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什麼果子,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病?謝謝

2021-03-04 07:47:37 字數 802 閱讀 4915

1樓:抹不淨

這個好像是

冬棗吧!現

在是冬棗上

市季節市場

上隨處可見

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青棗,,是一種優良的熱帶、**帶水果。青棗果實營養豐富,脆甜可口,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維生素b、胡蘿蔔素等,素有「維生素丸」之稱,有「日食三棗,長生不老」之說。由於其果形優美而具蘋果、梨、棗的風味,台灣青棗也享有"熱帶小蘋果"的美譽。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病?謝謝

3樓:農醫生

是玉公尺多穗現象, 玉公尺出現多穗,主要是由於雌雄穗開花不協調造成的,往往是雄花開過了,而第一雌穗卻沒開花,主穗位優勢喪失,不能抑制其他腋芽發展成穗,便產生了多穗現象。預防措施:一是在雌穗發育階段掰掉多餘的果穗,保留1-2個生長正常的果穗。

二是根據玉公尺生長發育規律合理運籌肥水,避免養分過剩。三是在出現連陰雨、高溫等情況下,在雄穗散粉後進行人工輔助授粉,使果穗結滿粒,減少缺粒禿頂。四是防治好灰飛蝨、蚜蟲、粗縮病等病蟲害,減少由此造成的異常多穗發生。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名謝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青之魔法師裡這種髮色的也就只有霧隱修拉(cv:佐藤利奈)(きりがくれ しゅら)

5樓:黑童話金牛

遊戲三人娘,又稱來玩遊戲吧

6樓:noel醬醬醬

遊戲3人娘

圖上就是主角三人,搞笑顏藝番,現在還在更新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幾字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

看不懂,讀書少,這是行字卻又不是草字,難道是行草,也許可能大概醫生都不知道寫的什麼字,他只是簡寫 一 上午 二全天 千萬別試圖理解醫生開的藥方,只能他們內部才知道寫的什麼 這種藥方怎麼會看得懂 看起來像一上午 二全天 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從右邊往左邊讀 天長地久。屬於文人墨客的作風 有青氣,...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急求下載位址,謝謝

字型 zihun71hao yushoujinshu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急求 位址,謝謝 5 字型名稱 calibri bold。是word2007版的calibri 西文正文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急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謝謝 這是仿宋體美術字,電腦裡就有此類字型。是老宋...

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詞的歌名叫什麼?

這是遊戲 江山 的主題曲,叫 英雄 歌詞 一路苦戰豪情瀟灑 雨幕寒霜笑傲天下 心在江山任憑風吹雨打 馳騁萬里雄心無掛 過關涉險群雄爭霸 乘風破浪英姿勃發 滄海桑田嘹亮長矛盔甲 長空舞劍千古神話 堂堂七尺男兒雄鷹展翅怒吼天地悠悠 不怕雪蓋冰封驕陽似火誰說壯志難酬 人世青山綠水愛恨情仇化作一罈濁酒 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