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式變壓器的斷路器怎麼斷電,怎樣讓箱式變壓器低壓斷路器停電後不跳閘

2022-05-10 17:15:01 字數 1515 閱讀 8160

1樓:

箱式變壓器的斷路器用鉤子勾下斷電。

斷路器的執行;

1、觀察分、合閘位置是否正確無誤,機構動作是否正常,並做好記錄。

2、觀察斷路器內部有無異常響聲,嚴重發熱等異常現象,如發現問題,需查明原因,必要時應及時請求排程退出執行,進行清查檢修。

3、執行中的斷路器機構箱不得擅自開啟,利用停電機會進行清掃、檢查及缺陷處理,所進行的維護專案均應記入有關記錄。

4、電動儲能機構完成一次儲能後,就將儲能開關斷開,此次儲能只用於此次的合閘,下次合閘前再進行儲能。當停電時需要檢修試驗合閘,可使用手動儲能。

2樓:魯承寶

高壓上一般安有三種斷路器,一種是跌落保險(800kva以上不能安)。一種是機械和電磁共同操作(兩者均可以操作),一種純電磁的,你如果不能用按鈕按(按鈕沒引下來,)那麼就用臨克拉斷路器上面有一下環(上面有指示)就可以了。我

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拿線頭接地就自動跳

追問好吧

這個辦法不能用的

3樓:還要瘦點

有個紅色按鈕按下就行了

怎樣讓箱式變壓器低壓斷路器停電後不跳閘?

4樓:

按供電局規定,低壓主進線斷路器必須帶失壓脫扣器,自己取消是違規的,被發現會被罰款等等,如果非要取消,先斷開高壓側,將變壓器放電後再進行操作,無論經驗多豐富,再小心,也不建議帶電操作

5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把失壓脫扣線圈斷開就行了

請問箱式變壓器**路停電再來電時如何操作送電?

6樓:從博學到教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線路停電操作順序是:拉開線路兩端開關,線路側閘刀,開母線側閘刀,線路上可能來電的各端合接地閘刀(或掛接地線)。

線路送電操作順序是:拉開線路各端接地閘刀(或拆除接地線),合上線路兩端母線側閘刀、線路側刀閘,合上開關。

提問為什麼要坼除接地線

回答您好!防止觸電的

提問箱式變壓器智慧型送電發出啪的聲響為何

回答您好,噼啪」的清脆擊鐵聲

高壓瓷套管引線,通過空氣對變壓器外殼的放電聲,是變壓器油箱上部缺油所致。

處理方法:用清潔乾燥的漏斗從注油器孔插入油枕裡,加入經試驗合格的同號變壓器油(不能混油使用),補油量加至油麵線溫度+20℃為宜,然後上好注油器。否則,油受熱膨脹會產生溢油現象。

如條件允許,應採用真空注油法以排除線圈中的氣泡。

對未用乾燥劑的變壓器,應檢查注油器內的排氣孔是否暢通無阻,以確保安全執行

提問送電時低壓室的輸出開關要全拉下嗎

回答是的呢親!

提問我昨天有個閘刀沒拉下送電啪的很響,有點恐怖了

回答嗯嗯,是的呢!也是很危險的

找人帶著看看最好

提問乙個人,我是低壓電工能操做嗎

回答如果沒有操作過,還是得找個人帶帶好些提問是

回答嗯嗯,辛苦您了

更多16條

箱式變壓器有什麼桅,箱式變壓器有什麼危害

變壓器在執行過程中,除了會產生環境雜訊外,確實還會產生電磁輻射。如果這種電磁輻射超過規定的能量限值,就會形成電磁輻射汙染。電磁輻射汙染能造成許多危害,其中對人體的危害主要是造 體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血壓 血相失調,甚至損傷眼睛。你來信中所說的居民渾身乏力 記憶力減退 易激動等症狀可以說是電磁輻射汙染對...

變壓器怎樣變壓,變壓器是怎麼變壓的?原理?

變壓器是變換交流電壓 電流和阻抗的器件,當初級線圈中通有交流電流時,鐵芯 或磁芯 中便產生交流磁通,使次級線圈中感應出電壓 或電流 變壓器由鐵芯 或磁芯 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2.理想變壓器 不計一次 二次繞組的電阻和鐵耗,其間耦合...

ABB斷路器的分類,斷路器的分類

按極數分 有單極 二極 三極和四極等 按安裝方式分 有插入式 固定式和抽屜式等。部分介紹 1,epd電湧保護器 epd插拔式採用與固定式電湧保護相同的工作原理和選擇準則。對間接雷電和直接雷電影響或其他瞬時過電壓的電湧進行保護。2,eic1交流接觸器 主要用於交流50hz或60hz額定電壓至660v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