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s檔案怎麼開啟,我的事win7系統

2023-03-02 05:00:03 字數 1197 閱讀 39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啟此類文件方法:1.直接雙擊shs檔案,會自動使用word或excel開啟。

2.直接將shs檔案拖放到word或excel視窗中。shs檔案是一類特殊的ole(objectlinkingandembedding,物件連線和嵌入)物件,可以由word文件或excel電子**建立。通過選擇文件中文字或影象的一塊區域,然後拖放該區域到桌面上的某處,就可以建立乙個windows碎片物件,或稱為shs檔案(此檔案是不可讀檔案)。

但是你可以用任何其它你想要的檔名重新命名shs檔案,或者拖放shs物件到另乙個文件(同樣地,你可以剪下和貼上)。

執行--regedit,在hkey_classes_主鍵下,將預設值shellscrap刪除,現在雙擊。shs檔案,看,不會執行了吧?彈出了乙個對話方塊,讓我們選擇開啟。shs檔案需要的程式,此時你選擇「記事本」程式看就非常安全了。

的開啟。shs檔案的關聯完全去掉,現在雙擊。shs檔案,連選擇執行程式的對。

話框也不出現了,它會直接要求在控制面板重建檔案關聯。

win7系統怎麼開啟shs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字尾名ashx改成pdf就能用pdf開啟。

win7系統64位怎麼開啟shs檔案

3樓:美圖賞

這是碎片檔案,在 xp 及之前的版本裡,將檔案中的任意內容直接拖到桌面或其它資料夾就會生成碎片檔案。據我所知,windows 7 已不再提供對碎片檔案的支援,因此還是在 xp 下開啟它吧。

win7系統如何把shs檔案轉化成word檔案

4樓:通路快建電子

shs檔案是一類特殊的ole(objectlinkingandembelding,物件連線和嵌入)物件,可由word文件或excel電子**建立。

通過選擇文件中文字或影象的一塊區域,然後拖放該區域到桌面上的某處,就可建立乙個windows碎片物件,或稱為shs檔案(此檔案是不可讀檔案)。

檔案沒法開啟,但可複製檔案然後在word或excel中貼上。

之後shs格式檔案裡面的內容就顯示出來,也就轉換成word文件。

shsîä¼þ´ò¿ª·½ê½

win7系統如何開啟shs檔案?

win7加密檔案怎麼開啟,win7加密檔案如何開啟

開啟xp系統的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進入管理工具後雙擊開啟 本地安全策略 進入 本地安全策略 後,依次點開左邊樹圖的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找到裡面的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雙擊開啟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屬性,選擇 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後點選下面的...

win10 opgg檔案怎麼開啟

玩lol,確實存在這種瓶頸,玩家玩一段時間達到一定水平,進步就會越來越校下面跟您分享一些lol小經驗。想上分,長技術,就要從精通乙個位置上的乙個適合自己的英雄開始,對該的英雄每級技能的傷害值,施法範圍,cd值,耗藍量,對線不同英雄時的。公升級win10以後每次開機都要選擇作業系統,如何更改為直接進入...

Win7怎麼設定開啟檔案的預設程式

解決方法 一 首先從win7開始選單中,找到 控制面板 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控制面板之後,再找到 程式 設定,搜尋。三 進入程式設定後,再點選進入 預設程式 設定,四 進入預設程式設定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多種預設程式設定選項,包括可以設定瀏覽器 檔案等開啟方式,這裡先進入 設定預設程式 五 進入設定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