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wLan,怎樣用手機連線上WLAN

2023-04-22 10:35:02 字數 1702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營業廳或者網上申請這個wlan業務後,開啟手機設定——無線網路——開啟wlan,選中你開的wlan,像學校的都是edu那個,裡面能辨認出來。然後連線即可。

接下來就是開啟手機瀏覽器,注意不要開移動資料就是關閉流量,此時開啟網頁就會顯示中國移動wlan,密碼。輸入手機號和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電腦也可以用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機必須支援wifi功能。如果沒有這個功能,那就不要費腦筋了。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wifi功能,那麼非常簡單,當你上網或者上qq,開啟網頁的時候,手機會提示你;「選擇接入點」 這時候你選擇 easy wlan 或者 wifi 就行了。如果你周圍有無線網路,手機會自動搜尋到的。

當然,除了這樣的方法,你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設定一下,有新的wifi網路自動提示、自動連線。--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把wlan開啟就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然後在設定裡面如果有可以連線的網路就可以連線上然後上網。

怎樣用手機連線上wlan

手機wlan怎麼用

wlan怎麼用手機上網

5樓:朗賽數碼

通過手機來上網是一種很普遍的方式,那麼大家知道wlan怎麼用手機上網嗎?接下來這篇指南將告訴你答案。

01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按鈕,然後再選擇「wlan」選項,這時候的wlan是處於關閉狀態。

02 我們點選右上角的wlan開關,wlan就會自動掃瞄周邊可用的wifi訊號,我們選擇其中乙個wifi進行連線。

03 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之後,就會進入連線wifi的介面,在這裡需要我們輸入密碼,一般密碼都在8位數以上。

04 最後,點選右上角的「連線」,密碼驗證正確之後,我們的手機就會自動連線上wlan,我們就可以上網了。

如何使用手機wlan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通過wlan上網其實很簡單的。

只需要手機支援wlan上網功能(手機硬體,有的手機有此功能,有的沒有。你的華為c8650是支援wlan上網功能的),同時有無線網路(開啟手機的wlan進行無線搜尋,如果有無線網路,就會顯示。但一般的別人都會設定密碼,但你家的無線網路你自己肯定知道密碼),兩者同時具備了,就可以利用手機進行上網,不會消耗手機本身的流量。

如果開啟wlan功能無法搜尋到無線訊號,那估計是手機硬體的問題,如果搜尋到訊號,但無法連線進行上網,那應該是無線網路本身的問題(或密碼不正確,或無線網路本身就不能接入網際網路)。

手機怎麼連線wlan?

7樓:數碼達人洋洋

您好親,1、在自己手機上點開設定,找到wlan,點進去,點選開啟wlan,這個時候手機就會利用網路搜尋路由器訊號,找到和路由器名稱相同的那個訊號名字,點開,輸入路由器的無線連線密碼,點選連線就可以將路由器和手機連線上了。

2、在手機上找到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開啟瀏覽器軟體,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剛才查到的路由器的後台管理位址,如。開啟路由器的管理後台,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3、登陸後一般都會彈出設定嚮導,如果沒有彈出,可以手動點選左側邊欄的設定嚮導。親可以根據情況而言希望可以幫您解決

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

方法一 使用者開通了個人網上銀行業務之後,就可以直接通過電腦或者是手機登陸銀行網銀查詢,其他銀行的存款查詢方式也是類似。方法二 還可以開通餘額及時提醒業務,通過傳送簡訊的方法查詢也是非常的方便快捷。方法三 撥打銀行的7x24服務 按照語音操作來查詢。方法四 到所辦理的銀行提供的服務網點,直接到櫃檯查...

怎樣用手機創業,手機怎麼創業?

創業成功三個必備的條件 1敢於嘗試的勇氣 這個是最為重要的,創業不僅僅需要智慧型,更需要邁出第一步的勇氣。當機會來臨時,你再有智慧型,再有經驗,再聰明,不過,你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去嘗試他。這次機會也會離你而去的。2持之以恆的恆心,創業,不是今天做,明天就有回報的,他也許需要乙個星期 乙個月 一年甚...

怎樣用手機開黃鑽

點選那個黃磚圖示,進去,用手機付費就行,但是手機開通黃磚不划算,還是用固話或者網上買點卡的好,謝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請問你是移動的嗎?現在移動手機無法開黃鑽。移動手機開通 編輯簡訊tm傳送到10661700聯通手機開通 編輯簡訊qqh傳送到10661700小靈通開通 編輯簡訊mfbq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