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怎麼用,蘋果手機WLAN怎麼用?

2022-05-08 15:35:04 字數 6238 閱讀 8266

1樓:司空飛掣城顏

到中國移動的wifi點附近(ps:關鍵是你要找到wifi點,比較困難,你可以到當地移動**上,可以去查的)

使用psp或者是帶有wifi功能的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搜尋乙個叫做「cmcc」的接入點

無需密碼,連線後,開啟任意網頁,彈出登陸介面,輸入手機號申請動態密碼,將手機上收到的動態密碼輸入即可上網

注:要使用該業務前先要開通一下手機卡的wlan功能,即傳送"sqwlan"到10086

2樓:友秋柔法桂

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開啟wlan,在彈出的視窗中,「網路ssid」裡面輸入你要使用的wlan網路名稱,然後就是在下乙個視窗中輸入密碼,並選擇「連線」。

3樓:穰夢菲代欣

除非你的手機支援wifi!

無線高速上網

使用者在無線寬頻(wlan)熱點覆蓋區域可享受,最低1m,最高可達54m的高速上網服務;

說簡單一點就是在運營商安裝的熱點的地方,可以上網,最大可以到達54m的高速上網.wlan是無線上網的乙個標準

wifi就是其中一種。就相當於你家的乙個無線路由器,你無線上網一樣,而你無線上網絡卡的wlan,就是使用運營商的無線路由器,然後使用的無線!

在無線熱點的地方上網時5分錢每分鐘的,也就是3元每小時!

4樓:開妙晴力皓

首先確定你的手機是否支援wlan,支援的話開啟無線搜尋,搜尋到移動的熱點訊號(名稱是cmcc)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5樓:狂偉彥柳虹

wlan是無線網路,有訊號,能搜到網路就可以,然後設定乙個網路好的,與移動無關

6樓:史素花邶黛

開啟上網的軟體如qq,選單

接入點選wlan確定

然後搜尋到自家的無線路由器或沒鎖的訊號確定

蘋果手機wlan怎麼用? 100

7樓:加百列

「設定--無線區域網」,開啟開關後會自動搜尋網路。

一、要使用移動wlan功能(cmcc)需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終端要支援wifi/wlan功能,

(2)手機號碼要開通wlan業務,

(3)必須要在移動wlan熱點覆蓋範圍內。

二、使用步驟設定

(1):在手機選單中,進入設定。

(2)設定中,開啟wlan蜂窩移動資料。

(3)選擇要連線的網路標識名稱(cmcc),開啟蜂窩資料網路。

(4)開啟無線區域網。

8樓:杭州氦氪科技****

1,開啟設定。

3,開啟無線區域網。

9樓:匿名使用者

wifi總有吧。只是名字不同,wifi是wlan一種。wifi一般是小範圍覆蓋wlan都是大 面積覆蓋。

10樓:何冠男

和什麼號碼沒有關係,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依的**應該是3gs吧,3gs早期沒有wlan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把wifi開啟,把蜂窩資料給關了

中國電信的wlan怎麼用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1、若樓主你的手機若有wifi功能,在有中國電信wifi訊號的地方,直接連上就可以用。中國電信的網名喚作「chinanet」,

2、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可以開啟wlan搜尋器。(一般是乙個按鈕或者是滑動開關,不同電腦外觀不同)開啟搜尋器之後搜到這個網路就可以用密碼與帳號上網了。可以通過手機獲得動態密碼,賬號是你的手機號碼。

13樓:me迷茫

很有可能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你先檢查一下手機問題,如果你使用中國電信wifi功能的話,必須是所在區域已經被中國電信覆蓋的地方才能使用,

並且一般情況是收費的, 如果像你說的這樣上的話,應該是耗費的你的寬頻的資源。

根本不配套的話肯定不能相容。

14樓:命暖

手機能不能連wifi

中國移動wlan手機怎麼使用?

