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下幼兒健康教育方面名人名言或理論知識,急求

2022-05-11 01:21:31 字數 1112 閱讀 8961

1樓:愛シ諾言

你應多自己思考思考!不過你真辦事辦到位

說話說到位

做人做到位

管理管到位

聆聽智慧型(4冊)

新世界出版社

發性的心靈地圖

平和與不安

命運與現實

神話與現代棒!

2樓:家在花溪

你是在校大學生嗎?目前,我們國家的正規大學都購買了「維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哪一方面的,要說清楚啊。這樣很難回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知識工程推薦書目(430種)

5樓:諾英申屠聽雲

就是加強鍛鍊 跑酷就能變成了

我要找一篇關於(幼師)學前教育的文章 (急求) 20

6樓:超級単子

我的專業我的夢

「成功不是奇蹟,而是一步一步的累積。」人生的路很長,因為它承載

著我們一生的全部;人的一生又很短,因為我們活在人生的每一天。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我們可以規劃現在。職業生涯就似一道永無止境的階梯。

如今的我在底層,而光環,卻在頂峰,只有好好規劃要走的每一步,我才能走得更好,登得更高。

我是一名中職生,我有著一項屬於自己的專業技術和能力。或許,我們每天都在思考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我們可以怎麼走?

往何處走?在攀登職業這個高峰時,我們會遇到各種坎坷,也會留念沿途的風景,我們會迷茫,會彷徨,會不知所措,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通往何方。

假如我們知道我們的方向,找到遠方的航標,我們在拼搏的道路上就會少些陰霾,多些陽光;少些迷途,多些暢通;少些荊棘,多些鮮花。

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把自己的未來做個規劃,給自己的理想插上翅膀,讓它高飛,讓夢不再遙遠!

誰幫我**乙份《幼兒教師招聘考試全套試題及答案》這個文件,發到[email protected];謝謝 10

7樓:最愛荷

你要的是哪個文件,截個圖來看看先

8樓:蘇牛巨集勝

發到你郵箱了 ,給分吧

誰能幫我找古詩,誰能幫我找30首古詩

好多啊,我給你背行嗎?呵呵。誰能幫我找30首古詩 樓主你好這個是 裡面有所有的古詩,你可以去看看!採納下哦!謝謝!誰能幫我找幾句古詩 誰能幫我找找七句的七言律詩啊 七言律詩如下 1 九日登望仙台呈劉明府容 是唐代詩人崔曙創作的一首七言律詩。原文如下 漢文皇帝有高台,此日登臨曙色開。三晉雲山皆北向,二...

誰能幫我找下姚貝娜的簡介

姚貝娜歌曲 紅顏劫 基本資訊 填詞 崔恕 作曲 劉歡 編曲 孟可 演唱 此歌為著名歌唱家劉歡為大型宮廷巨作 後宮甄嬛傳 製作的片頭曲,歌手姚貝娜傾情演繹。歌詞 紅顏劫 斬斷情絲心猶亂 千頭萬緒仍糾纏 拱手讓江山 低眉戀紅顏 禍福輪流轉 是劫還是緣 天機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痴男女 誰能過情關 拱手...

誰能幫我找描寫大自然景物的作文,誰能幫我找一篇描寫大自然景物的作文,600字

校園秋景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 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 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