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鋼化膜與高畫質膜有什麼區別?手機貼什麼膜不容易留手印而且手感好

2021-09-11 21:42:40 字數 603 閱讀 1297

1樓:魏偉

高畫質膜主要材質還是pet,玻璃膜的材質是玻璃。各有優勢和缺點:高畫質膜製作工藝簡單,成本造價低;玻璃膜工藝相對複雜,成本造價高。

但是高畫質膜還是具有pet材質的膜的所有缺點,比如耐久性的問題。但是玻璃膜最大的不足是厚度,玻璃膜的主要優勢是:1、真正的防止刮花,除非你把玻璃膜幹碎了,否則不可能傷到螢幕(內傷就不討論了),pet膜如果是利器刮擦,有可能把膜劃傷然後傷到螢幕表面。

2、可以實現真正的無氣泡。pet膜的貼附需要經驗,一般人無法做到好,而且極易留下氣泡;玻璃膜一般稍微細心一點的人就可以操作,而且不用擔心排氣泡的問題。3、玻璃膜的透光性和操作手感都是高畫質膜無法比擬。

4、玻璃膜具有吸收衝擊的效果,如果手機螢幕著地,使用高畫質膜肯定無法保證螢幕不碎裂,但是玻璃膜可以較好的保證螢幕安全。

2樓:

鋼化膜就是玻璃鋼化膜,製作成本較高,無氣泡清晰耐磨耐刮而且超薄,現在用此膜的最多;高畫質膜就是普通膜,成本3毛一張,勸樓主還是用鋼化膜。至於不留手印,那是磨砂膜,但是和高畫質鋼化膜比起來解析度變差好多,而且用一階段,會被磨平,沒有手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膜比較好~不影響手感

軟膜天花與亞克力到底有什麼區別,軟膜天花與亞克力有什麼區別?

軟膜天花室內裝潢設計用的比較多,現在很多吊頂使用這樣的材料。亞克力主要用於戶內外廣告牌或者燈箱。軟膜天花與亞克力的區別 軟膜天花 源於法國的一種新型室內膜結構裝飾材料。它由軟膜 邊扣條 特製龍骨組成。其中龍骨採用鋁合金擠壓成形,作用是扣住天花軟膜 而邊扣條和軟膜是採用聚氯乙稀材料製成。亞克力 由甲基...

iPhone6手機鋼化膜哪個牌子的好

玻璃鋼化膜是需要要有的,不然對手機那是相當的傷害,選的時候目前牌子的話比較多,不過建議看一些社群使用者的建議或者看看別人買的什麼,這樣比較放心些 正道愛眼膜,我用的就是這個,千萬不要買縮水膜,我之前的就是縮水膜,用的很不好,這個是全貼和的,我晚上還玩手機,可以保護視力,眼睛確實不疲勞了。樓上所謂的都...

塗層和鍍膜有什麼區別?塗層與塗膜有什麼區別

1 性質不同 塗層是塗料一次施塗所得到的固態連續膜。鍍膜是當光線進入不同傳遞物質時 如由空氣進入玻璃 大約有5 會被反射掉。2 特點不同 現代光學透鏡通常都鍍有單層或多層氟化鎂的增透膜,單層增透膜可使反射減少至 多層增透膜則可讓反射降低至 0.25 塗料可以為氣態 液態 固態,通常根據需要噴塗的基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