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電瓶沒電後備箱如何開啟,奧迪A4l電瓶沒電了怎麼在發動機倉搭電?電瓶是在後備箱

2021-03-04 06:08:15 字數 1547 閱讀 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後備箱蓋是電控開啟的那就一定有鑰匙孔,用鑰匙還外面直接開啟。

奧迪a4l電瓶沒電了、怎麼在發動機倉搭電?電瓶是在後備箱

2樓:朋哥永不認輸

開啟車頭蓋,在左邊有乙個紅色的蓋,

上面有乙個➕的符號,把這個開啟就是通電的正極,負極也是在左邊,在正極下方,找到正負極,

只需要找一輛車通電就可以了!

3樓:北方孔老師

只要是螺絲或有金屬的地方就行,但注意是否有絕緣漆啊。

4樓:home嘗生

機器蓋開啟,擋風玻璃正前方有個塑料蓋子,開啟加正極,負極打鐵即可

奧迪a4電瓶沒電後備箱如何開啟?

5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行李廂蓋把手上有開啟功能,按行李廂蓋上的把手。

豪華車型

您可以通過踢擺動作開啟行李廂蓋。

適用於:avant/allroad車型

您可以通過踢擺動作開啟/關閉行李廂蓋(關閉功能適用於附加裝有自動操控的行李廂蓋的汽車)。

前提:隨身攜帶便捷式智慧型鑰匙。站在行李廂蓋後面的中間位置。點火開關已關閉。請保證站穩。

-把腳踢一下子運動到保險槓下方,然後抽回。此時不要接觸保險槓。如果系統識別到此運動,那麼行李廂蓋自動開啟/關閉。

行李廂蓋內部:應急解鎖操作口

後座椅:應急開鎖拉索

可以從行李廂或後座椅上給行李廂蓋應急開鎖。

我2023年的奧迪a4電瓶沒有電了怎麼開啟後備箱

6樓:傻唄葉子

1、首先開啟2014款奧迪a4車輛的主駕駛車門,找到上面的車輛後備箱的機械開啟開關即可,具體如圖。

2、下面需要向上抬起2014款奧迪a4車輛的後備箱的機械開啟開關即可,具體如圖。

3、這個時候2014款奧迪a4車輛的後備箱就會彈開了,出現下圖所示的縫隙了,具體如圖。

4、下面將2014款奧迪a4車輛的後備箱抬起來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5、最後2014款奧迪a4車輛後備箱就開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鑰匙上有乙個按鈕,按住按鈕能把鑰匙芯拔出來,後備箱後牌照燈上面有乙個鑰匙孔,插進去就可以開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蓋,在發動機機倉的搭電處,搭電瓶就可以開啟後備箱了

9樓:逄新柔房鷗

你好,開啟車頭蓋,在左邊有乙個紅色的蓋,上面有乙個➕的符號,把這個開啟就是通電的正極,負極也是在左邊,在正極下方,找到正負極,只需要找一輛車通電就可以了!

奧迪a4電瓶沒有電了後備箱怎麼開啟

10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你好,開啟車頭蓋,在左邊有乙個紅色的蓋,上面有乙個➕的符號,把這個開啟就是通電的正極,負極也是在左邊,在正極下方,找到正負極,只需要找一輛車通電就可以了!

奧迪a4l暖風怎麼開啟

以奧迪a4l 2018款30週年年型40tfsi進取型為例 1 將奧迪a4l 2018款30週年年型40tfsi進取型汽車點火啟動後,等待5 10分鐘的時間,之後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暖風。2 將奧迪a4l 2018款30週年年型40tfsi進取型空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3 將奧迪a4...

奧迪A4多少錢?奧迪A4L現在多少錢?

全新奧迪a4l於2020年4月正式上市,提供三種不同調校的發動機 2種外觀風格共9款車型,售價為萬元。2020款 35 tfsi 時尚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時尚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時尚致雅型萬。2020款 40 tfsi 豪華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銳志與奧迪a4l選擇哪一款,銳志與奧迪A4L選擇哪一款

一 奧迪雖然是豪華品牌,但並沒有那麼完美,德系車其實質量並不好,在美國汽車質量排行榜上基本上都是豐田當道,曾經連續五年六年第一,而大眾一般都在第五到十之間。在控制質量方面奧迪肯定不行,在國內的很多通病有自燃,漏油,變速器故障等等。二 從質量上來說銳志肯定要比奧迪好的多 三 從技術角度來說,奧迪的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