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海藻面膜好還是買做好的海藻面膜好啊

2022-05-10 06:23:25 字數 3666 閱讀 2659

1樓:和寂寞說分手

自己做的好唄,買好的海藻,然後自己配合水做**,效果會很棒

2樓:呼延陽平

當然是自己做的好,什麼化學物品都沒有新增

3樓:乙個商人小曦

自已做的好,**裡有防腐劑

4樓:gir'lsday_期待

買的好,你自己做打不到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好,不新增防腐劑

用純牛奶做海藻**好還是清水好

6樓:中國搬磚哥

海藻**用鮮牛奶調比純牛奶調要更好一些,鮮牛奶是採用瞬間消毒後,需低溫儲存,保鮮時間短,營養物質豐富,一般48小時.。而純牛奶是不加任何新增劑的牛奶,採用技術處理後能長時間儲存,一般為三個月,鮮牛奶比純牛奶所含的營養成分要更為豐富,所以用鮮牛奶調配海藻**敷臉要更好一些。

海藻鮮牛奶**的做法:

1、將海藻顆粒與適量鮮牛奶混合,先少量的加一點鮮牛奶(最好是溫熱的鮮牛奶),邊攪拌,如果是覺得幹的話,再慢慢的倒入點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了。

2、慢慢的攪拌,攪的時候會發現,海藻越來越有粘性,而且還會出現很多膠汁的東西,不用擔心,做海藻**如果是膠出得越多就表明海藻越好,用起來的效果那當然是不用說的好了。

3、攪好了之後讓它放5分鐘左右,目的是使海藻中的膠汁全部溶解出來,然後就可以把它敷在乾淨的臉上了,待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鮮牛奶海藻**剛開始做的時候可以1周2-3次,以後最好一週一次。

功效:海藻牛奶**有保水性及緊縮性的雙重作用,可改善乾性及油性肌膚的分泌狀態,使之漸趨於中性肌膚,並促使毛細孔收縮細緻。電腦輻射、油脂分泌過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後可以收縮毛孔,使肌膚看起來白皙有光澤。

自製海藻**做法和分別有什麼功效

7樓:飛羽無痕

1、海藻最大的作用是補水,超級補水。一般做完後的兩天內,臉上都有水噹當的感覺。 2、其次是控油和收細毛孔。

海藻剛做完後馬上會看到毛孔被收得很細,不過過了乙個小時左右,又會回覆。做完後第二天早上起來臉都不油了。這跟海藻能補水有關,水油平衡的**,才是最好的**。

3、其它:有人把海藻的美白、去豆的功能誇得天花亂墜,還說能淡斑。海藻是真正純天然的東西,但它絕對不是功效型的**,沒有那麼強的針對性。

海藻**的正確使用方法: 1、海藻的牌子。對於這個問題眾說紛紜,但是我發現大部分對海藻比較感興趣的mm都選擇國品牌,我自己也是,其實說實話我用海藻用了8年了,沒覺得品牌之間有多大的差距,但是國品牌感覺對比我用過的其他牌子的補水效果稍微更好一點。

2、水量。每次使用前,把海藻倒在容器裡,要用適量的水,注意是適量,水多了太稀無法貼在臉上,水少了海藻裡的膠出不來,很多mm說海藻用完沒效果可能就是水的量沒掌握好。一般是一袋海藻,3/4紙杯的水差不多就ok。

3、水溫。這個我真的要說下了,本人接觸海藻**這麼多年,真的真的覺得溫水的效果要比涼水好,哪怕你用溫水把海藻泡開晾涼再用都可以。為什麼呢?

溫水能更好地促使海藻裡面的膠出來,不信大家可以試試,因為作用在臉上產生效果的不是海藻顆粒,而是顆粒裡面的膠。 4、泡海藻。泡海藻的時候要有耐心,有時間和精力的mm最好用手揉搓海藻顆粒,慢慢你會發現水裡的膠越來越多,哪怕你太懶不願意去在這上面花時間,那麼也把它們多泡一會,涼水20分鐘,溫水10分鐘。

我本人都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搓,發現差不多了再敷到臉上。 5、時間。一定一定要敷夠時間,那些說海藻沒用的mm,不知道你們是否敷夠了時間呢?

我一般都是敷30分鐘左右,讓臉充分地吸收海藻顆粒裡面的膠,補水效果一流!基本上白天臉部遇到的問題在敷完後都得到解決了。只敷10幾分鐘甚至幾分鐘的人你一定是看不到效果的。

6、防止掉落的方法。看到很多mm抱怨說海藻**敷在臉上總是往下滴水或者掉落,這裡面可能有願意之一就是水放多了,因為我本人在做這個**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放在臉上不會再去管它了,等我看完一集電視劇集或者玩會遊戲看時間差不多一揭就ok了,教大家乙個小竅門,就是把海藻均勻鋪在臉上後拿一張紙膜再覆蓋在上面,我一般都是用壓縮的紙膜去衝自來水讓它舒展後把水擠幹敷在海藻**上,這樣做還有乙個好處就是當時間差不多該揭下**的時候揭下來的是一整張,而不是大家說的到處都是,也不會用在頭髮上,當然,我相信大家不管做任何一種**之前都會把頭髮打理好不是嗎。 7、善後工作。

