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防側滑燈亮如何消除,奧迪A4防側滑燈亮如何消除

2021-12-23 23:37:26 字數 1973 閱讀 5015

1樓:達興老師

消除奧迪a4防側滑燈,需要先將奧迪a4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奧迪a4全車的電子系統,關閉奧迪a4防側滑系統,即可消除消奧迪a4防側滑燈,防側滑系統主要作用是對車輛縱向和橫向穩定性進行控制,保證車輛按照駕駛員的意識行駛;消除奧迪a4防側滑燈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a4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a4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奧迪a4的一鍵啟動鍵。

四、奧迪a4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奧迪a4位於變速桿旁邊的防側滑系統關閉按鍵,就消除了奧迪a4防側滑燈。

2樓:簡單de回憶

如果偶爾亮一下,然後滅了,那麼就是行駛中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系統啟動了,正常現象。

如果一直亮,那麼就是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出故障了,那麼先關閉車身穩定系統開關,再開啟,

然後關閉發動機及整車電源,等一分鐘左右,再啟動發動機,看看還是不是常亮。

如果依然常亮,那麼需要去4s店上電腦檢查故障碼。

多數情況不需要處理,消除故障碼即可,但也有可能是感測器故障或者儀表控制單元故障,需要更換損壞的部件。

3樓:鹹聰睿

用****器讀取故障並清除故障。

汽車防側滑燈亮是什麼原因

4樓:土巴兔裝修

儀錶盤上防滑燈亮可能路面確實溫滑,導致abs工作,所以才會亮起;abs幫浦故障;訊號傳輸出現錯誤,電腦的誤報警如果長時間亮起,肯定會問題,這時候就要盡快的進行維修。如果短時間亮起後,又自然熄滅了,那麼第一種可能性就比較得大了。

5樓:大梅軍軍

1、手誤按到esp 的關閉按鍵;

2、感測器接線頭鬆脫或發生故障;

3、線路短路或相關保險絲熔斷;

5、軟體問題導致訊號傳輸不良;

6、abs幫浦體故障。

取消防側滑(esp)燈的方法有兩種:

重新啟動發動機,短按車輛上的esp off 按鍵,看esp是否是由於手誤關閉;

要到4s店進行檢修,使用專門的故障診斷儀查詢故障,修復後在用解碼儀進行故障碼請除,確保esp工作正常後故障燈就會熄滅。

6樓:水天10問

儀錶盤上的防滑燈亮,可能是路面確實濕滑,導致abs工作,所以才會亮起。還可能是abs幫浦故障,訊號傳輸出現錯誤,電腦誤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偶爾亮一下,然後滅了,那麼就是行駛中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系統啟動了,正常現象。

如果一直亮,那麼就是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出故障了,那麼先關閉車身穩定系統開關,再開啟,

然後關閉發動機及整車電源,等一分鐘左右,再啟動發動機,看看還是不是常亮。

如果依然常亮,那麼需要去4s店上電腦檢查故障碼。

多數情況不需要處理,消除故障碼即可,但也有可能是感測器故障或者儀表控制單元故障,需要更換損壞的部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開啟了防側滑模式了唄

奧迪a6l的防側滑燈怎麼消

9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專用電腦消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電腦都能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car鍵 ,選擇輪胎氣壓監控系統,進入選擇現在儲存氣壓 ,確定。就可以了保你好dzws.thmz.com/jhsy/wtrl/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消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在故障就需要排除後用電腦消碼,斷電產生的出去跑一圈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胎壓燈怎麼復位,奧迪A4胎壓系統怎麼復位?

奧迪a4胎壓燈復位,需要操作車輛多 系統,在內部的輪胎保養介面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確定儀表胎壓燈位置。2 選擇多 保養和檢查選項。3 選擇胎壓檢測系統選項。4 進入儲存輪胎氣壓選項。5 選擇是,儲存。6 此時儀表的胎壓燈消失了。一般情況下胎壓報警燈亮起以後,就表示至少有一條輪胎的氣壓不足...

別克新君威防側滑燈亮怎麼消除用電腦消不掉

先讀碼!按碼的提示處理故障後在消除即可!防滑燈亮,那麼有幾種可能 1 可能路面確實溫滑,導致abs工作,所以才會亮起2 abs幫浦故障,3 訊號傳輸錯誤,電腦的誤報警 如果長時間亮起,肯定是有問題的,需要盡快進行維修。如果短時間亮起後,又自然熄滅了,那麼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abs有問題,不是乙個急切...

奧迪a4機油燈報警亮黃燈沒有故障

第一機油量少了 第二就是油底殼下面的感測器壞了 這個車有這個通病 建議抓緊時間去修理廠或者4s店 奧迪機油黃燈報警 求原因?機油報警你可以很簡單的分辨,跳出黃色的機油報警燈說明的是電腦檢測機油油位偏低,有可能是缺機油或者是機油油位感測器損壞,如果是紅色報警燈就是機油壓力不夠,先要檢查機油壓力感測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