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快到期了,有沒有辦過隨選寬頻的,求

2022-05-09 15:52:10 字數 1174 閱讀 1991

1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我辦過隨選寬頻,我現在自己家裡就用的是電信的隨選寬頻,玩遊戲特爽,網速賊快。你要是想辦可以直接去中國電信的官網上辦理就行,也挺方便的。

2樓:

首先必須要知道小區的網路覆蓋的運營商是哪一家,可以諮詢一下鄰居或者物業公司,也可以撥打服務**電信10000,聯通10010,移動10086諮詢一下,確認有多家運營商覆蓋網路後才能有選擇權,不然只有一家運營商的寬頻,就沒啥好選擇的了。選擇安裝哪一家運營商的寬頻可以根據地區來劃分,建議南方電信北方聯通,這是大家公認的。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應用來選擇,如果經常玩電信區的遊戲,則首選電信,其他亦是如此。

3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傾城傾國的花生

我給我爸媽辦的隨選寬頻,他們平時用網需求也不是很大,就是看個電視啥的,完全夠用。每個月還有三次免費提速的機會,而且辦理的時候還贈送了一張電信王卡,很nice

電信隨選寬頻20m的怎麼樣?夠用嗎?

4樓:顏旭

一般家庭使用20m隨選寬頻沒問題的

客服4號為你解答。貴州客服威信提供免費諮詢,使用者可以進行諮詢了解,省去打**的排隊等待時間。

5樓:數碼專家王強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上海電信隨選寬頻:92天免費提速至100m寬頻。

20m寬頻,可以滿足一家人手機、電腦上網、追劇。

7樓:廣西電信

在當前的軟體環境下,20m寬頻已經有些捉襟見肘了,為了更好的使用體驗,建議您選擇辦理100m以上寬頻。

客服15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電信隨選寬頻**詳情 怎麼辦理

8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同省市電信隨選寬頻可能會有些微差異。

可以登入中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所在地後,檢視隨選寬頻**資費及辦理。

江蘇南京地區電信隨選寬頻**如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淡華脂濃的女子,集無盡屈辱與榮耀於一身

電信寬頻快到期了,但是我不想直接續費,而是想換寬頻賬號,運營商不變,還是使用電信的

可以原來的辦理過戶,費用便宜點,不然就要重新報裝一個,會收取新裝一次性費用例如工料費之類的。過戶要去營業廳辦理,新裝可以打10000號申請。如果你新裝,可以選擇自備貓,用原來的那個,但是原來那個肯定沒貓就用不了了,而且也要提醒一下,原來的寬頻如果不用了就要去營業廳辦理拆機手續,否則會產生欠費,因為不...

電信寬頻現在沒有包年的了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每個省市的資費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您諮詢當地電信營業廳,或10000號。向您推薦一款中興電信版本的手機,價效比很高的。nubia 努比亞 z5s mini 小牛2 單手操控大屏 四核驅動 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您可以在廣東電信手機 購買到這款手機,只需1499...

想裝個電信寬頻,被告知沒有埠了,我該怎麼辦

您好 如果您附近的電信寬頻埠已經被佔用,需要電信擴容後才能辦理的,具體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沒有埠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電信公司在你們的小區用光纖安裝了lan 類似於裝了路由器 lan是有引出線路數量限制的,也就是每條線路對應乙個埠。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向電信公司申請安裝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