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主程式在哪個資料夾

2022-05-10 04:14:57 字數 2784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資料夾選項裡面去掉「檢視」選項卡下的「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活驅動器」和「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或點,然後確定,就可以看到系統驅動器下windows資料夾裡所有的系統檔案了。

2樓:藍天白雲

系統盤,就是c盤,但你自己不能亂動,系統盤你不小心刪除檔案了,造成系統檔案丟失,電腦就開不開機了,建議你用360或電腦管家,隔幾天清理垃圾就行。

3樓:

windows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不到,電腦會隱藏起來

win7系統上的工作列在哪個資料夾

5樓:易緣國學文化

它預設是同個程式執行的視窗是合併的,如果要選擇,則在工作列縮略預覽中選擇所需要的視窗,如果你要分開,則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中把工作列按鈕設定為當工作列被佔滿時合併或從不合併。

6樓:兄弟連軟體學院

win7工作列裡的圖示存放在對應軟體的安裝資料夾之中,和桌面上面的圖示位置是相同的。

win7 的開機 啟動程式 資料夾在哪

7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進入我的電腦選項裡,開啟乙個資料夾,或者資源管理器介面,點選選單欄--檢視。

2、然後進入檢視資料夾欄目,去掉「隱藏系統保護檔案」欄目,選擇顯示隱藏檔案。

3、如果有提示安全隱患,確定即可。繼續儲存。

5、注意訪問的時候中文系統裡, start menu 是開始選單  。startup是 程式快捷鍵。

6、進入這個系統啟動目錄資料夾後,裡面新增的程式就是開機啟動的程式。刪除之後,就是移除開機啟動。

8樓:

任何快捷方式拖放到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

資料夾都可以開機自啟動的

win7 的開機 啟動程式 資料夾在哪?

9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dows7系統的啟動資料夾位置:

2、其中"administrator"可以替換成自己的登陸帳戶名。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單擊【開始選單】,選擇【所有程式】,找到【啟動】資料夾,右擊選【開啟】,即可開啟【啟動】資料夾。具體介紹如下: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所有程式】按鈕,更多的檔案和目錄;然後在所有程式中,找到【啟動】,右鍵點選該資料夾即可;

11樓:

單擊「開始」選單-「所有程式」,找到「啟動」資料夾,右擊選「開啟」;

把想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快捷方式,複製到此資料夾中,下次開機,程式即隨系統一起,自動啟動了。

12樓:隱抒冒從蓉

補充一樓也可以在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資料夾),然後把想開機啟動的程式放入這個資料夾,開機時就會自動啟動

13樓:董太漂亮

這個windows開機的啟動程式,在那個飛盤的sittim裡面,就是在c盤系統盤裡面,而且它要讀取的資料非常多的

14樓:

c:\windows\system32

win7所有程式驅動安裝都預設到哪個資料夾裡了?

15樓:我不服趙日天

預設的在c盤的drivers檔案裡

16樓:飛天豬豬豬

預設都是c:\drivers

win 7旗艦版的驅動程式放在哪個資料夾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odws系統的驅動基本上都是放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資料夾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不知道把這些檔案放在win7的哪個資料夾裡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c:\\windows\\inf 顯示卡在c盤,其它的驅動在c盤裡的乙個program ,wpbydz

19樓:冷貓小暖

c:\\windows\\system32\\drivers這個吧

20樓:嵇洮蹉凡雁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c:\windows\inf

win7系統開始選單所有程式所對應的資料夾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想要檢視的程式上面點選右鍵--屬性--目標 就可以看到程式所對應的資料夾

win7的msconfig在哪個資料夾裡

23樓:

c:\windows\system32

是乙個系統配置,很重要的

如果你想把它放在桌面,方便使用,可以找到它,然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這樣原來的檔案既不會丟失,又方便你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 位置是這 c:\windows\system32

你還可以在cmd 命令下 輸入 msconfig,也很快

Win7的系統圖示在哪個資料夾裡

程式自帶的圖示,一些使用登錄檔的形式編輯的。你要是想更改桌面程式的圖示的話,把圖示檔案放在任何乙個盤內都可以,然後,右鍵點選要更換的圖示,屬性,快捷方式,更改圖示,找到放入盤內的圖示即可。如果想更改系統圖示 文件,計算機,網路等 那麼也可以把圖示放在任一盤內,然後,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個性化,更改圖...

win7驅動程式在哪個地方,WIN7驅動預設安裝目錄在哪

win7驅動來程式存放的位置自在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目錄下。開啟方式 bai第一種方法 1 點開始du 在執行 zhi框中輸dao入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按回車鍵 2 此時可看到所有的驅動檔案。第二種方法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

win7系統的pdf檔案始終選擇程式開啟檔案無法選擇

把檔案型別中的pdf刪除,然後雙擊pdf檔案時,系統提示選擇開啟方式的時候,指定adobe acrobat 9.0 win7上pdf格式的檔案打不開了,無法設定預設程式 這個和你開機自動執行不沒有關係,我的開機也沒有執行但是就可以,你先試一下把閱讀器重裝一下,一般情況下在開啟方式裡可以選成預設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