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穩壓器使用時總是跳閘怎麼辦,正泰穩壓器過壓怎麼解決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719 閱讀 8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很明顯是穩壓器出現du

故障,穩zhi壓器內部三大部件:變壓dao器,伺服電機,控制線內路容板。任何一件出現故障都會出現不調壓。

就上圖來看,***3-5型穩壓器是5kva,用電器工作時,電磁爐平均按2kw計算,電腦0.2kw暫且忽略不計,兩個空調是多少p的,你沒有寫出,暫時無法計算,穩壓器正常工作效率為50%----80%,就目前來看你的用電器應該已經超出他的工作範圍了,已經埋下了損壞的隱患。

建議到懂得機電的地方檢查和修理,按照你所說的現象,如果輸出電壓和市電的變化一致(市電公升高,輸出就公升高;市電降低,輸出就降低),在排除開關故障的前提下,估計是內部變壓器不工作或是出現故障,

如果是外部變壓器著火,估計是高壓電串入,擊毀了控制面板,嚴重的可能也燒毀了變壓器,估計維修的價值不大,

沒有看到穩壓器內部情況,不敢妄下斷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正泰穩壓器過壓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你說的空氣開關是哪乙個。如果過壓,你可以看看電壓輸出的電壓表指示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說明穩壓控制器有問題了,如果電壓指示的確高,你可以用手動降壓的方式,看看能不能把電壓降下來,如果可以,說明伺服電機沒有問題,那麼就要檢查自動控制器了,看看電壓檢測是不是線斷了或者虛接了,如果檢測部分都沒有問題,就查自動控制器的那套扳子了。停電檢查,一定要注意安全。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深圳弘翼電源

過壓保護跳閘是正常現象,一般常規單相穩壓器輸入電壓為167-250v.當輸入電壓超出穩壓器的輸入範圍,穩壓器的過壓指示燈就會亮起,如果長時間過壓就會自動跳閘,這是為了保護穩壓器及負載不因高壓而損壞。等到電壓達到穩壓器輸入範圍才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你們那裡長期電壓過高,建議購買超高壓穩壓器,最高輸入電壓能達到280v.輸出220v!!!

4樓:文才我是山伯

穩壓器的過壓

燈亮是你的輸入電壓過高超過穩壓器的輸入範圍導致穩壓器過壓燈亮。

這個情況最好你拿萬用表量一下在紅燈的時候穩壓器的輸出電壓在250v-245v之間,這證明穩壓器是過壓報警沒有保護功能。

可以廁所市電電壓是不是超過了250v,要是超了那穩壓器是好的,要是沒有超過需要找穩壓器廠家去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 漏電保護開關上面的原理圖呀 ! 它原理也是 進=出 的 希望給你點靈感! 呵呵 +u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換功率大一點的穩壓器

正泰穩壓器怎麼樣?有誰清楚?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很抱歉,我bai沒有聽說過索興開關du這個品牌呢!zhi開關還是要

dao買好點的,事版關安全問題,建權議您購買十大品牌開關。開關十大品牌是:1、西門子開關插座/開關斷路器/繼電器/電工/監控系統2.

西蒙開關插座/開關斷路器/吸頂燈/電工3、施耐德開關插座/開關斷路器/繼電器/電工/電氣4、羅格朗開關插座/排氣扇/電工/資料線/智慧型家居5、松下開關插座/照明6、正泰開關插座/開關斷路器/穩壓器/繼電器/電工7、海邦開關插座/照明/智慧型家居/開關斷路器8、飛雕開關插座/排氣扇/開關斷路器/電工/浴霸9、龍勝開關插座開關插座/電工/電氣/排氣扇/浴霸10、松本開關插座/智慧型電器這些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議您購買前多對比,選擇銷量好、評價也高的開關品牌。

穩壓器電壓表不動是什麼問題,正泰穩壓器出現故障電壓表無反應,指示燈顯示過壓

電壓表後面有電嗎?有電不指示就是錶壞了,沒電往前查,應該有個電壓選擇按鈕,按鈕故障,後端沒電。如果按鈕前端都沒電,那就是前端電源取樣線斷了。經驗,電壓表壞了,電壓表裡面的整流管或限流電阻極易損壞 穩壓器能正常工作嗎?正泰穩壓器出現故障 電壓表無反應,指示燈顯示過壓 應該是控制板壞了,但也有可能是碳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