在揭下海藻**後,把**丟在垃圾筒,千萬不可全部扔下水道哦~~這個東西是會發芽的,但是它既然會發芽不也說明了真正是純天然的東東嗎?哈哈~!另外,用清水洗盡臉上殘留的膠,一定一定要洗,因為你必須在洗完後塗一層保濕鎖水的東西,如果這些工作沒有做,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30分鐘的**白做了。

其一直接擦不一定能完全擦乾淨,殘留物質可能會造成毛孔堵塞,反而使面部變油或起暗瘡。其二做完**後,要把**保護起來,讓它鎖住水份。要不**白做了。

做完任何的**都需要洗臉的,洗乾淨後,及時的擦上各種護膚品,才能起到好的效果。記住是用清水,因為海藻本身就具有清潔功能,再用洗面奶的話,**會受不了的 。

8樓:

用了那麼**,都沒有q1晶萃**好用噯,這個補水保濕超級強悍的。

泡海藻做**用熱水好還是冷水好?

9樓:臺暄

有朋友說要剛剛燒開的水來泡海藻

10樓:柑啊柑

40到60度左右的溫水,最能把海藻的骨膠原泡出來。注意要把海藻攪拌均勻,寧願多點水也不要小水哦。

祝,越來越美麗

11樓:雪花

用比溫水燙點的水調勻多泡一下,看看水加得夠不夠,最好同時加2滴蜂蜜調好,等待十五分鐘左右再敷在臉上就ok了!

注意買海藻要買到正宗的海藻哦!

12樓:張美萱

不要用熱水,會破壞海藻裡的營養成分哦,最好是用溫水,夏季30℃,冬季50℃左右就可以了,溫水效果最好,可以充分釋放藻膠,一般海藻顆粒混合溫水後,靜置1分鐘,待藻膠充分釋放後,就可以敷臉了~如圖,我用的是耐馳奧的海藻顆粒,院線級品牌

13樓:夏娃視聽

泡海藻做**用冷水好,因為:

1,海藻富含多種生命活性物質,如多醣、高不飽和脂肪酸,牛磺酸、類胡蘿蔔素、甾淳及海帶氨酸等。

2,泡海藻用冷水可以不破壞海藻裡面的營養物質,做成**後可以保證營養物質被臉部最大化的吸收,保證臉部的美白和滋潤。

3,海藻是生長在海中的藻類,是植物界的隱花植物,用冷水可以喝海水的溫度一樣,保證了海藻**的溫和型。

14樓:不願意放棄你佳

先用點熱水,然後是冷水

做海藻**好 還是珍珠粉**好呢。

15樓:登軼麗錯禹

海藻是保濕的,珍珠粉是美白的,功效不一樣

16樓:夏侯俊遠納馳

不懂你為什麼不和在一起用呢??一開始我用**時就是用海藻和珍珠粉和牛奶在一起弄的,偶爾還加些雞蛋清,這個效果很好的呀,你可以試試

用海藻**好嗎? 是自己調的那種 一週最好用幾次啊?

17樓:帥氣小c_天蠍

你好。那個補水相當棒。

還有些具有美白功效的。

一週用兩三次吧。

18樓:鏡萌

一週三次,調的時候可以用牛奶溫水都可以,選海藻的時候要選擇那種飽滿的

自己做的鞋子好還是買的學步鞋好?

買那種老太婆自己做的鞋子,24一雙,便宜好穿。嬰兒學步鞋 你要怎麼選?1 選擇正確的尺寸。嬰兒足部發育較快,平均每月增長1公釐,所以買鞋時尺寸應稍大一些,但是也決不能過大。請記住,買新鞋時需要給您寶寶的腳趾留出約9 15公釐的空間,同時每2 3個月就要檢查寶寶的小腳,如果發現腳跟鞋子的尺寸不對,就需...

做面膜用麵粉好還是糯公尺粉好,還是其他的粉

自製 是用麵粉加蛋黃和水果汁調合的,不過最好是還是用珍珠粉加上海澡 一般十多塊錢一袋 那樣的話,即美白又補水,效果超讚!親.是用珍珠粉.珍珠粉吧 可以美白 用糯公尺粉做 有美白效果嗎?糯公尺粉來 不能美白。源 可能是化學產品用得多了,女人們開始關注起天然的美白保養品,比如牛奶 蘆薈,以及薏苡仁粉 白...

你好,請問做超市是加盟品牌的好,還是自己做好

當然是加盟品牌好哦,自己做的話除非你那一塊地都沒有超市,又或者是你的超市是其他超市的四倍以上 開便利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好?加盟便利店要注意的事項 1 加盟費 需要注意合約期是幾年 2 裝置費 需要買很多裝置 冰箱 封口機 收銀機 3 裝修費 裝修通常是加盟商和加盟者各自分攤一些 4 保證金 有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