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空調怎麼開關,奧迪a4空調怎麼開關

2022-05-09 16:04:05 字數 4205 閱讀 6162

1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按按鈕或旋轉調節器開啟或關閉功能。在啟用功能時,各按鈕和相應旋轉調節器中的led會發亮。

-在柴油發動機汽車上,可以在資訊娛樂系統中關閉輔助加熱裝置。

按旋轉調節器2開啟或關閉空調裝置。如果按另乙個按鈕或乙個旋轉調節器,那麼也開啟空調裝置。空調裝置關閉時,從車外輸送的空氣被切斷。

2樓:府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開啟了製冷功能,關閉空調時直接將風量控制旋鈕向風量減小的方向旋轉,如果此時ac鍵的燈還亮著,可以按下ac鍵,這樣就能關閉空調。如果是開啟了暖風功能,直接旋轉風量控制旋鈕就能關閉空調。

汽車的空調是汽車上乙個很重要的舒適性配置,汽車空調的制熱原理非常簡單。開啟暖風功能後,汽車發動機內的冷卻液會流經暖風水箱,鼓風機吹來的風也會經過暖風水箱,這樣空調出風口就能吹出暖風了。空調的製冷原理也是很簡單的,製冷時需要按下ac鍵,此時壓縮機離合器會結合,發動機會帶動壓縮機旋轉,壓縮機不斷壓縮製冷劑並將製冷劑送到蒸發箱內。

製冷劑在蒸發箱內膨脹吸熱,這樣就可以冷卻蒸發箱,蒸發箱又能冷卻鼓風機吹來的風,這樣空調出風口就能吹出冷風了。汽車空調使用的製冷劑一般是r134a,製冷劑是需要定期更換的。當空調出現製冷效果下降,製冷速度變慢的現象時,就需要更換製冷劑了。

更換製冷劑需要專業裝置,車友們自己是無法更換的。

謝謝親的支援和理解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親的支援和理解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更多2條

奧迪a4空調怎麼開關

3樓:曉龍老師

奧迪a4空調的開關,只需要按下空調面板的auto鍵,這是乙個自動模式執行鍵,開啟後空調系統會根據設定的溫度自動執行空調的製冷和制熱,在不需要使用空調時再次按下auto鍵,就關閉了空調,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a4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a4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奧迪a4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奧迪a4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下空調面板的auto鍵即可。

4樓:唯愛凌寶寶

按空調面板上中間的風量按鈕中"-"號按鈕,一直按壓風量為o的時候,空調系統關閉。

按壓空調面板上的econ按鈕,使按鈕上的燈亮起,空調冷風系統關閉,只開自然風或者暖風。

具體車型還有不同。如果是低配車,則旋轉風量開關到最小位置,系統關閉。econ燈亮,則空調冷風系統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2008款、2010款、2014款圓圈裡就是空調a/c按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空調面板上中間的風量按鈕中";-";號按鈕,一直按壓風量為o的時候,空調系統關閉。按壓空調面板上的econ按鈕,使按鈕上的燈亮起,空調冷風系統關閉,只開自然風或者暖風。具體車型還有不同。

如果是低配車,則旋轉風量開關到最小位置,系統關閉。econ燈亮,則空調冷風系統關閉。

奧迪a4車上有個開關econ是什麼開關?

7樓:曉龍老師

奧迪a4車上有個開關econ,是奧迪a4變速箱的經濟模式按鍵,開啟奧迪a4變速箱的經濟模式,會使奧迪a4車輛的油耗比平時降低,開啟奧迪a4變速箱經濟模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a4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a4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奧迪a4的一鍵啟動鍵。

四、奧迪a4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奧迪a4位於變速桿旁邊的econ按鍵,就開啟了奧迪a4變速箱經濟模式。

8樓:精品diy生活

簡單的說是省油的駕駛模式,按下econ開關,車輛自動進 入優先控制油耗模式。econ功能開啟之後,能耗也會自動進行節能調整。在行駛過程中,系統會主動控制節氣門及油門踏板過度加速的動作變化,達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燈亮時是開啟的意思,這個按鈕是代表空調經濟模式的開關,跟行車沒有任何關係的。就是按下這個按鈕空調就是以最省油的模式執行,冬天制熱感覺不出來按這個按鈕空調有區別,但是夏天製冷是如果按了這個按鈕,製冷效果就很明顯有區別了,雖然省油但溫度下不來。

econ就相當與空調壓縮機的開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吧,

所謂經濟模式就是在這個模式下行使汽車較為經濟(就是車載電腦通過計算用它覺得最經濟,也就是省油的方式進行油門的控制)。但是運用這個模式的話,會降低車子的提速能力。

你說的對,就是在這個燈亮的時候本模式就開啟了。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奧迪a4l上的空調off和ac開關怎麼用?

