩天剛在小巧門上看到的,你試試吧。就是熱水裡放兩顆辣椒洗。

4樓:旗秋寒旅卓

拿生薑用火燙熱,切開來,用刀切的那面塗在凍瘡上!!反覆五六次,一天弄個幾次就很快好了!!

5樓:蕭夏柳郗清

欣姿堂凍傷康自然有用了,而且用著效果還很不錯的,看到不少人用了之後都恢復了呢

6樓:秦吉帆慕宣

常規消毒,用一次性注射器針頭梅花狀點刺患處深0.5公釐,捏出淤血,每天**1次,1-2次可愈。此方是特效**。

注意保暖。

手上長凍瘡,什麼偏方能治好,手上長了凍瘡,有什麼方法可醫治?

預防凍瘡9個偏方 山莨菪礆 又名654 2 每次口服654 2片劑5 10毫克,1日3次 或用654 2針劑肌肉注射,每次10毫克,一日2次,10天為1療程。也可將654 2製成0 3 0 5 的軟膏,敷患處,1 2天換藥一次,總有效率為95 以上,一般 時間在7天左右。如有潰瘍形成的凍瘡,應加用有...

手生了凍瘡什麼方法更有效,手生了凍瘡,用什麼方法可以治好

治凍瘡的良方 體育鍛煉法 加強適合自身條件的體育鍛煉,如練氣功 跳舞 跳繩等活動,或利用每天洗手 臉 腳的間隙,輕輕揉擦 至微熱為止,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微迴圈障礙,達到 流通血脈 的目的。溫差水泡法 取一盆15攝氏度的水和一盆45攝氏度的水,先把手腳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如此...

請問治凍瘡什麼方法最有效又節時大神們幫幫忙

凍瘡發生於嚴寒季節,一般在氣溫5 以下發生,至春季氣候轉暖後自癒,但入冬後又易再發。許多人一旦患凍瘡後,每年一到冬季就 凍瘡以幼兒 小學生最多見。手足 耳廓部位最易發生。症見區域性 發涼,出現暗紫紅色或紫藍色斑片,按之柔軟。嚴重時出現水皰,破裂後形成糜爛或潰瘍。遇熱後自覺癢 灼熱感及疼痛。遷延不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