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怎麼用電腦打出根號

2022-05-09 23:40:05 字數 729 閱讀 3888

1樓:費莫剛豪寸繡

打根號(√)的方法有很多種:

①最簡便的方法是在桌面浮動的語言欄的小鍵盤上點右鍵選數學符號,軟鍵盤中就有了√。

直接從鍵盤上打出來,方法如下:

②左手按住換檔鍵(alt鍵)不放,右手依次按41420(不要按鍵盤上方的,要按右邊的),鬆開雙手,根號(√)就出來了。

③word

2003插入「根號」

word

2003插入公式

單擊要插入公式的位置。

(1)在「插入」選單上,單擊「物件」,然後單擊「新建」選項卡。

單擊「物件型別」框中的「microsoft

公式3.0」選項。

如果沒有

microsoft「公式編輯器」,請進行安裝。

單擊「確定」按鈕。

(2)從「公式」工具欄

(工具欄:工具欄中包含可執行命令的按鈕和選項。若要顯示工具欄,請單擊「工具」選單中的

「自定義」,然後單擊

「工具欄」選項卡。)上選擇符號,鍵入變數和數字,以建立公式。

(3)在「公式」工具欄的上面一行,您可以在

150多個數學符號中進行選擇。在下面一行,可以在眾多的樣板或框架(包含分式、積分和求和符號等)中進行選擇。

2樓:玉嘉祥拜毅

按住alt

在數字鍵盤上按41420然後鬆開alt

就出來了!!

o(∩_∩)o謝謝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這應該是百合,莖葉特徵符合,只是長得太細了。如下圖供參考對比,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圖中可能是沿階草 沿階草 學名 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根纖細,近末端處有時具小塊根 地下走莖長,節上具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幾字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

看不懂,讀書少,這是行字卻又不是草字,難道是行草,也許可能大概醫生都不知道寫的什麼字,他只是簡寫 一 上午 二全天 千萬別試圖理解醫生開的藥方,只能他們內部才知道寫的什麼 這種藥方怎麼會看得懂 看起來像一上午 二全天 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從右邊往左邊讀 天長地久。屬於文人墨客的作風 有青氣,...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

垂盆草 拉丁學名 sedum sarmentosum bunge 別名 狗 牙半支 狗牙瓣 鼠牙半支 石指甲 佛指甲 半支蓮 養雞草 狗牙齒 瓜子草 葵景天 蛇草 狗牙草 石頭菜 山護花 白蜈蚣 三葉佛甲草 地蜈蚣草 太陽花 枉開口 石指甲,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莖匍匐,易生根,不育枝及花莖細,匍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