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通過藍芽連線手機WLAN上網

2023-03-21 12:30:06 字數 2661 閱讀 85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沒有這個wifi wlan上網的模組。

下面交你藍芽的。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你的手機卡必須包了gprs流量包月**,不然的話移動或者聯通可就賺大了,我用的是聯通186號每月送300m流量,夠用了,一般都用不完。

ok,我們進入正題,要想獲得成功首先準備好你的硬體和軟體:

第一,硬體:

一台膝上型電腦和乙個藍芽介面卡(有的筆記本本身有藍芽功能的就不需要藍芽介面卡了,如果自己的膝上型電腦沒有藍芽介面卡那可以去買乙個,一般最便宜的迷你藍芽介面卡要20元吧,我的是聯想y450自帶有藍芽)還有乙個能上網並且包了gprs流量的手機。

第二,軟體:

2.「動感大挪移」,它主要其**作用;

3.「du meter」,這個軟體的作用是監控流量作用,這樣你就知道你每天用的流量的情況,避免你用多超出了你的流量包;

瀏覽器,這個主要是用來設定上wap**的。

具體的請見。

2樓:存心逗我

**行貨是沒這個功能的 因為大陸把這個功能都是遮蔽掉再買的 如果要有一定要**水貨 一看就知道怎麼用了(桌面直接就有) 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肯定可以無線上網的,連過別人的無線路由器上過網的。現在要通過藍芽連線手機再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電腦沒有網絡卡。 不要上移動的gprs。

朋友啊,聽我一句勸吧,千萬別用卡王或者卡皇,都是深圳作坊生產的,成本低的要命,這個輻射可不是玩的,新浪報道,會導致人脫髮,嘔吐,過敏,真是的得不償失啊。我朋友就用了卡王頭髮都掉光了,哎。特別不要對著婦女和小孩了。

實在想免費上網,就用無線寶吧,因為是專供美國市場,所以含有抗輻射晶元,無線寶是經過輻射合格檢驗的,比較安全,**比是比卡王貴,要到300多,但畢竟安全啊,可以長期使用的東西,還是要賣品牌的好啊。

無線寶假貨也不少,一定要搜尋,「無線寶官方**」購買。

4樓:建遲

無法實現,電腦通過藍芽或者資料線連線手機上網只能選擇gprs或者egprs。另外,你是膝上型電腦麼?膝上型電腦都自帶無線網絡卡,怎麼會沒有網絡卡?

怎麼用手機藍芽連線電腦上網

手機藍芽如何連線電腦上網?

5樓:毓良功燕

電腦必須有藍芽裝置。如果都有就類似於兩部手機連線一樣。

6樓:虞學岺翦嫻

首先你的電腦要有藍芽功能,如果是帶藍芽動能的筆記本直接搜尋其他藍芽裝置就可以了,如果是沒有藍芽的筆記本或者台式電腦,可以去買乙個藍芽介面卡,一般也就十幾塊錢,安上後再搜尋手機或者手機搜尋電腦。

7樓:轉身搬攔捶

手機和電腦的藍芽設定都開啟。 用手機或電腦搜尋裝置, 搜尋到並選擇就可以了。

8樓:糖糖魔方

電腦上如果自帶藍芽,鍵盤上會有按鈕,有的只有windows7才可用的,有手機掃瞄就可以了!

9樓:彤抒夕浩宕

最重要的就是手機和電腦有乙個同步的問題這個要解決要不然上不了網。

手機可以通過藍芽連線電腦上網嗎

10樓:卿允佴海兒

首先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還需要有藍芽介面卡!通常都選用資料線!這樣網路比較穩定!

11樓:貴雪綠強木

你要用藍芽介面卡與手機鏈結!~在去塞班網上嗖嗖!~很全的!~

手機可以通過藍芽連線電腦上網嗎?

12樓:香劍魏念之

電腦上右鍵工作列上的藍芽圖示,有個"接收檔案"選項,要選中它才能接收,當然不同的驅動功能不一樣,我的是這樣的。

13樓:進夫成晴嵐

不能,藍芽只能傳輸資料,沒有其他功能。

14樓:佘萍韻申桀

你用電腦的藍芽或者手機的藍芽搜尋藍芽裝置就能搜到你電腦或者手機。

手機可以用藍芽連線電腦上網嗎?

15樓:賈寄風南存

先買乙個藍芽收∣髮器(也就幾十元),然後在電腦上開啟藍芽,手機同時開啟,然後搜尋藍芽舍備,然後連線,最後連網。

16樓:龐半蓮

手機是無法通過電腦網路上網的,除非是通過wifi連線無線網路。

電腦倒是可以通過手機的網路上網,但需要使用gprs流量。

而且很慢的!

17樓:佟佳俠營能

如果是筆記本那直接去網上搜教程就行,如果是台式電腦就要買個藍芽介面卡!然後看教程,很繁瑣,耐心點。

手機藍芽連線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手機藍芽是可以連線電腦的,現在的藍芽分為和兩種藍芽標準,不知道你的電腦是哪個版本的藍芽,如果兩個版本是不同的兩個就沒有辦法連線,手機藍芽可以在手機的包裝盒上查到,電腦的藍芽可在控制面板中查詢到,如果兩個藍芽相同還是連線不上,那你就要考慮的是哪個藍芽沒有開啟或已損壞。

不是什麼大問題!

19樓:網友

手機連線藍芽是需要套件和電腦硬體的支援,缺一不可。一般的電腦是沒有電腦硬體支援的。

手機怎麼連線藍芽,藍芽怎麼連線手機

本答案介紹了蘋果連線藍芽 oppo連線藍芽 華為連線藍芽 vivo連線藍芽以上連線方式都相似,以下是蘋果連線藍芽的詳細操作步驟 點選藍芽。進入到蘋果手機設定介面,在設定介面找到藍芽選項點選進入。開啟藍芽。切換至藍芽頁面之後,最上方位置找到藍芽開啟後面的開關按鈕。進行配對。接著點選所需要的藍芽,彈出的...

賓士c藍芽怎麼連線手機,這賓士怎樣連線手機藍芽

分別開啟手機 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為 所有人可見 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連線,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成功連線後,可車載藍芽裝置撥打和接聽 注意事項。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 藍芽設定 配對 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在這裡輸入配對碼 ...

賓士e藍芽怎麼連線手機,這賓士怎樣連線手機藍芽

首先手機 賓士e級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 賓士e級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 所有人可見 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 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賓士e級車載藍芽與手機藍芽配對連線成功後,可以在賓士e級車載藍芽上撥打和接...