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臉的面板好好的,但每天玩的電腦多,很晚才休息,臉兩邊都長痘痘了

2022-05-10 06:23:23 字數 852 閱讀 3343

1樓:膝上墨狸一世情

早睡早起,多喝水,少吃辣的和油炸食品,注意保濕。

2樓:蝸牛破了殼

估計是輻射引起的吧…

樓主平時用不用隔離霜的?如果沒用建議還是用用哈,對於電腦一族,這個還是必不可少的。至少能一定程度的幫助隔離灰塵輻射什麼的。

至於痘痘,建議試試蘆薈膠,蘆薈本身就具有消炎的功效,對痘痘肌膚效果還比較好的。完美或者昭貴的口碑都還比較好,但是別買到了假的哈。

另外再給些電腦一族應該注意的事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在電腦旁邊放盆仙人掌或者仙人球之類的東西,可以有效的幫助吸收輻射。

2、用完電腦記得用深層潔淨的洗面奶洗臉,以去除灰塵等。

3、接觸電腦之前塗隔離霜,這個有一定作用的。至於防輻射面具,估計不太方便。一般電腦族真正戴的人應該比較少。

4、使用電腦過程中最好每乙個或者兩個小時就離開電腦看下遠方,讓眼睛充分休息下,這樣可以有效的調節眼睛的疲勞。

5、平時要做好**的護理工作。當然,不能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飲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多吃含vc的水果。

3樓:

基礎的保養護理是必須的,然後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玩電腦很多,可以喝喝綠茶,茶多酚對輻射有一定的抵禦作用!!多喝點銀耳蓮子湯,我一直覺得內調比什麼都重要~~~

4樓:牽路

長時間輻射造成的 生活沒有規律吧

5樓:

我16歲長的,特多特密

這會用鏡花緣的祛痘**還可以

快一年了,我**和以前有天壤之別,每天在電腦前臉部**開始長痘又稱痤瘡,黑頭,起皮長孔大,都快毀容

我的面板很白,但臉很紅,尤其還有痘痘

你這個不是遇冷,遇熱,臉紅 而是因為你害羞 80年代的人都這毛病 全都這樣 臉小沒有什麼辦法能改變 大了就好了 用綠色的隔離霜 看起來好一點 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辣,炸太補的食品,有豆豆不要積壓它,否則有黑印留下就麻煩了,要用雷射才可以去處黑印.要多洗臉,少到多沙塵的地方,多喝水,不要忍便,出多點蔬...

前兩天和女孩相親了,本來昨天上午還好好的,但是到了下午就不知道怎麼變了,這是他發的簡訊,大家看看

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你的那位相親姑娘已經說了,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可能以前是被別的男的傷害很深,你要挽回她難度很大,她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也沒有拖泥帶水,樓主尊重她人的選擇吧 有的,給自己一點自信,男人沒自信就等著光棍吧 新相親乙個女孩,比較滿意,前兩天還好...

我的臉本來就小要是從120減到90斤臉會有變化嗎

對臉部的變化很多人可能都感覺不知道會有多大變化。身體的脂肪主要在腹部 臀部和大腿儲存,但如果脂肪越來越多,臉上的脂肪就多了。開始後,順序也是這樣,一開始容貌上看不出變化,隨著體重的逐步下降,容貌開始變化了。一般來說減掉4公斤左右的時候,自己或者旁人就能看出容貌上的不同了。人的容貌是會隨著年齡而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