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某些程式無法執行怎麼辦

2021-12-26 03:21:11 字數 2086 閱讀 2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當我們執行一些會對重要區域操作的程式時,如果遇到錯誤提示,不妨可以嘗試一下「以管理員省份執行」。只要滑鼠右擊程式啟動檔案或者快捷方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隨後會彈出uac提示或是要求輸入管理員賬戶和密碼,確定後即可執行程式。(要求管理員鄭虎的密碼不能為空)

方法二、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程式

1、首先滑鼠右擊程式啟動檔案或者快捷方式,然後選擇屬性,在彈出來的屬性面板中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然後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寧在下拉列表中選擇乙個相容模式,完成後點選確定退出即可。

方法三、兩者結合

如果上面兩個方法都不行的話,我們可以用相容模式來安裝程式,首先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確定之後不要直接雙擊執行,再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2樓:閱2受讀接並

解決方法一:

1、右鍵這個程式,然後就選擇相容性疑難解答。

2、現在嘗試建議的設定。

3、點選啟動程式就可以執行了。

解決方法二:

如果有些程式需要不時執行,那麼每次都可以通過相容模式執行,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這個程式,然後選擇「屬性「,直接點開「相容性」選項,將「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項勾選,再點選確定。

2、直接執行這個程式就可以了。這樣以後如果執行這個程式都是直接的相容模式了。

win7電腦中的某個程式無法執行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按下win+r(或者開始 - 執行),啟動執行程式,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視窗;

2、在服務視窗,找到task scheduler,左鍵雙擊task scheduler;

3、在開啟的task scheduler屬性視窗,點選:啟動 - 確定;

4、回到服務視窗,可以看到:task scheduler已啟動。

5、再開啟計算機,右鍵點選c盤 - 屬性 - 工具 - 立即進行碎片整理(d);

7、現在就可以進行磁碟碎片整理了。

win7系統中所有程式都無法執行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7系統中,需要管理員身份運的功能實際上是使用者帳戶控制(簡稱uac機制),它有助於預防有害程式對電腦進行更改,防範黑客或惡意軟體的攻擊。當程式欲對電腦執行重要更改時,uac即會通知使用者,並詢問是否許可執行更改。win7的uac更加靈活,使用者可以自行調 uac 通知頻率。

2、為了方便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可以將程式「傳送到桌面快截方式」,然後右鍵「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win7 64位系統與某些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軟體不相容解決辦法:

一、首先嘗試獲取發生相容性問題的軟體的更新版本,通常新版本會解決與新系統的相容性問題;

二、可以嘗試以相容模式執行該軟體,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右擊該軟體主程式或者程式的快捷方式,點選屬性;

2、點選相容性選項卡,點選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3、點選下方列表框,選擇乙個該軟體能夠執行的作業系統版本,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在64位win7系統下執行遊戲,彈出錯誤對話方塊。 2、右擊該程式,選擇屬性。 3、然後切換到相容性標籤。

4、先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選擇windows7,在特權等級裡面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5、確定,重新啟動程式,不相容的問題即可解決。

7樓:砂石王老五

碰到這種情況可以三種選擇:

1、使用相容模式安裝或執行該軟體,具體方法是在軟體的安裝程式或執行主程式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再開啟相容性選項卡,設定程式執行的相容環境,以feiq為例,如下圖所示:

2、如果該軟體不是必需軟體或有其它可替換軟體的話,那麼就選擇64位windows7作業系統而放棄使用不相容軟體;

3、如果該軟體是必需軟體且無法替代,那麼只能重灌作業系統,換乙個能與該軟體相容的作業系統了。

在win7系統中無法開啟exe應用程式怎麼辦

如果任何。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應該是中了病毒,這類病毒感染了電腦所有的exe檔案,這時防毒肯定沒用,必須要重灌系統。如果只是單個exe檔案打不開,可以檢查應用程式是否缺少檔案或者路徑目錄下的應用程式有沒有問題,不行只能刪了再重灌該應用程式。如果是所有exe都打不開就重灌系統,如果是單個exe打不...

Win7系統電腦無法執行bat命令怎麼辦

操作步驟如下 1 複製要執行的bat檔案的快捷方式到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menu programs startup資料夾中 2 右擊該檔案,選擇屬性 3 點選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win7無法執行bat命令怎麼回事 win7電...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