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不想讀書了,還該學習什麼呢

2021-03-04 00:40:07 字數 6485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迎,這一塊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能讀高中還是繼續讀高中比較好,實在讀不下去就去學個一技之長,對什麼感興趣就認真學一下吧,不能把時間都浪費了

3樓:濤哥一夢小

個人覺得汽修這個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不想上學可以出來學乙個技術,現在有技術找工作也很輕鬆,工資也高,但是學技術一定要找個熱門行業,比如西點,咖啡,調酒。但是建議還是以學習為主,畢竟現在很多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高。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讀高中的話還是要去學習的,實在要是不想的的話那就可以去選擇學習一門專業,像電子競技、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等專業,發展前景也一樣不錯!

6樓:江南i慕雨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

7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版燥 學習這些權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互bai聯網經濟的大浪潮,職du業ui視覺設zhi計師的地位不斷被重dao

視,薪資也水漲回

船高,就業答

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學個技術也是可以的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既然不讀書了,可以考慮走技術人才的道路,學習乙個前景不錯的技術,現在的qiche修理行業的前景就很不錯的,車子每家每戶都有了,隨之也是會產生許多的相關的行業,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前景可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bai你不是不想讀書,du其實你完全知道讀書的重要性!zhi可是你現在

dao自己感覺很累,你是回想休息休息。平時上

答學期間的生活太枯燥了,太累了。讀職高我不認同,無論怎樣都該把高中讀完,再讀專科。ll,我成績比你撇勒麼多,我都還在死撐都嘛!

如果現在都不讀老,將來你就會說:曾經有一段很好的讀書機會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我人老珠黃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認真讀書。

如果非要在讀字上加上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 一萬年!

13樓:來一杯白酒吧

錯!你不是不想讀書,其實你完全知道讀書的重要性!可是你現在自己感覺很版

累,你是想休息休息。權平時上學期間的生活太枯燥了,太累了。讀職高我不認同,無論怎樣都該把高中讀完,再讀專科。

ll,我成績比你撇勒麼多,我都還在死撐都嘛!如果現在都不讀老,將來你就會說:曾經有一段很好的讀書機會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我人老珠黃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認真讀書。如果非要在讀字上加上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

一萬年!

14樓:九幹牽永壽

長遠看,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手藝或熱門吃香的,至於有哪些手藝比較好就不清楚了。網上的都是眾說紛紜

15樓:巨集獻續飛虎

去讀汽車維修,賺錢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差不多,慢慢來嘛,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牛 可以做職業流氓。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去當理髮店學徒啦。打工啦都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ll同學,你不想讀書撈哇,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來一定時間學

源一門技術,一勞永bai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du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zhi車行業發dao

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行業市場巨大

,而且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回上公升,更是掀起了乙個個的小答吃消費熱潮。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

並且小吃市場實用性強,靈活性強。小吃形式種類多,一年四季都有相對應的暢銷品種,稍微的調整下產品結構,天天賣不停,天天都有好市場。

小吃經營簡單,操作便捷。不少的小吃店,僅僅一兩個人經營,生意火爆,但是也能忙得過來。製作工藝簡單,出餐率高,翻台率高,消費者們等待的時間短,快速能享受極致好美味。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

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內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容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想上高中可復以選擇職業製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

,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2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你去學門技能,同時還是需要提公升下學歷,以後的工作都是有學歷要求的。去學門有發展前景的專業技能,加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5樓:達耘濤禽婕

高中生不讀書怎麼行,不讀書就缺少一些知識

現在高中生到社會上也是不知做什麼好的

所以高中生現在最好還是讀書的好

26樓:喬亮法嬋

你可以想想bai

你的未來,du靠上好的大學去實zhi現你的夢想。

雖然dao3年的旅程中很辛苦,但你專會在這3年中有很屬好的收穫,要堅持不懈,要有恆心。

如果你放棄學業,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會很後悔,會感覺到你比別人矮一些。

加油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報乙個**學歷,大專。以後也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人

28樓:書元斐佟君

讀書bai累就別讀撒,出去闖du

闖,如果你覺zhi

得闖了後還不如讀dao書輕鬆回,那在回來讀書答也可以,我兩個大學同學都出去打工過。

記住,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闖闖後懂得的多了,自然明白的多了,人也成熟了。

所以,自己實在不喜歡讀書,就闖闖去。

要不就好好的讀。

我記得我曾經跟乙個朋友說過、

令可你出去闖闖,也別在學校裡整天用睡覺或者玩來打發時間來等待畢業的那天。

畢業後,並不是乙個解脫。

那時你會發現你的專業根本就是0.

