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設定開啟檔案的預設程式

2022-12-02 01:05:04 字數 4501 閱讀 2407

1樓:中國遠征軍丶

解決方法:

一、首先從win7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進入,二、進入控制面板之後,再找到「程式」設定,搜尋。

三、進入程式設定後,再點選進入「預設程式」設定,四、進入預設程式設定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多種預設程式設定選項,包括可以設定瀏覽器、**檔案等開啟方式,這裡先進入「設定預設程式」

五、進入設定預設程式後,在此可以更改預設瀏覽器程式,比如需要將ie瀏覽器設定預設瀏覽器,那麼只需要在左側選擇ie瀏覽器,然後在右側操作中選擇「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即可,六、另外還可以「預設程式」設定,選擇第二項的「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裡面可以更改***、**檔案的開啟方式,具體方法選擇需要更改的音訊或者**格式,然後選擇「更改程式」之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找到預設程式點選進入。

如果按此步驟操作,直接跳到步驟五。

如果找不到預設程式,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選擇程式。

選擇預設程式。

選擇設定預設程式。

以ie為例,選中internet explore程式,再點將此程式設為預設值。

其它要設為預設程式的也依此方法設定即可。

也可以點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進入詳細設定,可以只設定預設開啟部分檔案。

win7怎樣重新更改應用程式的預設開啟方式 70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程式;

3、點始終使用指定的程式開啟此檔案型別;

4、選擇副檔名,點更改程式;

5、選擇應用程式,點確定;

6、返回到設定關聯視窗,點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最好 先把2345 的 所有東西 全部解除安裝 。這種流氓 留不得。

5樓:孤寂的沉默者

右鍵你要開啟的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選擇計算機上的程式-在出現的開啟方式對話方塊中選擇你想用的應用程式。

(如果推薦程式裡沒有你想要的程式則在其他程式裡找,如果還沒有的話,點選 瀏覽 找到你想用的應用程式)

6樓:wvd天堂王者

按住shift鍵,右鍵點選檔案圖示,右鍵選單會多出乙個 開啟方式 在裡面可以更改預設開啟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預設程式。

win7系統怎麼樣修改檔案字尾的預設開啟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下圖,開啟「控制面板」,右上角檢視方式切換到「小圖示」,再點選下方的「預設程式」,注意紅色圓圈標記處:

2、如下圖,點選「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如下圖,左側方框內是列出的所有格式,排列順序是,數字優先0~9,接著是字母a~z,按此順序找到需要修改的格式,滑鼠點選選定此格式,再點選右上方的「更改程式」,選定此格式關聯的程式。設定完後重啟電腦,至此修改完畢:

9樓:九轉鎏金

不多說直接上圖。

1.進入資料夾。

2.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

3.資料夾選項卡中選擇檢視。

4.向下滑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這一處,選擇顯示"顯示隱藏的檔案。點選確定,就能看到已知檔案的字尾了。

win7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

10樓:網友

對著想要開啟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單裡有個「開啟方式(h)」選擇後,看看預設列表裡有沒有你想要用的程式,如果沒有,選擇「瀏覽」,找到程式位置,選定後可以在「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前打勾。那以後就都是用這個程式開啟這種型別的檔案了。

11樓:惠英陳moscow霜

徹底刪除該檔案型別的註冊資訊即可,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點選hkey _classes_root,下級找到要設定的檔案格式字尾; 3、右擊該主鍵,點選刪除; 4、關閉登錄檔器,重啟即可。

12樓:華碩服務

1、在「開始」選單中選擇「預設程式」;

***為例修改方法:首先選中要修改的專案「.***」,上方顯示當前此檔案型別開啟的預設程式。

2、點選右上方「更改程式」按鈕;

3、在程式列表中選擇適合的程式,若沒有找到需要程式,可以點「瀏覽」進行手工確定。全部修改完畢之後點「確定」結束。

13樓:songdrink山鬼

可以通過設定修改。1、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如下圖2、選擇程式,如下圖。

3、選擇預設程式,如下圖。

4、選擇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

5、以ie為例,選中internet explore程式,再點將此程式設為預設值,如下圖。

其它要設為預設程式的也依此方法設定即可。

6、也可以點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進入詳細設定,可以只設定預設開啟部分檔案,如下圖。

