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駝背怎麼辦,我總是喜歡駝背怎麼辦?

2022-02-18 02:44:36 字數 1655 閱讀 7414

1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乙個最有效改善駝背的動作

我總是喜歡駝背怎麼辦?

2樓:你說我像神

每天站在牆上半小時,後腦勺貼牆,用心走路挺胸~我同學用這個方法改掉的~現在感覺他好很多~

3樓:王公子

購買正宗背背佳,堅持使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盡量平躺、時間長了就自己修復過來了、很靈的

我老是駝背.怎麼辦?心理有問題!

5樓:桔子愛嘎嘎

你太過於敏感 老覺得別人在關注著你 是不?其實想一想 街上那麼多人 你會仔細看他們嗎?不會吧 所以他們也不會注意你的 除非你很有特點 這樣去想慢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必要擔心自己的駝背,要直起身來走路啊,別人看有什麼,我天天在大街上路過因為我長得秀氣點就很多人看我。你也要覺得沒什麼啊,看就看嘛,大不了還看出一朵花來?有人看說明自己有分量嘛!

自己長得好還害羞??不是吧。

7樓:心靈珠珠

cxygyx,您好!

從您的描述中看您是個內向、敏感、很在意別人看法的女孩。走路老是低著頭駝著背,那正體現了你的不自信、自卑的心理。您的這種表現或許是因為以前的什麼事情而導致,您的這種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但要知道深層次的原因,也就是您不自信的根源,否則光看表面症狀是無法解答的。

若您願意,我們可以進行進一步的交流。祝好!

8樓:王朋

首先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我想你駝背是長時間的不良坐姿引起的,我建議你買一套《背背佳》來矯正很有用的哦,橡果國際賣400-880-0505是訂購專線貨到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都一樣是人,挺起腰來走,自信點!!

我駝背很嚴重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回頭客的重複購買有很多,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乙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跟,人體姿勢也一定趨於挺拔。

可以試驗一下,赤足,前腳踩一本18公釐左右厚度的書,考察一下自身姿勢是否挺拔來,駝背是否減輕了。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

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11樓:木魚醫生

一根棍子就能解決駝背問題。

12樓:

沒有問題,你的年齡還好,一次就會明顯見效。10次駝背就會徹底好了。我們採用微樂智慧型脊椎矯正儀。

13樓:

買個類似背背佳矯正一下。

14樓:睡午覺的貓

駝背怎麼辦?每天跟著練習,改善駝背,還自己乙個完美的體態

走路老是駝背,怎麼辦呢,走路的時候總是駝背,怎麼辦?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 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一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跟,人體姿勢也一定趨於挺拔。可以試...

請問我現在有點駝背怎麼辦,我有點駝背怎麼辦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 一 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 厚度20...

我駝背很嚴重該怎麼辦,我這個駝背是不是沒救了 怎麼辦?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回頭客的重複購買有很多,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 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乙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跟,人體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