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及乳液,男士護膚及乳液推薦

2022-05-10 06:13:29 字數 5421 閱讀 9203

1樓:

起過很多痘痘應該是油性**了,所以貝佳斯綠泥請繼續用,我覺得在清潔**方面很有用.然後還建議在配合個補水保濕的**,根本性的調理面部水油平衡.補水的**有很多,我一直在用vov的,櫻桃的和水庫睡眠的都行.

櫻桃的那個主要是收縮毛孔的,但我用著補水效果也很不錯,水庫的可以塗後直接睡覺很方便.

然後痘印的話,我推薦用昭貴的痘痘膠,真的是很好用.我因為去年考研,大半年都是熬夜,所以臉上經常會冒痘痘,我也用過大牌子的去痘產品,但都沒有昭貴的痘痘膠好用,去痘效果很好,而且對消除痘印的效果也不錯.但是痘印這東西消的慢,請耐心.

平時臉上塗的護膚品也推薦以補水效果好的為主,我覺得你現在用的牌子就不錯,但不知道主要功能是不是補水的,如果是補水的就可以,不是的話下次試試補水的,你就會發現效果變好了.the face shop的男用我覺得也不錯,因為是天然的嘛,我覺得化妝品還是天然的要更好些.你也可以試試.

我建議去櫃檯試用,對比後哪個效果更好就選擇哪個,因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起過好多痘痘啊

這是年齡問題 過了這段時間久好了

不過還是需要一些護膚品

推薦用玫琳凱的

有乙個俏顏洗面奶不錯 50-70元

還有一種** 陶瓷土** 紫色的也不錯 具體忘了什麼名字了 可以去問下玫琳凱專櫃的人 **也在一百左右

以上兩個都還不錯 交替用過

現在臉上疙瘩少了 我在用玫琳凱的男士香皂 這個強烈推薦啊 很好用 120元左右 具體用哪個可以買上試一試 或者根據自己的**諮詢一下玫琳凱專櫃的美容師

3樓:1983香水百合

我是專業的美容顧問,建議幫你測試過**以後對症下藥才能真正幫你找到適合你**的產品配方。不過在這裡不是推薦幾款:1、玫琳凱的俏顏系列(此款適合年齡青春期的**較油長痘的而且價位適中乙個洗面奶,乙個控油乳液只需不到200元。

2、玫琳凱全套抗痘系列(價位300多且裡面含專門調理痘痘的精華)

4樓:百小度

貝佳斯綠泥不是祛黑頭的麼?

男士護膚乳液和面霜有什麼分別?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所說的四件套,其使用順序如下:

洗面奶-化妝水-乳液-面霜

面霜和乳液其實算是同一種東西,只不過是狀態不同罷了,外型雖然不同,但本質上還是一類的。

乳液較輕盈,質地比較清爽,適合夏季,如果是在夏季,天熱的時候,**愛出油,則使用洗面奶-化妝水-乳液就可以了。

面霜質地一般比較豐厚,滋潤效果非常顯著,因此在天氣較冷,較幹的地區則可以使用洗面奶-化妝水-乳液-面霜。

主要看您**的實際耐受力,如果感覺油了,就可以不用面霜,如果**缺水感覺幹了,則可以在乳液後再使用面霜。

6樓:

面霜用在乳液之後,乳液用在面霜之前。

兩者區別在以下幾點:

1.外表形態不同

乳液是液體狀,面霜是膏狀,面霜比乳液的水分含量要高。

2.結構性質不同

乳液的質地要輕薄一些,而面霜比較厚一點。

3.吸收速度不同

一般乳液的吸收快一些,面霜吸收慢一些,因為液體的吸收速度一般都比較快。

4.適用季節不同

面霜較適合早秋冬季節用,乳液一般適合在夏天用。但是也不是說其他時間就不能使用,只是這些季節更加適合。

5.主要作用不同

乳液主要作用是保濕、滋潤,而面霜主要是補充營養,鎖住水分,這個要區分清楚。

一、乳液

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護膚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

二、面霜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7樓:

乳液和潤膚霜本質一樣,區別主要在以下幾點:

1、外表形態不同

乳液是液體狀,面霜是膏狀,而且乳液的水分含量要比面霜高。

2、結構性質不同

乳液的質地要輕薄一些,同乙個品牌的乳液比面霜感覺會更清爽一些,這樣用起來更舒適,而面霜比較厚一點。

3、吸收速度不同

一般情況下,乳液的吸收快一些,面霜吸收慢一些,因為液體的吸收速度一般都比較快。

4、適用季節不同

乳液一般適合在夏天用,而面霜較適合早秋冬季節用,但是也不是說其他時間就不能使用,只是這些季節更加適合。

5、使用人群不同

乳液適合中性**和油性**的人使用,而面霜適合乾性或者中性**的人使用。

6、主要作用不同

乳液主要作用是保濕、滋潤;而面霜主要是補充營養,鎖住水分,一定要區分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是乳液 面霜是面霜啊,這兩個完全不同,不過建議還是配套用,我自己就用的一套k1男士夢幻三部曲,水乳面霜都是成套的,懶人必備了,效果也好,特別適合我這種混油膚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像冬季這麼乾燥,用了乳液滋潤**就不用**幹了,這個可以試試夢幻時光男士夢幻時光三部曲,鎖水保濕至少在12h以上的,現在在慢慢的調理自己的**,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毛孔縮小了,黑頭也漸漸的消失了。真的沒用過這麼經典的東東,決定再入手一套接著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基礎護理的,用了**會變好,天天用k1乳液,**真的變光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乳後霜,不過實話實說,uno的面霜真心比不上m2時光面霜好用

12樓:且看命運怎算

簡單的說乳液適合油性**用,面霜適合乾性**用。

乳液吸收的快些,面霜更滋潤些.

如果是同系列的話,護膚的順序就是:洗面奶---化妝水---乳液---面霜

13樓:漂移的雲朵

乳液是液體狀,含水分較多,油性較少,適合油性膚質,或者是夏天使用。

面霜是膏狀,油性較大,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或者冬天使用。

你如果同時使用,晚上不必都用,晚上主要是滋養,不要太油膩,所以建議你晚上用乳液,白天用面霜。

晚上用洗面奶潔面,將一天的油膩、灰塵、附著物通通洗掉,再用化妝水進一步清潔、滋潤,然後用乳液作最後的營養,晚上的清潔保養工作結束。

早晨也要用洗面奶潔面,經過了乙個晚上的呼吸,面部毛孔也積攢了附著物,需要用洗面奶清潔,然後化妝水進一步清潔、滋潤,之後塗抹上面霜,給面部一天的保護,好了,可以精神清爽的出門了。

男士護膚正確步驟,乳液和面霜擦那個好?

14樓:勢鴻雲

正確順序是洗面乳洗乾淨臉 然後拍爽膚水 然後分季節的 如果是春夏比較炎熱呢就用點乳液不需要面霜了 如果是秋冬比較乾燥可以用完乳液再用一點也就是擦上薄薄一層的面霜 你選擇的化妝品要那種清爽的不堵塞毛孔的 不能厚重了 每天洗臉早晨一次睡覺前一次是必須的 如果是對著電腦或者是出汗了 最好找機會用潔面乳洗臉一次 再進行相關的護膚

平時的話多吃水果蔬菜 燒烤啊油炸的油膩的東西一定少吃 吃點清淡的對**絕對有好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希望你的**越來越好

15樓:

潔面 爽膚水 乳液 面霜

洗完臉 用化妝棉厚的擦爽膚水 然後乳液 最後面霜

白天擦乳液就行了 晚上**吸收好。油性**蠻好打理 清潔 清爽 用對護膚品就好了

男士用什麼牌子的保濕乳液好?

16樓:偷竊自由的賊

據我了解的情況,現在好像有更多的男生對於護膚不是很牴觸了,雖不牴觸,但是卻不會挑選合適自己的男士水乳,不過沒事的,首先有這個心態的轉變就是好事呢,不會挑選沒關係的,我用的多,我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我用過的一些男士水乳,有些平價好用的,還有一些貴的也會踩雷,有需要的可以看下我的分享。

一、遇見香芬男士水乳

遇見香芬這個男士水乳套裝非常好用,抹在臉上感覺很溫和,清爽,海藻糖、積雪草與維生素的加入,可以針對因乾燥而導致的毛孔粗大和水油不平衡,改善滋潤不足、毛孔明顯、失去透明感的肌膚問題,提高肌膚的柔軟性,打造光滑有彈性的素顏肌膚。

二、悅詩風吟水乳

成分中綠茶水給肌膚補充水分,綠茶籽油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鎖住水分。綠茶的水乳是很適合**乾性或者混油性的**!大油皮慎入,尤其在夏季可以說比較通用的水乳!