11樓:奧迪

ac是製冷強風,auto是自動空調。

剛上車可以開ac,等溫度下來了後關掉ac,用auto就可以了,同時可以手動調節溫控。

一般制熱狀態是不需要啟動壓縮機的,因為外部的風經過發動機後的溫度就已經足夠高了,可以直接作為熱風吹進來。

但是在還是冷車的狀態下,外部經發動機的冷卻風的溫度不足夠高,這個時候可能需要壓縮機工作來提高熱風。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空調怎麼開關?

我來答共1條回答

奧迪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2019-01-29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按按鈕或旋轉調節器開啟或關閉功能。在啟用功能時,各按鈕和相應旋轉調節器中的led會發亮。

-在柴油發動機汽車上,可以在資訊娛樂系統中關閉輔助加熱裝置。

按旋轉調節器2開啟或關閉空調裝置。如果按另乙個按鈕或乙個旋轉調節器,那麼也開啟空調裝置。空調裝置關閉時,從車外輸送的空氣被切斷。

奧迪a4空調怎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空調可以實現對車內空間的分割槽控制,以滿足不同位置上的乘客感受。

奧迪a4l可以對空調的出風模式以及溫度進行調控,選擇自動空調模式能夠實時保持車內溫度和空氣最舒適宜人,不論外面是讓人中暑的太陽或者讓**涕的寒風。

奧迪a4l在使用空調時配合一些小技巧可以使空調更快達到效果。例如開冷空調時最好選擇風口向上吹,這樣可以符合冷空氣下沉的規律;剛開空調的時候,可先用外迴圈降低車內溫度,然後再切換至內迴圈,但切記每隔一段時間需切換這兩者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空調面板上中間的風量按鈕中";-";號按鈕,一直按壓風量為o的時候,空調系統關閉。按壓空調面板上的econ按鈕,使按鈕上的燈亮起,空調冷風系統關閉,只開自然風或者暖風。具體車型還有不同。

如果是低配車,則旋轉風量開關到最小位置,系統關閉。econ燈亮,則空調冷風系統關閉。

15樓:匿名使用者

ac鍵開啟,風速調節開啟,

16樓:wartime卡卡小

直接開啟空調開關,不是嗎、。

奧迪a4後排空調怎麼開?

2004款的奧迪a4的空調熱風怎麼開

17樓:月亮愛你

1、啟動2004款的奧迪a4,等啟動一定時間後就可以旋轉開關開啟暖風了。

2、將2004款的奧迪a4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

3、將2004款的奧迪a4溫度控制按鈕開到25度以上,暖風就正式開起來了。

4、ac代表空調壓縮機,2004款的奧迪a4開暖風是不需要開起來的。

5、2004款的奧迪a4空調檔位調整的適合檔位,調整出風口風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自動空調系統!往上調節溫度就行!

溫度調高了熱風會自動開啟!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行車平安!

生活幸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c開關關掉,溫度調高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溫度調高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風機不開ac。溫度調高。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價格,奧迪a4的報價是多少?

最 奧a4l官方 如下 40 tfsi 時尚du動感zhi型30.58萬 40 tfsi 時尚動感型31.88萬 40 tfsi 時尚致雅型31.88萬 40 tfsi 豪華dao動zhuan感型34.38萬 40 tfsi 豪華致雅型34.38萬 40 tfsi quattro 豪華動感型36.3...

奧迪a4怎麼樣,奧迪A4怎麼樣?值得買嗎?

a4 再不久的將來會成為街車的,雖然奧迪a6 比奧迪a4 的名聲更大一些。但是要兔子說,我還是更喜歡a4.畢竟這款汽車的油耗可是有目共睹的,對於省錢一族可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安排。車子跟人一樣都沒有完美的,有利就有弊,建議你買個適合自己的車子,是最好的!如果只是上下班開的話,我建議你買日系的車子...

奧迪a4胎壓燈怎麼復位,奧迪A4胎壓系統怎麼復位?

奧迪a4胎壓燈復位,需要操作車輛多 系統,在內部的輪胎保養介面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確定儀表胎壓燈位置。2 選擇多 保養和檢查選項。3 選擇胎壓檢測系統選項。4 進入儲存輪胎氣壓選項。5 選擇是,儲存。6 此時儀表的胎壓燈消失了。一般情況下胎壓報警燈亮起以後,就表示至少有一條輪胎的氣壓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