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的愛情 學業 事業 交際等走勢

2022-05-11 03:55:04 字數 1032 閱讀 4112

1樓:永駿英松宵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寒茹雪諾書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樓:力香巧平溶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雙魚男的事業,雙魚座男的事業怎樣?

最佳答案 他天真 清純 溫柔而富於直覺 謙虛 敏感 善解人意 感情豐富 脫俗 適應力強 仁慈 富有同情心 多才多藝。他才華洋溢,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場。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沉溺於詩般的情節和夢想,認為真正的幸福是身靈合的世界。選擇遠離俗世的生活,在物質上不會有太大的成就。...

雙魚男和摩羯女的愛情怎麼樣?雙魚男和摩羯女的宿命

主要看魚腩,你不主動,那就沒有結果,只會徒增煩惱。不好,星座上的特性我們都有,一開始會很相愛,結婚前會寬容對方的任何缺點,摩羯女挑剔,完美主義,摩羯女是離婚率最高的星座,適合戀愛結婚慎重啊!昨天我們剛離婚,奉勸雙魚男人不要輕易娶摩羯女,我與她相戀一年身心愉悅,結婚後疲憊不堪,只適合戀愛,結婚就當慎重...

雙魚男和水瓶男,誰對待愛情更專一

所以對比雙魚座和水瓶座的男生,雖然他們都有很優秀的方面,但是討論愛情的專一度,樸實沉穩的水瓶座對待愛情更加專一,他們一旦愛上了就不會輕易放手,並且他還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努力奮鬥,從你們在一起的那一刻,他就已經將你列入他的人生規劃之中,所以水瓶座是乙個非常值得依靠的星座。最好的愛情是彼此的付出,而不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