15樓:築夢

首先找有移動wlan熱點的地方,手機開啟wlan開關,如果wlan圖示不閃爍了說明找到訊號了,  然後用瀏覽器隨便開啟乙個網頁,會自動彈出移動wlan的登入介面,把你的賬戶和密碼填寫然後選擇登入,最後退出這個介面就可以上網了。

先打10086開通wlan,有手機找到cmcc並連線,開啟瀏覽器,會出來登陸介面,如果沒有,可以隨便開啟任意**,會彈出登陸介面,按介面提示操作就好。

.若搜尋打到了,隨便開啟乙個網頁,會提示輸入帳號和密碼 ,帳號就是手機號碼,密碼可以傳送 cmwlanmm 到10086得到,或者點選傳送動態密碼,登陸成功後再開啟網頁,就可以使用了

中國移動普通使用者可以通過簡訊、10086、移動門戶**多種方式開通wlan業務,即可使用中國移動cmcc網路。開通成功後,使用者可獲得wlan業務登入靜態密碼,登入使用者名為手機號碼或指定的使用者名稱。

16樓:莫達津

開通wlan後可以在中國移動覆蓋wlan的的地方使用你的手機號和密碼登陸使用wifi。

中國移動目前在全國所有的城市都覆蓋有wlan,一般在一些人多的場地,比如:

飛機場,大型商場,超市,高階酒店等等公共場所在這些地方你手機開啟wifi,搜尋看看有沒有cmcc這個wifi名稱就是中國移動的wlan了。連線後輸入你的手機號和密碼登陸就可以用了。

移動活動送的wlan流量怎麼用?

17樓:奔跑的小花

1、首先要有一部能連線wifi的手機,現在手機基本上都支援的,開啟手機當中的無線網路wifi開關,版如下圖所示權。

2、找到當地對應的cmcc名稱,比如小編所在的浙江省,就是i-zhejiang-cmcc,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這個wifi是沒有密碼的。

3、點選連線,連線完成後,通知狀態列會顯示一條訊息,需要登入到無線網路,點選這條通知。

4、跳出乙個網頁介面,需要輸入手機號和密碼等才能上網,這個手機號就是當時移動贈送的wlan賬號,密碼需要通過簡訊傳送過來。

5、手機收到一條驗證碼簡訊,輸入到密碼裡面,在輸入圖中的驗證資訊,點選。

6、連線完成後,顯示登入成功介面,見下圖所示,這樣,就成功連線移動的免費wifi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用,首先你得找到cmcc無線網路(開啟手機wlan搜尋),按提示輸入移動告訴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就可以了。但絕大多數地方都沒有cmcc wifi訊號,還是別惦記了。

19樓:好好先生不做

你先去bai客服問有沒有wlan流量,有

20樓:有嗨咩

要使用移動wlan功能(如cmcc)需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首先終端要支援wifi/wlan功能,其次手機號回

碼要開通wlan業務,最後必

21樓:中國移動

wlan使用方式

(1)膝上型電腦開啟無線網路連線,搜尋到cmcc-web訊號,連線成功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任意**,憑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後即可無線上網。手機號碼即為登入名。

(2)手機如果是蘋果、安卓或windowsphone作業系統,可以選擇連線cmcc網路,找到cmcc網路後,首次上網在終端上進行簡單配置,後續即可通過自動認證上網,免去每次登入的麻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因為是送你的所以有計算時間具讓你上具體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之後獲得你的cmcc賬號密碼後直接登入上去即可

23樓:啦啦啦啦

免費的wlan流量也是算在資費**裡面的,所以你連了cmcc,就會有這樣的提示。如果之後手機顯示是鏈結wifi的狀態就沒有問題了,之後就是記得不要用到免費時間之外就行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gmcc熱點的地方就可以用

25樓:

那個是臉公共wifi的,比如cmcc這樣的wifi明就是用wlan的

華為手機wlan怎麼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華為手機wlan怎麼使用的步驟如下:

1.第一步我們點選設定。

點選檢視大圖" >2.接著點選圖中箭版頭處。

3.到下權面的頁面之後請繼續點選下面的無線網。

4.之後跳轉到下面的頁面,然後到下面的頁面我們點選wlan。

5.到了下面的wlan+處繼續將它點為開啟狀態。

6.這樣就解決了華為手機wlan怎麼使用的問題了。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方法如下:

開啟設定,進入wlan(無線和網路》wlan),在附近的熱點中選擇可連線的,輸入密碼,等待連線成功即可。

28樓:告俊風陽楚

粉粉你好,來wlan+開啟後,本功能源會對wlan網路進行連線性檢測,可能會增加wlan流量,主要功能包括:依據已連線過的wlan網路記錄,自動開啟或關閉wlan。依據wlan網路與移動資料網路訊號強度,只能選擇最佳的網路連線(從wlan網路切換至移動資料網路是會發出通知提醒)對於wlan+自動在wlan熱點之間、wlan熱點與資料業務之間切換,如果嫌每次都要確認太麻煩,可以在提醒確認介面,選擇「不再提示」。

