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9了,還沒研究出怎麼根治過敏性鼻炎嗎

2022-07-06 23:50:05 字數 656 閱讀 8317

1樓:

過敏性鼻炎,實際是身體有寒。想想自己是否有吃冷飲的習慣,經常熬夜,同時睡覺愛蹬被子,甚至夏天經常在空調房中,缺少出汗和鍛鍊的。

過敏性鼻炎是個現代病,西醫總結為過敏,我是不認同的,因為我幾年前也是用了很多藥物都沒有治好。在了解了一些中醫理論後,我總結為,這是乙個與現代生活中的很多如上述不良習慣造成的。而往往有此問題的人都或多或少有受涼的經歷或者習慣,所以希望你回想一下。

中醫的角度說「寒氣」就是我們打噴嚏、流清涕的原因之一,同時有過敏性鼻炎的人還會有鼻子乾癢、眼角癢、甚至流鼻血等。

但是打噴嚏是人體自我保護的功能,就是在排寒氣。此時會覺得身上毛孔收縮,打完噴嚏後會覺得身上放鬆了。所以此時是身體提醒你受寒了,我們就應該注意是否之前有些貪涼的習慣,或者近期是否著涼,尤其是腿部。

腿部的胃經和膽經受寒後更會引起連續的噴嚏,就是常說的過敏性鼻炎。

有效的方法為:

1、穿上睡褲,這是我多年來總結的最佳良方;

2、喝點感冒清熱顆粒沖劑,這是對於流清涕很有效的方法,也幫助驅寒;

3、遠離寒涼的食物,包括冷飲和一些寒性食物。

更詳細的可以參考我空間的文章,希望你能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了不良習慣,也就「**」了過敏性鼻炎。

2樓:小男

過敏性鼻炎是世界難題。

今天都23號了為什麼二本錄取結果還沒有出來什麼時候才會查到錄取結果啊

部分省的本科二批的錄取已經進行到一大半,還有很多同學仍然沒有查到錄取結果。這裡面的原因眾多,但根據以往的經驗來講通常是以下幾種情況。請同學們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應起來,這樣方便知道是不是自身的原因了。如果不是自身原因造成的,耐心等待錄取即可。暫未公布調檔線時,大概率說明省教育考試院還在和高校進行模擬...

24歲還沒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都24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我覺得一般人找個女朋友不應該是乙個困難的事,關鍵是你的視角只侷限於了找 女 朋友,如果你抱這個心態的話,在大千世界裡 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相遇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哈!所以,請不要氣餒,要想找個女朋友,首先我們得精心培養乙個知心朋友的圈子,因為朋友的朋友是很多的,通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來傳遞,所以朋友的...

網上買的衣服顯示發貨了,都三天了怎麼還沒物流資訊啊

人家收貨小哥沒bai 有收到貨啊,但是關du鍵在於有沒zhi有訂單號,真的只是dao人家也許發貨的版多貼權了快遞單卻要按照順序發貨,還有的賣家是一週或是兩周一次或兩次這樣的頻率發貨的,再就是他所在地的收貨小哥收貨頻率也比較低,其實只是等等就好了 可能是物流更新的慢,也有可能只是 賣家只是把你的衣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