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跳閘怎麼辦

2022-05-10 04:06:25 字數 771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工來查一查電路,電路可能有短路的地方。只要找到短路的地方,就可以解決總是跳閘的問題。

2樓:龍勝撫順

總是跳閘有多種原因:

1、 控制開關部分的控制電器是否合格?

2、 有沒有超負荷?

3、 接地和零線之間是否錯位?

4、 線路之中有沒有破損?

5、 電線絕緣是否合格?

6、 家用電器有沒有漏電狀況?

3樓:小陶老師談教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家裡用電超負荷老是跳閘解決辦法:

1、這個時候要把空氣開關和漏電保護器的開關全部扳下來,然後開始進行送閘的這一步驟,先將漏電保護器的閘送上去,然後再將空氣開關的閘乙個個送上去。

2、當你在送閘的過程中,發現漏電保護器怎麼都送不上去的時候,這就說明漏電保護器出現問題了,你重新安裝乙個新的就可以了。杭州水電工維修多少錢

當送上漏電保護器之後,又出現跳閘的現象,就說明線路出現了問題。

3、上面有提到說如果空氣開關送不上去,這時候可以把家中所有電器的插頭先都拔掉,然後再往上送電試試,如果這樣做還是無法送上電的話,可以把空氣開關的箱蓋卸下來,再把零線和地線插離匯流排(如何辨別零線和地線,之前文章有寫過,大家可以查閱之前文章),來檢查火線是不是存在漏電的問題。

4、使用測電筆來檢測一下零線和地線是不是存在著傳電現象,如果是因為電器的功率過大而出現的這種情況,那麼零線和地線是根本不會出現傳電的表現的。

更多4條

空氣開關老跳閘怎麼辦,家裡空氣開關總是跳閘,怎麼辦?

這是因為你的鎖緊羅絲松了,導電不好造成的電流過大,找一顆合式的鎖緊就地取材可以了,但是要檢查一下空氣開關有否壞.如果還了或變值了就要換乙個新的上去就可以了.空氣開關跳閘有三個原因 1電流過大,2電壓太低,3機械性損壞。380v是接了兩根火線 可能是用電的電器有短路或者空氣開關功率太小 有一種可能空氣...

過欠壓延時保護器總是跳閘怎麼辦,過欠壓保護器為什麼總是自動斷電跳閘?是因為電壓不足?

講一下可以幫助斷路器,實現各種功能的電氣附件,我們舉兩個例項 再次跳閘後,用手摸保護器外殼是否燙手?空開換大一點的,因為啟動的時候瞬間電壓很大的。你的空調沒有漏電保護器,總開關也沒有,空調有安全問題。如果確定接線在普通插座線路,開啟配電箱改下線路就好了。總開關應用漏電保護器,過欠壓保護應該換大的,電...

正泰穩壓器使用時總是跳閘怎麼辦,正泰穩壓器過壓怎麼解決

這個問題bai很明顯是穩壓器出現du 故障,穩zhi壓器內部三大部件 變壓dao器,伺服電機,控制線內路容板。任何一件出現故障都會出現不調壓。就上圖來看,3 5型穩壓器是5kva,用電器工作時,電磁爐平均按2kw計算,電腦0.2kw暫且忽略不計,兩個空調是多少p的,你沒有寫出,暫時無法計算,穩壓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