29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使用wlan功能bai的設定方du法:進入手機的【zhi設定dao】-【wlan】,點選【wlan】右側開關將其打回開(開關呈

30樓:宇夏寧楓

通過下拉抄通知欄找到wlan快捷bai圖示,長按點選du進入wlan設定,開啟wlan開關,搜尋附近zhi的wifi訊號dao,找到你自己設定的wifi,點選輸入密碼,然後連線即可;另一種方式是通過手機設定-wlan設定-找到你要鏈結wifi,點選輸入密碼即可。

31樓:呼斯稜

體操作如下:在手機上先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設定」,之後手機聯機到電腦,(先回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wlan,搜尋到chinanet,連線上,然後隨便找乙個瀏覽器點開,會自動轉到無線的登陸介面上,輸入手機號,點獲取密碼,然後把獲取的密碼輸入,登陸成功,可以盡享網上衝浪的樂趣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wlan是怎樣連線的,為什麼手機卡有流量卻無法登qq?

34樓:百里瓔珞

教你一招,華為手機的nfc怎麼使用,你還不知道吧!教你一招,華為手機的nfc怎麼使用,你還不知道吧!教你一招,華為手機的nfc怎麼使用,你還不知道吧!

wlan免費上網流量 是什麼 怎麼用的?

35樓:夏老師問一問

wlan免費上網流量就是移動的免費wifi,wlan免費時長只要連線到「cmcc」這個無線網路上,就可以在贈送的時長範圍內免費上網了。

1、開啟手機的wifi功能,找到cmcc並點選連線,如下圖所示;

3、進入軟體後,首次登入時需要輸入密碼,如果原來沒有設定過可以聯絡客服人員,如下圖所示;

4、輸入密碼後點選【登陸】按鈕就可連線到「cmcc」並免費使用,如下圖所示;

5、如果不需要上網了,記得點選【斷開】按鈕。因為連線上就會計算時長,斷開後會停止計算,超過免費時長就要收費了。

6、成功斷開後就可以看到本次使用的時長及流量了,如下圖所示。

36樓:心隨心潮

就是運營商提供的無線網路(wifi),普及率不高,一般在市中心繁華地帶有。

要使用運營商贈送的wlan時長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

1:向運營商索要wlan賬號密碼(一般在**開通時會有簡訊過來,如果沒有或者刪除了的話就打**問客服).

2:開啟手機無線網路開關搜尋無線訊號。

補充:各個運營商有固定的無線訊號:

移動:cmcc

聯通:chinaunicom

電信:china net

沒有搜尋到相應的無線訊號那就代表這裡沒有被覆蓋,無法使用。

如果有就與運營商對應的wlan訊號那就點選連線(此過程無需輸入賬號密碼),連線成功後

開啟瀏覽器,點選任何網頁,此時自動跳轉到wlan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密碼登入,成功後就即可上網。

注意:wlan連線時登入頁面不能關閉,一旦關閉網路連線就斷開了,故連線成功後登入介面保持不動,新開乙個視窗上網,結束時關閉登入介面即可。

wlan手機流量套餐怎麼用,WLAN手機流量套餐怎麼用?

如果是來移動的話 就自打10086,根據提示選擇上網,然後開通wlan。已有wlan 的話,就傳送給10086要求重設密碼。如果怕麻煩就直接打10086選人工服務。但要用wlan前提是手機要能搜到訊號啊。wlan手機 業來務使用步驟 1 以自中國bai移動為例,需要手機周圍du覆蓋有zhicmcc熱...

手機上有WLAN卻沒有WIFi,用wlan可以搜到WIFI訊號嗎

wlan功能開啟後,會自動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的.搜尋到訊號後,就會在列表中按訊號強度列出來,選擇其中乙個,輸入密碼,即可連線.無線區域網路英文全名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s 簡寫為 wlan。它是相當便利的資料傳輸系統,它利用射頻 radio frequency ...

電腦可以連線wlan手機連不上怎麼回事?

是的,你可以在手機高階wlan設定裡,把停用網路不佳的連線上面的勾去掉再試試。訊號弱造成的,這個只能更換好一點的路由,別無他法,望採納!要麼手機系統問題,要麼沒輸入賬號密碼。你手機有沒搜到wifi,輸的密碼對不對。再看看。電腦能上網但手機連不上wifi。無線路由器wifi出現了不穩定的因素!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