天天開心吧。我的朋友。

記住,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去後悔!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來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源術,一勞bai永逸。根據自己du愛好學習zhi,時間長短自己dao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乙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3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選一門技術,推薦學it技術,現在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同時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要是規劃好了以後的路,那你不上可以選擇職業學校。現在的廚師地位很高的,尤其是星級酒店的廚師。待遇都很好的。

再就是現在的廚房的硬體軟體裝置很好用的。學廚師真的很好。就業率也很高、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生已經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辦?

33樓:江淮一楠

你是一名普通高中生,已經不想上學了,出去學一門技術。

34樓:侯老七

還是好好學習,才有前途,真的學不下去了,你就鑽研一門業務,或者學一門手藝,以後才能好好的生活,這個你要做不到,以後生活怎麼辦?

35樓:dior明眸明

具體因為什麼不想上學的!如果是自身原因,最好和家裡商量一下不想上學這件事,早出社會有好處也有壞處,你要合理的安排自己出來過後想要做的事不然就會荒廢幾年的

36樓:魯步洋洋

不想上學,想受苦,自己的命運自己撐握,還有比上學更重的工作嗎?堅持三年,考上大學一切都會不同,想想吧!

3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同學,不copy想讀書了可

以選擇學門技術啊!學烹飪技術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8樓:匿名使用者

才高中生,不上學,只能上班或者打工吧。做生意不容易,畢竟沒有經驗。開計程車也可以的。自由自在。但是現在疫情期間,出差的人少,計程車的生意也難做。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39樓:樂觀寬容

一定要堅持到畢業,爭取上大學,會有更好的出路。

40樓:化學指導哥哥

再堅持一下,畢業學個技術吧!不然就是半途而廢!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上學才有好的出路,現在不上學,將來會後悔的,好好學習吧,現在還不晚。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繼續讀書啊!因為招工要求基本都是大專以上學歷哦!如果不讀書,打工就沒有太多選擇了,除非你去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啊!好好想想吧!?支援贊乙個或給個採納吧,多謝!

4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copy

我是乙個高中生,讀書讀到一半不想讀了,沒學習興趣,想轉學技術,該學什麼好?大夥兒幫忙想想 40

4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當來

下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it工作自普遍相對穩

4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有前景的技術很重要,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未來可供選擇的發展機會更多。

47樓:善良的小貓

你好,其實你的這種情況在高中至少有一半的學生會有這種情況,你不用慌著在這兩年去學技術,因為我覺得你還有四五年去體驗學校的生活和轉變你的價值觀。所以讀完高中,再考專業基礎強的大學最好。

48樓:羽螓

o(∩_∩)o作為同樣是高中畢業想學技術的我來說,我選擇了學校計算機。畢竟現在是網路社會嘛,計算機應用廣泛,就業不會很困難。在北大青鳥學習了一年多了,感覺自己的就業還是很有希望的,你也可以考慮看看!

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高中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去學門技能,同時還是需要提公升下學歷,以後的工作都是有學歷要求的。去學門有發展前景的專業技能,加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高中生不讀書怎麼行,不讀書就缺少一些知識 現在高中生到社會上也是不知做什麼好的 所以高中生現在最好還是讀書的好 你可以想想bai 你的未來,du靠上好的大學去實zhi...

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很多同學那麼努力,卻還是不夠優秀?歸根究底就是學習能力的問題!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可以抓住以下三個要點。一 培養積極向上的心態 進入高中以後,知識範圍廣 密度大 容量大 各科目聯絡性強等特點會使一部分同學變得茫然。高中生需要明白,只要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一切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其關鍵就看同...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成為足球教練

首先要會踢球,對規則非常熟悉,對很多球隊瞭解很多,知道很多戰術和技巧,最重要的是賽前的準備與賽時的巧變,想當教練就要多看比賽,看的時候要多注意別人的戰術打法,瞭解每個自己球員的能力速度等,要會合理安排,要有指揮能力,更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心態。成為足球教練也需要資格考核,並且教練是分等級的,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