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奧迪a4好還是凱美瑞好,是新奧迪A4好,還是凱美瑞好?

2021-07-23 01:28:37 字數 1015 閱讀 9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款車型根本沒有多少可比較的地方 ,如果一定要比較凱美瑞頂配車型才能勉強媲美a4的入門低配車型 ,但28萬左右的**還不及a4入門低配 29萬的** 。 效能和操控方面無疑a4 完勝 ,以標配的 渦輪增壓fsi引擎 ,8擋cvt手自一體 。 舒適性方面 個人認為凱美瑞和a4應該是差不多的 ,如果是和凱美瑞同級的天籟比較則天籟更有優勢,綜合以上 如果樓主根本不差錢 ,完全就考慮一款標配的a4車型 ,雖然經濟性方面肯定差些 ,但不管是效能或者事故率和質量都是首選 。

2樓:車漆淨

不是一個級別的車,很難放在一起比較的,畢竟凱美瑞頂配**,也許才買的起乞丐版奧迪a4。

另外無論從動力、空間、配置、品牌等方面,沒有太大的可比性的。

凱美瑞應該跟雅閣、天籟這些車型才有可比性。

同樣奧迪a4跟寶馬3系、賓士c級才有可比性。

3樓:乜霽

這兩個車型沒有什麼可比性,都不是在競品名單裡,凱美瑞並不便宜多少,但是效能動力各方面恕我直言與奧迪還是沒法比的,另外一個是豪華品牌一個是合資品牌影響力也不是一樣的,隨後的保值率也是不一樣的。

4樓:雀巢

看你個人了,我個人建議還是奧迪好點,不過最近一直再談奧迪有毒,以後會不會改善,多長時間不清楚,日產車發動機好,但保值率很低,以後如果想賣,是賣不過奧迪的!

5樓:梵天暄秋梵

你問的著就不是問題, 我寧願要老款 老款的a4 也不要再新 再新的凱美瑞!!!

6樓:小蘋果

奧迪是德國貨.凱美瑞是日本貨.當然是a4好啦

7樓:舒適管家

答案:各有各的好處,奧迪***了些,你自己看!

8樓:碧掣

開起來a4l舒服很多,凱美瑞坐著舒服一點 選擇a4l,效能穩定,德國車值得信賴~~~~~~~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想不想修車了!!!

買奧迪A4好還是3 5新天籟好

老款a4最大的問題在於後排空間,天籟空間上要好一點。如果考慮到經常後排坐人的話,老a4還是算了。不過買天籟買3.5的有點不值,建議耐心地等一等新a4。沃爾沃s40 其實也不錯。天籟,雅閣這類的b級車,3.5公升不值得買。別聽前面的那些人講,很多根本不懂,你自己去觀察留意吧,自己去試試。另外 世界十大...

大眾新邁騰vs豐田新凱美瑞那款好

我用的2.5s的運動版凱美瑞,比起邁騰1.8t,輕鬆超越,但是比2.0t就不行了。另外邁騰那個7檔變速現在問題很多很多,我都聽說很多人有這個問題了,變速箱莫名其妙異響,所以當時沒敢買邁騰。凱美瑞加97的油,跑起來聲音很小,就是如果個頭高的話坐進去頭頂部分太小了,我1.8的個看,頭頂上只有一個拳頭距離...

斯巴魯和奧的a4,斯巴魯和奧迪A4L哪個好

斯巴魯impreza wrx 九代轎車的確需要38萬,這還是不裝sti改裝套件的 不過斯巴魯的水平對置4缸機的確不錯,外型很有型,至少可以看出車主是乙個日系跑車的愛好者。奧迪a4雖然也有運動外表,但是它更能體現德國車的穩重,而且比較impreza更加可靠,也相對要低那麼一點。在馬路上跑,imp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