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裝中,床是買的好還是自己做的好,有理由嗎

2021-03-12 13:58:55 字數 712 閱讀 2364

1樓:成都胡博

自己做的床,了解材質、結構自己可以掌控,功能疊加,相對環保!

買的床,相對做工精細,因為批量生產,**相對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好,如果是在七八十年代的話床是自己做的好,但現在的床質量很好,也會根據人體力學來設計,無論外觀還是舒適感都比自己做的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好看、豪華,自己做的結實、耐用,你想要好看點就是去,想要結實一點,就自己做,價錢也差不了多少,就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4樓:安靜的女漢子

1,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在商場中買的比較美觀但是使用者會對質量不夠放心;自己加工的質量用材是肯定放心的,但是會沒有商場中買的時尚精緻。

2,床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覺的家具。人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 經過千百年的演化不僅是睡覺的工具,也是家庭的裝飾品之一了。床的種類有平板床、四柱床、雙層床、日床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床 買的是漂亮。豪華,大方。

做的,一般手工必須很好才耐看點,但是做的就能滿足個人和房間尺寸的需求。比較容易對上自己的品位!

我家裡的就是做了兩個,買的是主人房。客房和書房都是做的。呵呵,比較實在。主人和孩子房就要買了,好看,大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吧,做的不怎麼好。

買床是松木的好還是櫸木的好,櫸木床好還是松木床好

首先看你的用bai途是什麼du,一般松木材質對我們做家zhi具的來說是比dao較差得了,松木專一般用來做沙發骨屬架和床的內部骨架,人平時看不到的地方來用,因為它的木質柔韌度太差.櫸木的話 好像上色難度比較大一點 材質和橡木差不多,這兩種橡木太貴.主要看樓主的用途了 買床是松木的好還是櫸木的好?櫸木和...

買床是松木的好還是櫸木的好,嬰幼兒床用櫸木的好還是松木的好

櫸木 櫸木和松木哪個好?櫸木和松木一般是用來製作床板的,床板就是我們平時睡覺時用的床板。那麼,大家知道櫸木和松木哪個比較好嗎?櫸木和松木一般被用於製作嬰兒床的床板,嬰兒床的床板,自然要選擇一些比較高密度且不容易變形的木材,那麼這兩種木材哪種比較好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嬰兒床使用櫸木還是松木比較好,不...

自己做的鞋子好還是買的學步鞋好?

買那種老太婆自己做的鞋子,24一雙,便宜好穿。嬰兒學步鞋 你要怎麼選?1 選擇正確的尺寸。嬰兒足部發育較快,平均每月增長1公釐,所以買鞋時尺寸應稍大一些,但是也決不能過大。請記住,買新鞋時需要給您寶寶的腳趾留出約9 15公釐的空間,同時每2 3個月就要檢查寶寶的小腳,如果發現腳跟鞋子的尺寸不對,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