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路器上數字的含義,請教前輩,斷路器上TRIPAMPS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5 字數 3445 閱讀 6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電流45a的斷路器(空氣開關)一般要電流達到90a才會瞬間分斷(跳開),或過載到70a左右,持續5分鐘才跳開。

分斷能力4.5ka,是指這個斷路器有能力切斷高達4500a的大電流,而不至於因為大電流造成的強電弧燒毀觸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標10963的標準判定 額定電流為40a 當過載電流達到額定電流的1.13倍時1小時內不能進行動作斷開,當電流達到額定電流的1.45倍時必須在1小時內脫扣。

1.45倍1小時內脫扣是在1.13倍的電流基礎上做的。

分段能力是指在電路中當線路中出現短路電流達到4.5ka時,斷路器會自動進行斷開。

3樓:匿名使用者

40a是額定電流,4.5ka是短路分段電流

請問自動斷路器[dz47-60 d32]上的標籤各數字的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dz是廠家的乙個產品系列的**,60是額定電流即最大電流,32是工作電流。d是電機保護型代號,這是一款適用在電機配電的小型斷路器。如果電路中電流超過32a,會自動跳閘。

5樓:文學雅人

dz47是廠家的乙個產品系列的**,60是額定電流,d是電機保護型代號,32是工作電流。

斷路器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與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6樓:妞妞她爸

dz是廠家的乙個產品系列的**,60是額定電流,代表這款產品最大型號就到60a的電流。32是工作電流。d是電機保護型代號。

這是一款適用在電機配電的小型斷路器。額定電壓可以到400v,如果電路中電流達到或超過32a,會自動跳閘。c是普通型,15是工作電流。

斷路器中 4.5ka什麼意思,型號裡面最後的數字代表額定電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4.5ka表示斷路器在短路電流達到4.5ka時仍有分斷能力。

產品上標識的型號裡面最後的數字,多數不是代表額定電流。有些表示是乙個系列的最大可調整電流,也有叫框架電流。也有的表示保護形式。要具體看,

整定的額定電流一般有在斷路器的開關手柄上有標識。

如小型的dz47-60 c16 4000a,一般c16、4000a是轉了行了,看型號60是60a系列的,整定的保護動作電流是16a。4000a是其短路分斷能力。

又如:nm1-400s/3310 表示400a的系列,3310代表具有的保護功能。其額定電流標在手柄上。

當然,購買和銷售時,一般會把額定電流寫在型號的最後。

8樓:俊馳_燕

1、斷路器通常標註極限斷開電流和額定工作電流。4.5ka應該是極限斷開電流。

2、斷路器(英文名稱:circuit-breaker,circuit breaker)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與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3、額定電流是指,用電裝置在額定電壓下,按照額定功率執行時的電流。

斷路器上trip amps 是什麼意思

9樓:

一般來說

斷路器上面會有兩個數字 下面那個是frame amps;上面那個是trip amps

依我個人理解,frame就是斷路器的設專計容量,amps就是安培,那麼也就是說frame amps是該斷路器上允許長時間工作的最大電流;而trip amps一般比frame要小,就屬是當前設定的工作電流。

比如100 trip/ 400 frame 即是說,當前斷路器設定的動作電流是100安培,也就是可以執行在工況電流小於等於100安培的環境裡。眾所周知,斷路器可以當作短路保護的。根據行業要求,在設定斷路器動作電流的時候應該根據裝置具體的工作電流來設定。

具體就是動作電流一般在工作電流的2.5倍以內。比如乙個電機正常的fla是10安培,那麼10乘以2.

5就是25安培,那麼你給電機安裝的斷路器,或者其他短路保護裝置比如熔斷絲,這個動作的設定電流,也就是trip amps應該在25安以內,當然不能低於10安培。那麼可以設定成20或者25都可以。

所以呢,總的來說,trip amps就是斷路器的跳閘的電流的設定。

10樓:心存懸念

but the trip back was very long

請教懂直流斷路器選型的前輩、高人、大蝦們乙個問題,不勝感激,盼能解燃眉之急,謝謝先。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路器合閘瞬間電流變化很大,電感產生了乙個比斷路器額定工作電壓高很多的反電勢,所以斷路器跳閘。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 你電機額定電流多大的?ct20

打怪是否掉進化水晶開關旁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那個使魔當時"心"的數量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請問斷路器mb1l-63/4p-c20/0.03,..各字母數字是什麼涵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mb1:開關廠家產品序列號,b表示小型斷路器;

l:帶漏電保護;

63:開關的殼架電流值;

4p:斷路器為4極;

c20:斷路器脫口型別為c型,額定電流為20a;

0.03:漏電動作值為30ma。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斷路器的型號標識是不一樣的,到現在還沒有統一的國家標準,你這個不知是什麼品牌,不過從你的問題上初頻判斷如下:

mb1l應該是斷路器型號系列的標識,代表某乙個具體的系列,l可能表示是防漏電系列的

-63表示這個斷路器的框架的型號,也確定了這個開關的外形尺寸和大小/4p表示是4極開關

-c20表示此斷路器允許通過的負荷電流是20a/0.03表示最大允許漏電電流是0.03a,即30毫安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mb1l應該是貴州長征的微斷(漏電系列),含義樓上解釋很好

短路器上面的數字和字母都是啥意思 大師給我科普下斷路器的知識都有多少種

16樓:郭延念

這個斷路器叫剩餘電流小型斷路器,就是帶有漏電保護的斷路鍵猜此器。型號dz47le-63 c40,這個型號的含義,dz是塑料式外殼斷路器,47是設計序號 63是殼架等級額定電兆則流,在看右稿迅邊的漏保是動作電流30ma的。當然這個斷路的品牌是正泰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允許通過的整定電流0.03~過流保護斷路器吧?好像是這樣

施耐德斷路器型號有哪些,請教施耐德斷路器型號

施耐德斷路器有很多系列的,小型斷路器ic65n,ic65h,c120h,ea9,ic65l,int125 塑殼斷路器 nsx,ezd,cvs,nse,nsc,nsd萬能斷路器 mt,mvs 以上產品卓良電器 理,他們是施耐德一級 我之前在那裡拿過貨 框架 mt mte mtu 塑殼 nsx nsu ...

ABB斷路器的分類,斷路器的分類

按極數分 有單極 二極 三極和四極等 按安裝方式分 有插入式 固定式和抽屜式等。部分介紹 1,epd電湧保護器 epd插拔式採用與固定式電湧保護相同的工作原理和選擇準則。對間接雷電和直接雷電影響或其他瞬時過電壓的電湧進行保護。2,eic1交流接觸器 主要用於交流50hz或60hz額定電壓至660v及...

什麼是塑殼斷路器?塑殼斷路器型號含義代表什麼呢

現代在電工產品展覽會和電器市場上 低壓斷路器隨處可見,特別是塑殼式斷路器倍受青睞。其實塑料外殼斷路器就是普通斷路器中的一種。現在市場上使用的普通低壓斷路器基本就分為塑殼斷路器和框架斷路器兩種,這有各的用處。塑殼斷路器的容量相對小,一般在1000a以下,體積也小。為了防止開斷時電弧飛出,所以採用了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