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一定要貼膜嗎,新手機有貼膜嗎?

2023-03-16 16:35:02 字數 3146 閱讀 974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新機出廠前螢幕經過防刮測試可防止正常操作範圍內的磨損,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

如需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服務中心或專賣店諮詢購買及貼膜。您可以通過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2樓:閆意賞曼吟

貼不貼都可以,只是我親身經歷過,貼一層膜總比補貼好啊,總是有一層保障的,對吧!

3樓:重和亮

有些人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擔心會將手機摔壞,就給手機貼膜,不管是手機殼還是手機膜,都是對手機起到一種保護的作用。聽人說貼手機膜不好會傷害眼睛。也有人說不貼手機膜容易摔壞手機,那麼智慧型手機要不要貼膜呢?

4樓:好竅門

新買的手機到底該不該貼膜?原來很多人都做錯了,快看看。

新手機有貼膜嗎?

5樓:老巫婆你送後

有的,不過只是一張很薄的奈米膜。

新買的手機都會有一張出廠的奈米膜,薄薄的起不到什麼作用,但是剛買手機的時候,商家都會說自帶的手機膜比較好,可以不用馬上換膜,但是奈米膜不防摔,要不要換鋼化膜。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決定。

手機一般都是貼鋼化膜,因為比較防摔,而手機殼需要選購比手機邊緣要高的殼,如果手機殼太薄,手機邊緣也容易摔壞。

6樓:田勇

新手機一般都有貼膜,但是貼的膜一般是普通膜,用還是可以用的,這種膜一般買了手機的都會用一段時間,之後在換其它的膜。

新買的手機到底要不要貼膜?

7樓:好竅門

新買的手機到底該不該貼膜?原來很多人都做錯了,快看看。

8樓:家居設計師顧秋

其實現在的手機螢幕,就是一塊玻璃而已。有業內專家指出,鋼化玻璃的硬度一般是,而多數金屬的硬度是5.

5,如果金屬鑰匙跟鋼化玻璃相摩擦的話,受傷的只能是硬度更低的金屬鑰匙。當然不排除極少數的合密鑰匙的硬度會高於,如此情況下,那手機的螢幕就會受到損傷,所以一般情況下金屬是不會對手機螢幕產生傷害的。

日常使用手機時,手指甲與螢幕是最多的,手指甲對手機螢幕不會產生傷害,其實人的指甲硬度連3都不到,因此使用者日常使用根本不會對螢幕造成什麼影響。

9樓:是小小蘇不是蘇小小

當然要貼膜,不貼膜的話很容易產生劃痕,直接損傷螢幕。而且,貼膜不僅可以起到保護手機的作用,還可以保護隱私。

10樓:小明視角

新買的手機應該貼膜。貼上膜可以保護螢幕,避免新手機磕碰導致螢幕受損,也能防止硬物劃傷螢幕。

11樓:技術小輝

要。因為貼膜可以避免螢幕被劃傷,可以很好的保護螢幕,所以新買的手機最好要貼膜。

12樓:看社會時事

當然要貼膜了,新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很容易發生裂屏,所以貼上更保險。

手機一般需要貼膜嗎?

1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看個人使用手機的愛惜程度。我的手機我從來不貼膜。這樣的觸屏的靈敏度就會很高。如果不是很愛惜手機的,貼個膜呢,保護一下還是有必要的。希望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感恩採納。

14樓:劇晴天

手機是需要貼膜的。

貼膜可以很好的保護手機螢幕,螢幕可以避免被劃傷,可以防止磨損。

如果不小心摔到地上,有個膜保護,可次避免屏打破了。

總之貼上屏可以讓手機耐用完好些。

加上手機殼的保護會更好更安心。

15樓:單單想到你

必須貼膜。而且還是那種鋼化膜。貼這種膜是為了更好的保護你的手機。

因為有時不小心手機容易掉地下。掉地下以後。他的膜會炸手機屏不會裂。

換乙個膜才十多塊錢,換個屏就得幾百塊錢。所以說手機一定要貼膜。

16樓:網友

現在很多手機的螢幕都是oled螢幕,手感非常不錯,貼膜會影響手感,但是不貼膜容易損壞手機螢幕,看需求來決定需不需要貼膜吧。

17樓:馬佳利葉武乙

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如果是三防手機,貼與不貼乙個樣。如果是前幾年出的手機,最好貼乙個。現在的觸屏手機的螢幕材質,基本上都是防刮痕的,如果你的手指經常出汗,建議貼乙個膜,否則螢幕會很花的。

18樓:東宮阿徹

一般需要貼膜,建議貼鋼化膜,防止摔壞和螢幕刮花,而且貼一張手機膜很便宜的,換手機屏就不一樣了。

19樓:你不要馬了嗎

新買的手機自帶護膜,可以不同貼。手機一般最好還是要貼膜,能更好地保護手機螢幕,防止刮花和裂屏。

20樓:匿名使用者

摔手機達人回答需要!至少在摔的比較輕的情況下碎的只是膜,而不至於一摔碎手機就要花好幾百去手機店換內外屏了,摔碎過三四個手機真的心痛,還是貼個保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不貼膜,螢幕有貼膜可以更好的保護手機、防止刮傷,建議可以貼螢幕保護膜。

22樓:網友

個人喜歡,只是保護原來的不花,耐用一些。經常換手機的就不用貼了,花了就換一台。

23樓:木知小樂

需要吧,畢竟貼膜能更好的保護手機螢幕,防止刮花和裂屏。

24樓:包羅世界短**

大屏手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是手機碎屏,刮花的可能性就會越來越大。

25樓:歸來

我覺得有必要。貼膜可以好的,保護手機螢幕。還可以防摔裂屏。

26樓:office鋪

需貼膜,那種鋼化玻膜。可以有效防止螢幕劃傷,螢幕破碎。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手機出廠自帶護膜,不需要再貼。

新買的汽車一定要貼膜嗎,汽車貼膜一定要貼嗎?

新買的汽車要不要去貼膜?汽車貼膜一定要貼嗎?汽車貼膜就是貼在汽車玻璃上用來控制陽光 保證安全的。除陽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效能包括清晰 防眩光 隔紫外線 隔熱 防劃傷 粘住玻璃碎片 足夠的保質期及保護隱私 保證安全駕駛的效能等。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適,降...

手機需要貼膜嗎?手機一般需要貼膜嗎?

貼膜可以很好的保護手機螢幕,螢幕可以避免被劃傷,可以防止磨損。如果不小心摔到地上,有個膜保護,可次避免屏打破了。總之貼上屏可以讓手機耐用完好些。加上手機殼的保護會更好更安心。手機一般需要貼膜嗎?看個人使用手機的愛惜程度。我的手機我從來不貼膜。這樣的觸屏的靈敏度就會很高。如果不是很愛惜手機的,貼個膜呢...

新手機電池一定要充放3次嗎 每次的時間是多少

現在的電池都是裡離子電池。裡離子電池根本沒必要這樣10 12個小時的衝,裡離子電池幾乎沒有記憶性,與鎳氫電池的充電方式根本不同,只是存在乙個啟用的問題,如果你的這個電池放置的比較久了,那麼就需要啟用,這個時間是乙個月,電池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啟用了的,如果防止久了就需要自己啟用了,方法就是用完電充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