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手機WLAN無線上網問題

2022-08-27 21:05:04 字數 859 閱讀 4878

1樓:

wlan連線後要重設接入點 要不然還是使用你gprs流量…無限的訊號不是別人筆記本的…至於是否免費就要看你的情況了…我是上海師範大學的…圖書館就有shnu的無線訊號…拿校園卡登上就可以免費使用……一般肯德基的無線是免費的……平時搜的什麼chinanet什麼的都是收費的…有種cmcc是可以使用的……因為移動定**時有事會送wlan時間… 傳送sqwlan吧…還是什麼忘了…到10086就會給你密碼…之後帳號是你手機號 也能用…每月有免費的幾十分鐘…超出部分貌似一分鐘三分錢… 刷卡上機是機房的……我們學校的貌似是 直接用手機搜或筆記本搜wlan 之後裡面有shnu…連線上之後 點ie出現個網頁 讓你輸帳號密碼……把你校園卡的卡號密碼輸進去就ok了………不知道你們那邊是什麼樣……上師大是這樣的……還有kfc大多數地區是免費的…你會搜到幾個…裡面有kfc的無限網 可以使用

像星巴克 麥當勞 也有 所需要的帳號密碼 網上能搜到…………

手機打的……累死

2樓:匿名使用者

3g的wlan如果是學校,一般只是提供接入服務,採用還是你手機的帳號,就是還是用你的**,這些都是運營商與學校合作,第一是運營商收錢,學校又有無線網路。第二,學校自己不會提供無線接入的,這樣不符合安全原則,有問題學校要背的

3g與gprs的不會互相影響,因為不是同一回事。

至於拿到別人的訊號,估計不太容易吧,拿到也不要太明顯用別人的東西,太明顯容易被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無線網路都是加密的,如果能搜到沒加密的,可以上,那當然好。

無線上網和gprs上網是兩碼事,不影響,你登陸的網路的時候選擇一下用那個方式訪問網路就可以,像uc這類瀏覽器都有選擇的。

手機自帶WLAN連線無線上網功能要錢麼

不會的,wifi流量是不會算到gprs流量裡,這是全部免費的。只要能收到能用就用放心用吧。你說的移動wifi 是針對電腦包月的,最近移動語音更新了我也聽到無線上網 什麼的後來一問客服才知道是電腦包月的。如果你手機訊號範圍內有無線路由訊號,並且你通過密碼可以連線的話是不用錢的,因為網路訊號是從無線路由...

電腦可以無線上網為什麼手機不能無線上網,但是訊號的滿格的

手機連線wifi設定 1 開啟手機,點選 設定 如圖所示 2 找到 wlan 檢視是否關閉了,若是關閉開啟即可,如圖所示 3 點選 wlan 點選圖中位置的白按鈕,開啟wifi開關,如圖所示 4 wifi開關開啟後,點選 掃瞄 找到wifi名稱,如圖所示 5 點選進去,然後輸入wifi的正確密碼,如...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問題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筆記本子上要有無線網絡卡 2 要有無線路由器滿足這兩個條件 就差不多了 無線路由器的功能就是把從adsl上收到的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 無線網絡卡的功能就是把收到的無線路由訊號轉換成網路訊號 其實無線路由沒有多麼複雜 你的筆記本無線上網和有線上網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有線上網就是把本子插乙個線到路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