**適中,我個人覺得適合學生黨一點。

三、百雀羚男士水乳

成分上加入了綠茶精華、海藻精華、牛油果精華等營養成分,持久保濕的同時還能夠收縮毛孔,輕薄半透水乳的質地塗在臉上吸收起來非常的快,不過對於大油田來說會感到一絲絲的油膩感,控油力度一般。

四、ahc男士水乳

加入了烟醯胺的成分,有效提膚亮色,改善肌膚水油平衡問題,水乳搭配使用,水油平衡的效果還不錯,並且無刺痛感,對於學生黨來說可能**略貴,非常適合大油皮使用,乾性膚質會覺得有一絲絲緊繃感!

五、碧歐泉男士水乳

味道有點點不適很好聞,保濕力不錯,整套的護膚組合對男士來說非常的省心,水乳是清爽質感,一點都不厚,可以幫我們**快速的補水保濕,穩定好肌膚的水油平衡,控油控痘,品牌力好,滿足日常保濕補水,就是**略貴。

六、朗仕男士水乳

內含人參提取精華及各種營養成分,塗在臉上膚感很好,由於含有薄荷成分,能夠明顯感受到非常清涼的感覺,控油效果很不錯,還具有提亮膚色的功效,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不過收縮毛孔的效果並不是很顯著!

水乳真的是護膚中的核心的了,不管用不用其他的,水乳是最不能少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需要的功效水乳吧!

17樓:區頡季智暉

我來告訴你,用勁霸男妝吧,保濕乳還可以的,網上對勁霸的評價也高。

18樓:藍莓奶茶不珍珠

男士乳液的話,我給你推薦幾款吧,

首先我覺得,巴黎歐萊雅l'oreal paris男士勁能醒膚露這款是不錯的,質地清爽,薄厚適中,很舒適,香味也很喜歡,就是沒有控油效果,但是作為保濕品它還是不錯的 比較清爽控油,而且不會像有些控油的面霜一樣讓人失水起皮,**是50ml大概100左右、

再就是,阿迪達斯adidas男士保濕露 ,乾性肌膚使用很清爽,滋潤度還不錯,也不會有搓泥或者起皮的情況發生。感覺不錯,建議和爽膚水一起用。 50ml,90塊左右

碧歐泉的產品,大家都是知道的,保濕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這款碧歐泉biotherm水動力男士保濕露,清爽保濕效果不錯,但並非像它家宣稱的那樣適合乾性肌膚,我覺得更適合混合型的,保濕效果對乾性的還不夠呢。還有,國內**高導致價效比差了。**是230元 75ml

還有,比如曼秀雷敦mentholatum男士修護潤膚乳液,這是一款好的滋潤型乳液,適合比較偏乾性**。混合型用有一點油膩,當然,如果按摩使吸收充分的話,就會感覺效果好很多。看你如何用以及有沒有按摩過。

最後,我給你推薦的是夢幻k1乳液男士乳液,這款是男士護膚乳液比較控油型的,裡面含有大量的控油因子和潤膚成分,有效對抗油脂和毛孔問題,而且夏季用的話也比較清爽。質地也很輕薄~含有馬齒莧、銀耳等溫和成分。

男士夏天護膚,男士如何護膚

用可伶可俐吧.去油不錯 很清爽 去黑頭哦!推薦dhc男士化妝品 歐萊雅可能學生黨還會覺得有點偏貴,我弟弟用美爾這個價效比很高的護膚品品牌很久了 你也可以試試哦 男士尤其到了夏天臉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有效!男士護膚步驟一 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

男士怎麼護膚,男士晚上怎麼護膚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男士護膚有哪些步驟?男生就不需要護膚了?都啥年代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個人認為是倩碧的男士護膚系列,他家是1976年就推出了第一套男士專用的品牌,非常專業 1.剃鬚護理 鬚後水50ml 400 2.男士護膚 使用順序 a男士潔面皂 配皁盒 150g 195 b男士眼部...

男士的「護膚坑」有多深?男士護膚問題?

基礎護理主要是調節面部的水油平衡。好的 是充滿水分的,但是自然條件下水分會蒸發,因此面部會分泌適量的油脂來鎖住水分,保持 的彈性和光澤。但是油脂的分泌和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有關,油脂過多造成面部油膩 易髒 毛孔堵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 而油脂過少會加速水分蒸發,面部乾澀脫皮,但是對於乾性 直接補油是很難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