14樓:華碩服務

1、在「開始」選單中選擇「預設程式」;***為例修改方法:首先選中要修改的專案「.***」,上方顯示當前此檔案型別開啟的預設程式。

2、點選右上方「更改程式」按鈕;

3、在程式列表中選擇適合的程式,若沒有找到需要程式,可以點「瀏覽」進行手工確定。全部修改完畢之後點「確定」結束。

15樓:伯尋芹

在相應檔案上右鍵,在彈出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瀏覽「按鈕,找到開啟該檔案的應用程式,記得勾馴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a)「,如下圖所示:

16樓:公芷荷

在開始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我們點選程式選項:

進入程式選項中,點選「預設程式」進入下方我們找到「設定預設程式」,點選進入預設程式設定後,看到有多種預設程式設定選項,點選相應程式設定預設即可。

當我們在資源管理中需要單獨開啟某個檔案時,點選檔案在選單欄下方我們可以看到檔案預設開啟程式,點選程式旁的倒三角形彈出下拉選項,然後選擇「設定預設軟體」彈出檔案開啟方式對話方塊:

在開啟方式對話方塊中我們選擇相應的程式,然後確認即可。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點選win7開始,在選單欄裡面找到「預設程式」並點選;

2、此時會出現設定預設程式的視窗,點選視窗左邊的「windows media player」,然後點選右邊的「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

3、最後就會彈出讓你選擇那些字尾用這個軟體開啟的視窗,最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即可。

18樓:逮堂單于一瑾

開始,控制面板,檢視方式(大圖示),找到預設程式,進去設定你想。

或者對著你需要開啟的檔案,右擊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前面打勾,確定。

win7還原預設開啟方式

19樓:泡影果果

win+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regedit並回車。

開啟登錄檔。找到: 計算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fileexts\.

[選錯檔案開啟方式的副檔名],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兩項,如果有其他的選項將其刪除。

將openwithlist 內的除預設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將openwithprogids內的除預設和lnkfile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全部刪除後關閉,win+l 重啟一下即可。

20樓:定耕順段寅

是還原成什麼?

如果是還原成白板的話,win+r,輸入regedit,然後ctrl+f,把尋找到的。lst的東西全部刪除,我就是這樣弄好的。

如果是更改開啟方式的話,右鍵,「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就可以了。

21樓:泰全五溪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程式」,再次選擇「預設程式」,您可以看到如下畫面接下來,我們點選第二個專案——「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將打。

開如下的視窗。

選中被錯誤關聯的檔案型別,您只能點選右上角的「更改程式„」

或者匯出一下登錄檔。

進行備份。以後就不用擔心啦。

22樓:儭嬡瀞液楒

試試 開始 執行ftype exefile="%1" %

按一下回車。

再輸入assoc .exe=exefile

23樓:娛樂達人小喬妹妹

3進入程式介面,點選「預設程式」。4進入預設程式介面後,可以看到有多種預設程式設定選項。這裡先進入「設定預設程式」。

進入設定預設程式後,點選左側程式,右側即出現「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的選項。這裡以ie為例,將i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預設程式。

以上就是win7中設定預設程式的方法。

以上是我為您查詢到您問題的相關資訊。

win7下怎樣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

哎 360裡面有個 預設軟體設定 你直接設定回來不就得了 別告訴我你沒裝360安全衛士 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預設程式 設定關聯 雙擊找到酷我試試 win7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程式 win7怎麼設定開啟檔案的默 可以右鍵你要開啟的檔案,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然後選擇你要使用的開啟程式的圖示 也...

win7加密檔案怎麼開啟,win7加密檔案如何開啟

開啟xp系統的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進入管理工具後雙擊開啟 本地安全策略 進入 本地安全策略 後,依次點開左邊樹圖的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找到裡面的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雙擊開啟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屬性,選擇 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後點選下面的...

怎樣設定Win7共享,win7如何設定檔案共享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 其他選項預設即可!儲存!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