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為什麼會長銅錢斑,臉上長銅錢癬怎麼治用什麼藥好

2021-07-16 18:22:54 字數 1225 閱讀 3164

1樓:神孽

**:銅錢斑常常由自身接種感染而引起,也就是說先發生手癬、腳癬、股癬、甲癬或頭癬,然後由這些癬病再感染到其它部位的**上來,單獨的體癬比較少見。當然,如果與癬病患者密切接觸或共用毛巾、衣襪等也可能被傳染。

另外,癬病的發生與機體抵抗力強弱有關。如患者患有糖尿病或其他全身性疾病,長期大量使用激素、免疫抑制劑等都會使機體免疫力下降,這時即使真菌數量很少也可能引起體癬。

銅錢斑簡介:

銅錢癬是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部位的癬。古醫籍稱之為圓癬、錢癬。本病西醫也稱為體癬。

初發時為小的丘疹,逐漸向外擴大,中心有自行癒合的傾向,呈圓形或多環形,在四周有丘疹,水皰,結痂或鱗屑組成的高出於皮面的環狀邊緣,境界清楚,多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處,自覺搔癢。

另外,有一種好發於股部的癬稱為股癬,亦見於會陰、**周圍和臀部等處。其臨床表現基本上與體癬相同,處理也相同。

解決辦法:

1)複方水楊酸酊(水楊酸3-6g、苯甲酸6-12g,乙醇加至100ml),區域性外用。

2)複方土槿皮酊(10%土槿皮酊40ml、水楊酸6g、苯甲醇12g、乙醇加至100ml),區域性塗擦。

3)20%羊蹄根醋浸液,區域性外用。

4)複方雷鎖辛搽劑(飽和鹼性復紅酒**10ml、15%碳酸水溶液100ml、硼酸1g,丙酮5ml、雷鎖辛10g),區域性外用,常用於**柔嫩部位。

5)1%益康唑霜,見效快,**率高,**適中,系較理想抗真菌外用藥物之一。

6)1%吡硫黴淨酊或霜區域性外用,**率達87.4%-97.7%。

7)1%比佛拉唑(bifonazole)霜區域性塗擦,有人報道**32例體、股癬,連續**2周,真菌直接鏡檢全部陰性。

2樓:尤幹馗

用蘚 達

淨,洗完澡後,塗抹於患處,用手摩擦至發熱,使藥力發揮作用(會有點癢,不要再去抓)。每天兩次就行了,幾天過後就消下去了,乙個星期還你光潔**。期間不要吃酸辣食物,不要喝酒抽菸,不要熬夜,作息要正常。

臉上長銅錢癬怎麼治用什麼藥好

3樓:我叫桃金孃

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看一下,如果是剛長的,會很快治好

因為擦**的藥,千萬不要自己亂用藥,也不對症,這種會走彎路,還會用耐藥性

4樓:繁耕順仵雲

我牛皮癬病是吃了邵小徵醫生的中藥給治好的,他的中藥藥效果明顯,感覺不錯,在網上就可找到他,希望這樣的好大夫,多給我們平民百姓解決患痛。

臉上長斑怎麼調理,臉上長斑怎麼內調

一般長斑的人大多數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的,這個時候只要適當的注意調理身體,平時多加注意休息就會好很多的,另外 的話最好注意做好補水措施,平時每週做一次以上的補水 水分比較充足的話斑機會淡化很多的。調理辦法 1 美白祛斑均衡膚色 雀斑的成因是許多的大可以或許歸納為遺傳 激素 藥物 陽光或過敏等。這些...

吃芹菜臉上會長斑麼,多吃芹菜臉上真的會長斑點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臉上長斑要怎麼去,臉上長斑該如何去除

雀斑雀斑是極為常見的發生在日光暴露區域的褐色 棕色點狀色素沉著斑,形狀有針頭到芝麻大或者更大的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的小斑點,表面光滑,孤立存在,一般在面部臉頰對稱性地分散或密集成群,有時也見於雙頰部 頸部等部位。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 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過多所致,通常會與遺傳有關,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