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dll檔案怎麼開啟

2023-01-11 19:30:02 字數 3039 閱讀 4894

1樓:汪喵寵物

1、首先我們要按下「win+r」接著要開啟「執行」的視窗,鍵入「regedit」的命令之後按下回車接著要開啟登錄檔的器。

2、接著要在開啟的登錄檔器中按順序在左側視窗中單擊hk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3、接著要在右側的視窗中,新建個名是alwaysunloaddll項,開啟清理記憶體沒有被用的動態鏈結檔案這一項的功能。

4、最後要雙擊接著開啟字串,把它的值修正成1,單擊「確定」進行儲存就行了(1表示著開啟;0表示著停用這樣的功能)。

win7下如何恢復dll檔案關聯?

2樓:桃花開了

方法一:

1、開啟登錄檔,然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刪除開機提示的含某某dll的相應鍵值。

方法二:1、先點選「開始選單-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回車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2、在開啟的系統配置介面中,切換到「啟動」選項卡,然後在命令裡找到含該某某dll的項(或沒用的啟動項),把前邊的勾去掉,然後確定,重啟計算機即可。

方法三:1、進入安全模式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就是了。

方法一:按住shift,右鍵點檔案,彈出選單-》開啟方式-》選擇開啟軟體,(如果需要始終用此程式開啟,須勾選相應選項前的核取方塊)

方法二:我的電腦,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需要關聯的檔案,設定-關聯檔案與開啟的軟體。

win7:1、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設定關聯。

自己建乙個exe檔案(通過改檔案字尾),關聯上。刪掉該exe檔案。

2、[檔案字尾]代表當前被錯誤關聯的檔案型別,比如,我將ani動畫游標錯誤關聯,那麼在進行操作的過程中,您需要將對應的[.檔案字尾]替換成「.ani」。

[sid]代表您的使用者帳戶對應的安全描述符,您也需要將其替換。

解決方案很簡單,請進行以下操作:

刪除以下登錄檔項以及子項:(不是所有的檔案型別下面的路徑都能找到,找不到可以忽略)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檔案字尾]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centdocs\[.檔案字尾]

hkey_users\[sid]\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檔案字尾]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檔案字尾]

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

或搜尋。字尾名,再乙個個刪。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哥們,我也是用的windows7,我剛剛也遇到這個問題。

找了2個小時的答案。

樓下的這幾個方法比較常見,我都弄了。不行。

按以下方法。

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這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ll

除了openwithprogids這個鍵值外,其他都刪掉。

重啟即可。

win7系統下載入.dll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超級管理員登陸。

win7超級管理員啟動:微軟從vista系統開始,為了安全就預設禁用超級管理員賬戶,安裝系統初始賬戶雖然也是管理員身份,但是有許多操作還是需要超級管理員身份執行才有許可權。

win7超級管理員啟動方法有兩種:

方法一: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然後選擇登出或者重啟計算機進入系統登入介面即可;(只限旗艦版,家庭版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

方法二:開啟%sysroot%/system32/cmd ,右鍵單擊cmd,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輸入這行命令。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此方法在家庭版用處最大,但有時需要修改登錄檔)登出或者重新啟動系統,此時可以在登入介面中選擇administrator帳戶進行登入,預設密碼為空。

win7系統中如何檢視程式用了那些dll檔案

win7系統下cmd怎麼註冊dll檔案

6樓:網友

可能是dll檔案相關的東西不太正常。

開始—>執行—>再輸入「sfc /scannow」(不含引號),「sfc」是「系統檔案檢測」程式,它是乙個在命令提示符下使用的實用程式,只有是管理員才能使用該程式,這個程式的作用就是檢測系統檔案,如果檢測到受保護的檔案已經被不正確的檔案覆蓋,它就從系統檔案備份(就是dllcache)中提取正確的系統檔案,替換不正確的檔案。

還是不行就使用ccleaner等軟體掃瞄登錄檔。

再不行那就沒辦法了。

7樓:工業裝置細說

1、按下組合快捷鍵win+r(win鍵就是鍵盤上顯示windows標誌的按鍵。位於ctrl鍵與alt鍵之間,一般有左右兩個。),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組合框中輸入cmd,單擊確定進入到dos介面。

如下圖所示。

2、在dos介面輸入定位到要註冊的dll檔案所在的路徑(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cd regsvr32 c:\ctpcom\。

3、在c:\ctpcom\ 路徑下輸入dos命令regsvr32

按下回車,將彈出。

"dllregisterserver在 已成功"

win7系統怎麼開啟掃瞄器,win7怎麼開啟掃瞄器

首先確定掃瞄器驅動已裝好。1.直接通過軟體來呼叫掃瞄器。比如acrobat 也就是建立pdf的軟體 點選單檔案 建立 從掃瞄器建立pdf。詳情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找到掃瞄器或一體機,就可以看到開始掃瞄 掃瞄屬性等選項了,如果是一體機,可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掃瞄器操作了。2.是直接在桌面建立乙個快捷...

win7加密檔案怎麼開啟,win7加密檔案如何開啟

開啟xp系統的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進入管理工具後雙擊開啟 本地安全策略 進入 本地安全策略 後,依次點開左邊樹圖的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找到裡面的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雙擊開啟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屬性,選擇 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後點選下面的...

win7系統下Excel和PDF的檔案圖示異常。不知道原因。求大神幫助

在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方式 選擇 excel 或 pdf reader excel2016,win7系統,所有的excel檔案儲存的圖示都變成下面的這個樣子了,求大神什麼原因,怎麼改過來?1 滑鼠右鍵 開啟 方式中選擇excel,如果能順利開啟,且圖示變回,over 3 滑鼠右鍵 開啟方式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