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考後的考生,現在生活十分沒有目標,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能提供點計畫或者是有什麼娛樂的嗎

2022-05-09 15:52:09 字數 1285 閱讀 7592

1樓:壞

這是因為你突然從最忙碌到最自由的兩個極端點,還沒有適應有大把時間的生活。給自己先訂乙個暑期時間表吧,想想以後想做什麼,畢竟高考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而已,你有更多更重要的去做。根據我的經驗,後期都是與同學朋友們去玩了,整個暑期都不怎麼想看書,建議你去一下你喜歡的學校或在網上檢視一下嚮往的學校資訊,實地考察會比較有收穫和感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上進的表現,在注意休息的同時,不要放棄學習,多觀察社會,多了解社會,根據實際確立自已今後的人生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盲目放鬆,你可以出去轉轉,爬山或者旅遊,讓自己的眼睛和心情放鬆一下。如果高考前曾有什麼想學的東西,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學習,在其他方面充實一下自己。大學是個比較自由的環境,有很多可以展現自己的平台,你可以為此做好準備。

4樓:田

很多考生考完後都會有一段很失落的時期,總覺得幹什麼都沒有精神,如果要是覺得自己在高考中發揮正常的話,我覺得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者找個地方打打工,找點事做,我去年就是去旅遊的!!

5樓:

想到什麼做什麼~如果可以的話找爸媽啊朋友啊或者就是自己乙個人出去逛逛超市散散步,有什麼靈感出來了馬上就去實踐~~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大陸的大學會讓你失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還得報志願!如果錄取結果確定了,可以打打工鍛鍊一下自己,如果資金允許可以旅遊一下

8樓:廖水雲

有幾種選擇吧,最常見的可能就是先出去打暑假工,既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我就是暑假打工的時候結識了幾個死黨,最後剩下幾天去旅遊,這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你可以去學一點東西,比如說吉他,葫蘆絲或是其他簡單易學的樂器,要不去學學舞蹈什麼的,為以後的大學生活做準備。你沒事的時候還可以多了解一下家鄉的文化,多看些書,就算是**也好,總之,不要整天窩在家裡睡覺,那樣會很空虛,願你有個開心的假期哈!

9樓:湘創文化

可以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可以去你理想的大學看看,,

10樓:loev21夢

這幾天呢,就好好放鬆一下這倆三個月來的心情唄 。要不找點工作鍛鍊一下自己!

11樓:蘭大曉林

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不是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嘛,現在就開始吧,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一趟就好點了,

我是高三的學生,對生活和學習十分煩惱

你不能都煩惱啊,至少解決乙個問題,才能多點信心.你沒有一心二用的本事,就不要分心.你目前是學生,盡好你的本分,辛苦點,至少挨完這一年,爭取考個好點的成績,才有資本在畢業後跟喜歡的女孩表白.現在只有一件事困擾你就會輕鬆很多了.正是青春萌動的時候,心動是自然的,但是你也說你的條件不是特別好,最好是能夠將...

很小的時候,家裡生活十分艱難因為我真的懂事了。1 這篇文章的中心事件是以內)

1 我與父親抬擔子。2 小時候,勞累了一天的父親將擔繩捋向自己一邊,承擔了擔子的絕大部分重量 長大以後和參加工作以後的 我 同樣地將擔繩捋向自己一邊,承擔了擔子的絕大部分重量。表現了父愛子子敬父的至真至純的深情。3 父親看到了,伸手將擔子的繩索又往他那邊一捋,我的腳步輕而快,而勞累一天的父親卻蹣跚起...

我喜歡上了長的十分帥的小混混,當然現在是暗戀,,他不認識我。不過,我的好朋友也喜歡上他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哦。所以,嗯,你好,我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 對於在學校裡的愛情來說,幾乎是不含雜質的 純正的愛情,因為不會去想他 她 家是不是很富有,出了社會以後,一般來說,女方都要考慮男方的經濟情況怎麼樣,所以在你沒出社會之前,喜歡乙個人,不會管他是好是壞,小混混?貌似聽到樓上很多人說小混混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