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怎麼賺錢

2022-05-11 04:05:20 字數 857 閱讀 9628

1樓:寒茹雪諾書

雙採,賺錢快。但是初期還行,目前藥,礦石幾乎飽和了····

2樓:都夢香養斐

想要發財就要天天泡ah那裡

看各種東西的**,熱賣程度,然後在去已比較底的**收來

賣出去。

3樓:牛淑惠肥本

生活技能前期雙採賺錢,後期可以採藥+煉金,鍛造+珠寶都比較賺錢。

帶刷ps還是目前最賺錢的,

還可以開開g團啊什麼的!

4樓:益忍尚兒

帶小號、混g團、帶刷jjc,只要你手法操作都nb,好吧,一切都是浮雲

5樓:婁如松姚玉

現在qs帶閃電也不錯和fs的收入是一樣的掙錢也非常快。帶有就是打打g團什麼的也行。

6樓:卓秀梅辛致

這個呢,主要是看你是什麼職業。

如果你是fs或qs可以帶小號刷fb

,刷下來幾個小時賺幾百g不是問題。

或者是練副業,比如雙採、採礦和採藥,這兩個是譽為最賺錢的珠寶的話前期花費會比較大。

如果你裝備好,技術熟練的話,就可以自己開g團。

乙個fb下來沒幾個小時,那個運氣好,開出的裝備好就可以賣蠻多錢的。

基本上我就知道這麼多,希望可以幫的到樓主.。

7樓:閻海瑤奇建

唯一賺錢的就是法師帶破碎大廳的。其他幾個要麼收益太少,像klz一小時才幾百g

扣掉點卡錢

才幾毛錢的淨賺

唯一賺錢的要麼是倒賣商品

要麼是fs

帶破碎~

做個指令碼

5個fs號一起帶。

魔獸世界6 1怎麼賺錢,魔獸世界怎麼賺錢

現階段賺錢已經無法通過囤貨倒賣獲得,以下是幾個常見生菜之道,當然也可以同時進行。1 練小號,賺任務g和材料,要塞選擇fm,分解材料。多練幾個,這一條是為後面做準備。2 選乙個最好的專業建築,一般推薦珠寶加工,有幾個紫色的首飾不錯,週期很久,估計短時間內掉價的可能性不高。3 最快的速度做出裝綁的首飾,...

魔獸世界裡怎樣賺錢快,魔獸世界裡怎麼賺錢最快

下苦力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都是給別人打工.我在wow裡面賺錢主要是靠倒賣物品.最主要是消耗品,各種抗性藥水,naxx的暗抗和冰抗需求大,幾乎到了瘋狂的地步,只要有工會raid上naxx你的發財的機會就到了.提前乙個月就可以收購抗性藥水,藥水的 漲得很快的.我在的3區瑪裡苟斯上個月的暗抗和冰抗的 公升了...

魔獸世界剝皮專業怎麼賺錢

刀蜂山 1 殺虛空龍 撥虛空龍鱗 2 殺風蛇 撥風鱗虛空風暴 集合石那裡 殺遷躍者回 撥魔皮影月谷 殺庫xx眼鏡蛇答和影月谷暗影毒蛇 出眼鏡蛇鱗片納格蘭 殺列蹄牛 撥厚裂蹄牛皮 總之 去撥之前先在拍賣行看下 哪種皮貴 就去撥哪種以前皮革好賣 乙個風鱗能賣15g 我一小時能至少能剝30個 當時平均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