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乾粗怎麼辦啊,我的面板乾燥又黑 怎麼辦

2022-05-10 06:33:04 字數 3536 閱讀 3755

1樓:蝸牛破了殼

幹和粗肯定是要補水保濕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水水就好。

黑的話閒暇時間自己動手做些**敷敷很有效的,像香蕉牛奶,酸奶蜂蜜都是比較常見的美白**,實惠而且製作簡單。現成的話,相宜本草和御泥坊家的**也都還不錯。至於甘油和醋能美白我倒是還沒聽說過哈,而且如果你是油性**的話,甘油還是少用的好。

2樓:

**幹首先要補水呀~ 如果不用化妝品的話 像黃瓜 蜂蜜 牛奶 這些塗在臉上都能起到補水 護膚的作用 **粗糙 你可以試著用手指蘸一些細鹽 在臉上粗糙的地方 輕柔幾下 然後洗掉 再有最重要的就是 內調啦 多喝牛奶 吃水果蔬菜 睡眠要保證 時間長了 **就會水水白白的啦 還有 女人嘛 對自己的臉要多花錢護理呀 呵呵

3樓:小懶

買一瓶鳳凰一號甘油,和一瓶蜂蜜。每天晚上各取一點混到一起。很好用。美白補水是關鍵。

我的**乾燥又黑.怎麼辦?

4樓:皇甫翠花項午

**幹就平時都吃水果和蔬菜,然後用一些補水保濕的**和護膚品,黑的話,要看你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天生的那變白的機率就很少了,如果是後天的,你平時就注意一下防曬,如果屬於角質層比較厚的那種,就用細鹽洗一下臉,不過乙個星期洗兩次就好了,一定要補水,補水,再補水,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採納啊

**黑又毛孔粗大怎麼辦?

5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吃一些美白食物

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研究報告說:富含維生素c的物質,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因此,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番茄蘊含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及蛋白質,番茄的美白效果不錯,還有水果蔬菜也要多吃。將黃瓜、苦瓜、青蘋果等榨成蔬菜汁來喝,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2、補充水分

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首要的一點就是補水,如果補水工作做的好,可以使**恢復到以前的緊繃狀態。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到充分的營養和水分,這對**是很有好處的。

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7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8樓:遊子逸

使用收縮毛孔的**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同時可以改善**黑的問題。

**一:香蕉+牛奶

作用:**細膩光滑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細膩光滑。

**二:蛋清+蜂蜜

作用:減皺紋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三:薑黃粉末+牛奶

作用:去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四:麥片+乳酪+西紅柿汁

作用:恢復曬黑**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五:黃瓜汁

作用:收緊毛孔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六:冰塊

作用:收緊毛孔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9樓:123456奮鬥

1、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

2、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潔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後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你會發現,毛孔清洗的很乾淨了,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3、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 :收斂水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4、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 :精油收縮毛孔天竺葵精油具有活膚作用,可以幫助**進行新陳代謝。絲柏精油具有控油保濕的作用,對於收縮毛孔功效非常的不錯,將兩者混合一起效果更佳的好。

取檸檬香茅1滴,絲柏2滴,天竺葵2滴,5ml的葡萄子油一同混合,對**進行按摩。

5、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五 :維生素c黃瓜緊膚**準備維生素c一片,黃瓜半根,蜂蜜一勺。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

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與黃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勻。敷於臉部15分鐘後洗淨,能清潔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美白肌膚。

6、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六 :保養品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不要選擇含有動物油礦物油成分的,更不要使用營養霜類的產品,因為毛孔的粗大跟油脂的大量分泌有著直接的關係,可選擇較清爽或是有抑制油脂分泌的保養品來針對t字部位。

7、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七 :控油每次清潔完臉部後,可使用熏衣草晶露或茶樹晶露來增強**表面的抗菌力及抑制肌膚出油,同時收斂肌膚。這兩種成分都是控油效果最好的。

8、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八 :化妝品盡量少化妝,除非有重大的場合,因為很多化妝品中所含的油脂通常都會導致毛孔阻塞、讓**無法正常的呼吸,至使毛孔變得粗大。萬不得已要化妝的時候,在上妝前塗抹上一層較清爽的隔離霜打底。

10樓:漆雕珈藍

**黑又毛孔粗大怎麼辦呢?照鏡子時你是否發現在鼻翼兩側總是出現陰影,細看原來是黑黑的小點,但又不是黑頭粉刺那麼明顯。這是色素沉澱視覺上所造成的毛孔暗沉。

其實毛孔結構本身是一處凹槽,加上鼻翼兩側的毛孔本來就比其他部位來得大,在光線照射下,毛孔因為反射不了光源,因此便會顯得黑且粗大。

這是因為環境汙染及紫外線等傷害容易誘發麥拉寧色素的生成,肌膚藉著分泌麥拉寧色素來保護肌膚,除了本身膚色會變黑外,毛孔周圍也會出現黑色素沉澱、凹凸不平、髒汙等狀況,更會加重毛孔的陰影現象。由此可知,除了毛孔被汙染本身條件會造成視覺陰影外,黑色素沉澱也會讓**看起來暗沉令毛孔更加擴大。

生活中可以多吃薏仁、白菜、洋蔥、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豐富的食物,不但可美白、抗氧化,還能幫助加速黑色素排出體外。就是做好防曬工作,不要長時間暴曬陽光下,肌膚受到傷害毛孔只會越來越大。減少飲用咖啡、茶、酒等具有咖啡因的飲料,以避免毛孔擴大及黑色素沉澱於肌膚中。

11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粗黑怎麼辦?

我**又黑又幹 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和水果,別熬夜。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進行按摩。功效:可使**光潔細嫩,減少皺紋。

蜂蜜50克,雞蛋清乙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幹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功效:能緊縮面部**,消除皺紋,潔淨增白**。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功效: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癤子、痤瘡。

面板乾燥怎麼辦啊?面板乾燥怎麼辦?

特別乾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改善 第。一 在營養方面,可以提高蛋白質和脂肪含量的攝入,來促進 的油脂分泌。第。二 減少洗澡的頻次,過度使用洗滌用品會增加 乾燥。第。三 可以更換 的清潔劑,避免使用含皂基的沐浴產品,可以換用沐浴油來代替普通的沐浴乳,沐浴油的使用會讓清潔之後,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面板幹癢怎麼辦,面板乾燥很癢怎麼辦

問題分析 你好 根據你上面所說的情況和病情的症狀的表現,這是由於 過敏引起的症狀的,夏天 過敏,很簡單,應該就是身體裡面溼氣太重導致的。瘙癢,產生一些紅色斑點。平常注意適當做些運動,比如飯後散步。不能整天呆在空調房裡。飲食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少喝冰凍飲料 少吃冰凍西瓜,這些都是專...

冬季面板乾燥怎麼辦,冬季面板乾癢,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秋季 乾燥,護膚品首選含這3種成分的 冬季 乾癢,怎麼辦?秋冬 乾燥的有效解決辦法 1 去角質應對秋冬 乾燥 定期去角質能夠去除表皮的老化 角質層。由於秋冬季節 的新陳代謝會變得緩慢,角質層對堆積在臉部,造成 的乾燥,所以在秋季要定期地去除臉部的老化角質層,促進 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