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始所有程式中的程式資料夾缺失

2023-02-22 20:20:03 字數 1328 閱讀 8390

1樓:小生見

所有程式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資料夾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程式上按右鍵,開啟所有使用者,進入程式資料夾,在裡面新建你想要的資料夾和快捷方式,注意要用管理員賬戶登入才能進行該操作。

win7開始選單所有程式裡的「遊戲」資料夾不小心刪了怎麼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閉遊戲功能,然後再開啟。

關閉:依次單擊「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和「程式」,然後在「程式和功能」下單擊「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功能」。

取消「遊戲」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開啟:依次單擊「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和「程式」,然後在「程式和功能」下單擊「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功能」。

選中「遊戲」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我的win7 開始>所有程式裡的啟動資料夾怎麼變成了startup資料夾,我沒有改過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個,我以前沒見過,但搜尋出來這個可能會幫到樓主,這裡很詳細了

不是中毒,就是你的設定有問題。望樓主採納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下就可以了!

win7開始選單下的搜尋程式和檔案,只能搜尋程式和控制面板裡的東西,搜尋不了檔案和資料夾。

6樓:在晴天的雨傘

先在每個碟符上單擊右鍵 點選屬性-常規 勾選除了檔案屬性外,還允許索引此驅動器上檔案的內容 然後在點選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搜尋 以便設定搜尋內容與方式。

7樓:why_明天見

你可以直接在下圖紅框的地方搜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 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乙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

然後會出現一。

9樓:你為你為

開始選單滑鼠右鍵點選---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勾選搜尋公用資料夾,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找到答案了嗎,我也想知道。

win7系統64位「開始選單」中「所有程式」中的快捷資料夾和快捷方式少了很多

win7旗艦版桌面和開始選單裡的所有程式字尾都變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ileexts lnk下 openwithlist下除抄 預設以bai外du鍵值全部刪除 userchoice整個刪除 以管理員身份zhi執行cmd,輸入dao...

每次開啟程式時win7桌面上的所有程式圖示暫時變

試試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設定 調整為最佳效能.看看是否還有這種現象?如果沒有了這種現象,就說明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承載不了過多的負荷引起的,可以嘗試如下解決 1.更換主題.2.優化顯示卡驅動.3.降低顯示器重新整理率.4.去除一些桌面顯示效果,比如玻璃效果,工作列預覽圖等等.猜想 主...

WIN7開始選單程式中刪不掉的資料夾

del f a q 1 rd s q 1 把上面的東西複製到記事本裡儲存為bat檔案放在桌面上,然後把你想刪除的檔案拖到這個檔案圖示上就ok了!非常好用!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其 屬性 面板,選擇 開始 選單 標籤欄,點選右上方的 自定義 按鈕,把裡面的 啟用上下文選單和拖放 選項選中,再點選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