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做美白面膜,怎麼自己製作簡單的美白面膜

2023-03-05 08:55:03 字數 3609 閱讀 6963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蜂蜜**。

功效:蛋清可以起到去除膠質的作用,蜂蜜和牛奶可以很好的緊緻肌膚,給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讓你的膚色變得細膩光滑。

做法:曲乙個雞蛋(只要蛋清)打到碗中,然後調入兩湯匙蜂蜜,再加入適量純牛奶(少量),最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睡前清潔肌膚,均勻塗抹到需要美白的肌膚處,休息15到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2樓:稀飯茶葉蛋

牛奶、蜂蜜、西紅柿、黃瓜、檸檬汁或者精油都是原材料。還要看是不是感光的,不然會適得其反的。

3樓:爺傾城笑看紅塵

弄雞蛋清 注意只要雞蛋清哦 把黃瓜泡在蛋清裡 最後把黃瓜敷在臉上 (也可以不加雞蛋清) 蛋清緊膚的。

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這樣乙個月下來注意防曬 保證有效。

4樓:維納斯

簡單,泡一顆紙膜進牛奶裡。

怎麼自己製作簡單的美白**

5樓:辜絲赧浩嵐

美白面饃。

1。茶、糖**。紅茶葉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

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白稚、滋潤。

5。紅酒、美白**。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什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檢視剩女姐姐的精華貼,早就給你解答了。**

6樓:梅珏耿夜春

首先一定要注重防曬!我夏天都是防曬霜和遮陽傘全部用起!

想挽救曬黑的臉,最好的東西就是**,用珍珠粉調蜂蜜或者酸奶每天敷,你會看到效果的。

7樓:地球軍團

用珍珠粉 ..和純淨水 再加點美容點買的簡易 ** 摻合到一起 效果不錯的。

怎樣做自製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全脂鮮奶1杯、雞蛋清2個,化妝棉幾片。

製作洗臉後,先將蛋清和鮮奶混和,再將化妝棉蘸溼或直接將化妝棉浸進牛奶中,然後敷在臉上,待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即可。

功效牛奶和蛋清均具有美白和收緊**的功效,特別適合膚色暗黃和毛孔較粗大的女士使用;能為乾性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補給,清早上班前敷在眼上,還可消除眼部浮腫。

自製祛斑美白**可用一小匙蜂蜜,適量的麵粉或珍珠粉,一顆維他命e膠丸的油體,一片維他命b3的粉末(維他命e和維他命b3藥店有售)混合攪拌均勻,敷在臉上和脖頸等處的**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含水量較多的護膚品即可。

自製祛痘美白**可用鮮蘆薈葉1片,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蘆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自製美白祛斑**可用葡萄籽粉1-2勺子,**,蜂蜜。

方法:1.取葡萄籽粉1-2勺子,倒在**容器中。

2.加入適量的純淨水,**,以及同樣有美白潤膚作用的蜂蜜,攪拌成糊狀。潔面後,將**均勻的敷在臉上10-15分鐘,一週一次。

9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方法如下: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怎麼用壓縮**自製有美白功效的**?

10樓:月之隱墨

建議最復。

好不使用自製**制,由於**含高營養物。

bai質,易滋生細du菌,成品**中都zhi含有防腐劑,自製面。

dao膜工藝流程中無法進行徹底消毒殺菌,所以一般不建議自製壓縮**浸泡在含有美白成分的水精華中2-3分鐘,取出即可使用,剩餘水精華可用手拍於臉部,敷10-15分鐘,**一旦乾燥請立即補充水精華或取下**。

11樓:重慶李記串串

不用壓縮**,直接自製。

西紅柿牛奶打碎敷臉。

香蕉牛奶打碎敷臉。

黃瓜切片敷臉。

豆腐揉碎敷臉。

都可以美白,但是要長期堅持。

12樓:勺子

用牛奶吧,必須的無脂牛奶。 不然容易長油點, 不然你也可以去醫院買一點珍珠粉用用,配加牛奶 蜂蜜等等都可以呢。效果也特別好。

13樓:燦爛陽光下花朵

將珍珠粉,水,蛋清,蜂蜜以一定的比例攪勻成糊狀,均勻敷在臉部,待15-2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然後擦爽膚水,乳液,精華即可。不過比較麻煩些,自製**效果有待考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主我不建議用 自製**中的 分子 沒有經過處理 分子太大**對其吸收性太差。

我之前版用的自製**效權果都不太好。

我現在 使用的 東施 綠豆 的1 面mo 尼 我覺得 可以的。

15樓:響衵夔

看你裡面加什麼東西了。

自己做美白**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白**★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快速美白敷臉法★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 1大匙;小黃瓜汁 1小匙;橄欖油3小匙。

怎樣自己製作美白**

怎麼自己製作美白**啊

17樓:女人的高姿

自製**長期用也不會有很好效果,還是選擇高科技,高品質的,你想大明星護理**不可能使用自製的**永葆青春的,劉嘉玲的品牌就很不錯。

1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製蜂蜜檸檬汁**。

功效:檸檬做**,猶如人們飯後是水果,即營養又增加水分,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緊緻肌膚的效果。

做法:取檸檬乙個(要熟一點的),搗碎取汁後放在乾淨器皿裡,然後加兩勺蜂蜜和適量酸奶,(酸奶要少量,以免太稀)然後調和均勻,塗在臉上,在稍加按摩一下,,等待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

19樓:桔梗花開遍了

雞蛋清 香蕉 蜂蜜之類的~

怎樣自製美白面膜,怎麼自製美白面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豆腐薏仁 需要材料 豆腐15 20g 薏仁粉10 15g自製及使用方法 取一乾淨容器,放入豆腐用湯勺碾碎再加入薏仁粉混合調勻,調好後靜置5分鐘後再使用。潔面後,將 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敷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做美白面膜的方法

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蔬菜美白飲食的調整能減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於黑 變白,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

怎麼做保濕美白面膜,如何自製美白保濕面膜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